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0622.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話說這位老陳..真是人非常不如其名阿..
想當初她也是很早跟我預約了..
後來網頁上要顯示的名字就一直用老陳
其實這位老陳小姐..
根本就是走辣妹路線的..
因我蠻早去餐廳邊吃早餐的..
後來也看到他們的車來了..
我還第一次見到新娘..著短褲出現耶...
一整個打破老陳這名號..
這裡還要提一下餐廳好了..
這次是第二次來..我發現阿..如果代泊的話
千萬要告訴他們的停車人員..別停在加油站洗車機旁邊
因我兩次拍完車都一堆白色凝固的泡末..那種怎麼弄都弄不乾淨
只能去花錢洗車才弄得掉..
還蠻討厭的..不過裡面就真的還蠻漂亮啦..
看看今天他們的宴廳

新娘其實在別處就已化好妝了
到餐廳只是換一下禮服..
我也趁換好之後..幫兩人拍一下照片..

耀哥出現..頗有大哥的風範..不過她可是在郭董公司下工作唷..
優秀的咧

來張白白的fu...

兩人合照..老陳挺美的阿..皮膚也不會老皮..腿也不是老腿阿..別再欺騙饅頭爸了..

拍完之後..朋友也陸續出現囉..
此餐廳有個不錯的景可拍..就是手扶梯讓人出現的那一剎那..
我蠻喜歡拍這種突然出現的感覺..
左上很酷喔..外婆硬塞一個卷好的紅包在..小陳的衣服裡..

這場不得不說..我福利也算不錯..拍得很賞心悅目的..
小陳真是會交朋友..

經過賞心悅目的一段迎賓拍攝之後..
新人也開始要進場了..
進場前依然是放個基本款的東西給大家看看..
這是餐廳主持人..不過重點是背後的大螢幕唷..

右上那位大龜也要來介紹一下..
蠻早也有加我msn..再上面也有小聊一下
不過我常因太忙..沒辦法長聊後來就中斷
還蠻感謝他還要找我參加他們的蜜月團耶
沒記錯..耀哥與耀哥夫人也是會員名單..
不過我修圖煉獄沒闖關完..哪都不能去囉..


mv放完..好巧喔..松隆子竟然來當這場婚宴的儐相..小陳面子真大..

這位聽說平常冷冷的伴娘..
根本就是騙人的吧
超會找鏡頭..搶鏡頭的..
第一次拍到進場還跟我吐舌..差點害我後面新人都不用拍了
而且這位high咖姑娘...還很會擺pose..算是少見的擺pose人才..
把你腿拍很長吧..

大哥登場...上海灘音樂放下去..

小公主登場..被老爸牽進來..

大哥還是偶爾需要低頭一下地..

爸爸可真是..望著饅頭爸深情微笑..手裡抱著心愛女兒阿..大哥渾然還不知道這畫面

交手的那一刻..當然要深情一下囉
就算哭的表情有點醜醜..老陳還是拼了...
不錯阿..有fu

送你一張有氣勢的群擺照

接著雙方上台舉杯囉..
多個角度來一下..看看囉..

與台下的互動

最後鞠躬答謝各位

餐廳上菜秀..我以後也要想一個拿鏡頭帥氣照..降才專業...

他們用餐之時..我去外頭拍一下靜物..

來張千年姥姥換造型照...

這段mv是公證的吧..吐舌小公主..再度搶鏡頭..

新人登場囉..
你看..左上還有閃電效果耶..真是爆點..其實是我想像的..
看老陳為人和藹可親..特別放底圖這張做效果一下
有fu咧..真是俏皮的小陳..

台上活動..哇咧..算是大手筆唷..難怪台下死命的舉手搶答..
一整個超愛舉手的..

最大隻這個我也好想要喔..
原來拿餐廳的花舉高高那麼有效..

剛看到三隻大熊之外還有一堆小熊..小熊就是用以下降來玩囉
先是滾出一些號碼球..

然後來賓迎賓時都會拿到一個小熊..上面有號碼..看到95 沒..不是油唷..
然後大家就在走道排排好..新人一個一個發放囉..
此設計還蠻特別的..
算是我第一次遇到..

新人非常緊急的要去換裝
我也用極短的時間馬上幫他拍一下造型..
可惜少了些較特寫的..

稍微拍一下背部

我只知道一下下小陳又換好了..
這套就有美了耶
把這套祺袍穿的很美
身材比較跟合身度都弄得很好..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叉開蠻高的..

湯唯唷..

這張有美唷..

新人再次進場囉..

偷拍一下..美阿..

造型也蠻搭的..

接著要開始敬酒了..

大哥風範不容忽視唷..都是要乾杯的阿..

這張還不賴..

大哥一定是要乾的啦..料算什麼..
之後..大哥也開始變身了..變high咖囉..

敬完酒之後..兩人走到門口處..
站在台上..開始玩抽捧花的遊戲..

準備就緒

拉~~~~打結了..

經過解結之後..幸運兒出現

哇..日本明星松隆子得獎..

最後感謝各位參加今日新人的婚禮..

去外頭送客囉...一整個high的耀哥..幫畫面增色不少
而且還可以當個非常優秀的婚助喔..太讚了啦
讓我省力好多喔..


最後放張新娘很妙的怪招..希望不會破壞形象


我想這場婚宴的歡樂程度..不用懷疑了吧
其實阿..新人也是伴演重要的角色
宴客活潑度如果..其實跟新人個性都有點關..
可以幫他們記錄..也是很樂在其中
開心的阿..蠻多朋友也很好相處..
我應該不用再太感性了厚..
前面寫那麼多..
在此恭喜老陳跟耀哥阿..結婚快樂
往後的生活更快樂..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