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以往大多是新娘和我來做接洽溝通的..
這次從頭到尾都是由新郎主導..
在msn上..也偶爾聊聊天..不過主要以基金的居多
也感謝..秉鴻提供了不少資訊給我喔..也告訴我哪些要小心一點
這場記錄由男方這開始跟拍起..

一早到了秉鴻家..他們可正在吃早餐..看左上就知道..多開心的一天阿..
接著也開始跟幫忙的朋友討論等等該做的事..上中是真相阿..
接著今天幫忙的朋友也陸續出現..也開始做迎娶前的準備



這張蠻妙的..剛好聽到秉鴻爸在樓上喊..
趕快捕捉這個畫面下來..

說到秉鴻家..還算挺高的..5F
一早我就不知道樓上樓下跑了幾趟..不過辛苦跟我一樣辛苦
也是跑了好幾回..好像比我還多..真是一早就要練腳力阿..
而且秉鴻家也很美喔..蠻有設計感的
這張從窗邊俯拍樓下的狀況..


照計劃進行..接著開始要迎娶囉..
秉鴻與康雯兩家距離其實還蠻近的..
對了..他們可是交往也非常久喔..
十年有吧
中間還有遠距離的戀愛..一個台北一個高雄..
真的很強阿..像我就沒有辦法了..
到了康雯家..快跑前進
拍攝一下禮車進來的畫面..
接著女方這邊也派出一個人來幫新郎開門


到了家裡..先是有湯圓伺候
先說明一下..今天他們的儀式其實還算蠻簡單的
當初秉鴻在跟我溝通時..起初是沒想到要儀式拍攝的
是到快接近婚禮的時間才說也想拍拍儀式降..

在樓下待了一陣之後..就開始上樓找老婆大人囉..
很順利..沒有任何闖關就見到了康雯
秉鴻也很自動的跪下將花交給了新娘

交給新娘的那一刻

到了樓下..緊接著就是拜別的儀式登場..
先謝謝父母..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四人的表情都可以拍到

媽媽馬上就將女兒的白紗給披起來..

這時媽媽也對秉鴻開始說些祝福的話..

換爸爸說..一切都很自然喔..

很有感情的一個握手..
也告訴秉鴻要好好照顧康雯

爸爸的表情就比較大一點..

媽媽在旁也眼框紅紅的

此刻康雯的表情

接著兩人就步上禮車囉

喜歡康雯的這個表情

在車上可能想到剛剛的情景..
在車內就有點感動了起來..
這張我還很喜歡秉鴻的表情..很有疼愛老婆的感覺..
讚的啦

最後就是丟扇子了..
我印象很深刻..這位撿扇子的大姐..超有氣質的
連撿扇的動作都很秀氣說..
而且還非常感性..之後就會有真相了

再來就是要開往福華了
這路程也比較有距離些..
我也趁機好好散熱一番
到了福華這邊..由秉鴻老爸的學生來開車門

上飯店房間囉

在房間裡..沒多久就開始掀頭紗

由於儀式沒花費很多時間..也讓他們比較早些來到餐廳..
相對空檔也變多..
所以在此刻幫他們多拍一些兩人的照片..

獨照是一定要的阿




看看樓下的景

很漂亮的一個白紗

假裝一下下好了

跟老婆在聊天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拍攝了..
先到了廳內..拍些靜態的畫面

迎賓的過程..喜歡拍一些行進間的畫面..自然且耐看
中間張個人就蠻喜歡的..可愛的老奶奶唷..白髮也非常漂亮..
小孩也一定對冰凋感興趣的
朋友也一定會找場景來拍照..
久未見的親友..一定是相談甚歡阿

老一輩其實常因經濟的問題..而較少親密的畫面..
或者是以前也較害羞..不過我臉皮較厚
硬是要拍些父母間的甜蜜照








他們訂婚時的照片..也趁機搭一下福華的燈光

台上的佈置

即將新人要登場囉..
燈光也暗下來了..此刻冰凋也特別漂亮

先小天使進場

在場內繞了好幾圈

接著換新人登場..

還有一個不怎麼多效果的上菜燈光秀..

開始用餐囉

在外頭重建一下畫面

收禮桌

一些靜物的特寫

接著新娘也去換第二套禮服..
在這時幫新郎拍攝幾張獨照




很久以前我也拍過一次林曉同的鑽戒..很有設計感..
不過上一次因新人較低調..不公開照片..所以也沒機會與大家分享
這次有機會再次拍攝這美美的鑽戒

側面..



置入性行銷一下

鑽石粉美..但是真的很難拍咧..
再來就是準備第二次進場了..
先是mv欣賞
左下的大姐又登場了..
邊看邊落淚耶



兩人的成長mv

第二次進場囉..牽著老婆的手走進來..送花束給親友們



在台上..要開始抽捧花的遊戲

唱名完成..

台下的大老闆也拿dc拍照..很愛拍喔..也跟我聊了一下下攝影

開始分配繩子

拉囉...

又開始有打結的情形了..大家笑很開阿

解開之後..幸運兒出現

緊接著就是開始逐桌的敬酒了
我好像也第一次拍到福華有把周邊的窗簾給拉開..

第二套禮服補拍一下下



最後兩人就沒有再進場了..直接在外頭送客..


其實還蠻快就送客的..


整場拍攝下來..都還蠻流暢的..
與兩間人的相處也很舒服..
在場也非常多老師..一直不斷的聽到"老師您好"
還有就是跟這對新人相處了幾個小時
發現兩人給人的感覺也很好..偶爾會虧虧對方..
不過通常都是女王虧的居多..長工只有聽的份
偶爾會做出一些可愛的舉動..像在送客時..兩人會玩搶糖果的遊戲
我在旁看了..還蠻妙的..也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個人是覺得兩人個性好像有點點互補..很不錯喔..
難怪交往那麼久..而且還經歷過長距離的戀愛..
現在走向另一階段..祝福&恭喜兩位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豐原市,台中福華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1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80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10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