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milk1221/20515645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日這場新娘子..也夠特別的..
特別的是..與她的認識屈指算算..可能有七八年以上咧..
那時我根本連攝影味都還沒出來..
不過我們從未見過面..只是網友而已..後來也就沒聯絡
直到前陣子她與我聯絡..看了一下照片..哇..想起來了
所以整個過程還蠻特別的..
而且少筑為人也很阿沙力..我個人認為啦..
很好相處的女孩子唷..
今日幫他們記錄文定..一早到少筑家..
說也特別..她娘家與老公家就住在對面..也太近了吧..
而且旁邊還有神奇的sogo..感覺快倒快倒的樣子..
我與造型師差不多同時出現..
剛好少筑帶新秘上去..我也跟在旁囉..當個小跟班..
到家裡就開始拍化妝過程了..
少筑的face是不是很漂亮阿..不過這位小姐喜歡使出眼神銳利貌..
所以常眉間會有皺紋..我不時提醒她要來笑一個唷..

完成造型之後..當然就是我例行公事..噴汗囉..
少筑家還蠻漂亮的..
色系也不錯..

全身的

在化妝過程中也幫親友拍了些互動照
小姐阿..等等要戴戒指..還看漫畫唷
另外少筑的爸媽都看似非常年輕
而且蠻活潑有趣喔..

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跟要下樓放砲的親友一起下去..
剛好時間允許就拍一下他們漂亮的大樓..


不得不說一下..其實兩方只相距十幾公尺..無敵近的
就在兩方互放鞭炮之後..行宜與親友也步行至少筑家囉

進大樓裡..

將禮放至桌上..

簡單拍一下今日聘禮..綠綠那手錶非常漂亮唷

文定儀式開始囉..先奉茶..

接著等大家喝完茶之後..收茶杯

滿滿的紅包..

接著好命婆的帶領下..坐高低椅..準備戴戒指囉

特寫是一定要的阿..但是誰的雙手呢
當然也要拉遠景一下..

開始換婆婆幫少筑戴
其實這一幕常都充滿的歡樂..
因蠻多都看不到小小的接環..
當然記錄的重點還要拍一下身邊的親友..
當時的互動為何

再來是戴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拍就是了..

換行宜囉...

最後由新娘幫新郎戴上戒指

在家裡的最後幾個畫面..就是全家福攝影了
不過大家都很害羞..很難請耶..

到餐廳也算挺晚了..
我也趁這時候趕緊拍一下迎賓的過程..
人越來越多囉..



在新娘休息室裡..幫兩人再拍幾張..

蠻帥的喔..

合照來一張



還好我洞悉能力還不錯
知道快要開始了..也把裝備整裝好..
沒想到沒聽到廣播..mv就開始放了..
也太帥了吧..

接著新人登場了..還很有趣的唱...only you喔
在那個歐歐歐歐的地方.. 非常高潮..也很有趣..



朋友也看的很高興..這對新人進場方式有不錯喔

準備上舞台囉..從後面拍一下兩人牽手的照片

舞台上繼續把歌唱完..還深情款款對看喔

再來就是倒香濱了..

舉杯感謝各位..

接著我在外頭拍一下場佈..據說也花了不少錢..不過效果似乎沒等比呈現..



特別的蒙太奇阿...

兩人用餐囉..叫兩人回頭..順便搭一下漂亮的天花板

離席換裝囉

第二套造型換裝中..

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

帶著感恩花束

將花束送給雙方父母囉..
少筑的媽媽..哭點很低喔..我想結婚時..媽媽一定也哭得很嚴重

我個人最喜歡這張照片了..一看就有很有感覺..尤其是爸爸的那一個安慰..
看了就覺得..很窩心..很有疼愛的感覺..
我也要生女兒啦..以後我也要降拍我女兒..

換行宜這邊囉..

送完之後..兩方的媽咪..都在擦眼淚阿..



接著兩人再度上舞台..切蛋糕..
吹蛋糕的畫面就看相本囉

應該不用我解釋在做什麼吧

敬完酒之後..繼續有活動..就是每桌下有一些驚奇
坐對者..可上台領這個小禮物

文定嘛..照習俗來走的話..魚上了之後..男方這邊要先行離開囉..

我也幫他們拍下大合照..順便say..goodbye

女方這邊就開始到處玩耍了..
最後就是送客囉


文定主場是女方..相對也會看到女方的互動較多..
覺得少筑一家人都很活潑咧..雖然一開始老爹不太喜歡拍照
但是發現送客時..很high咧..是不是酒喝多了阿
也很高興幫行宜與少筑記錄這場..
今天不僅是當攝影師而已..還是網友見面咧..哈..開玩笑的
為何會記住少筑呢..原因是她是版主阿..版大當然要花一下腦容量記憶一下
最後少筑也知道我晚上在新竹拍攝..
送客到最後時..也叫我快快去新竹拍吧
這裡也很感謝她唷..真是好相處的女孩兒..
雖然結婚沒幫你們拍攝..不過在此還是先恭喜你們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