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大清早來到喬喬家..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漂亮了
到了裡面更是..一整個舒服的家
而且發現家中顏色運用也蠻特別的..一些小東西的設計也很別緻
後來聊天中才知道原來媽媽是美術老師
還有家中也可以感覺得出..這個家庭是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
因在家中也可以看到一堆照片..一早就讓我感覺很特別囉..
來到喬喬家..當然就是從化妝開始拍起..底圖這張我蠻喜歡的
一整個發色就很舒服..也用它來搭配一些其它的小圖..
在化妝過程中..喬喬的小弟也跟著我一起拍..我也把我先不會用到的鏡頭借他用
讓他也可以把姐姐拍得更美

喬喬化完妝
也開始在樓上幫她及親友拍些合照..
話說喬的爸爸..也很可愛..皮膚還很好咧..
而且看起來也超年輕的..
媽媽就很有氣質..感覺很特別的夫妻..很nice喔


家中拍完..休息一會之後..阿泰也來了..有小弟幫他開車門..

喬喬家的小螺旋梯..這張也蠻妙的.

帥哥正坐在客廳..等等要見新娘囉

在見新娘之前..有個簡單的關卡遊戲..增添了不一樣的感覺

這張其實算測光照..不過過曝的也蠻漂亮的..別有一番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阿泰講了什麼感動的話..新娘在這一段就感動地落淚

幸福的一刻

今天行程算蠻寬的..也在拜別前..拍了一下合照及全家福..
後面的畫可是媽媽的傑作喔..

拜別的時候..爸爸的不捨..
喬喬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可能很少看到爸爸降的表情

犧牲一下爸爸.表情比較重口味一點..但蠻有感覺的

緊接著幫女兒的頭紗給披上

幫女兒頭紗整理的美美..

握著女兒的手..也祝福他們將來幸福一輩子

貼心的老爸..幫女兒擦眼淚

自己的也要擦擦喔..真不好意思..剛太感性了

由於還不用急著回男方家..
因此也在這時再幫兩人及親友再拍些照片
也去媽媽的小花園去拍些合照..

很舒服的家吧..外觀很讚耶..

還有可愛的門牌

本想在這螺旋梯幫兩人拍一下..不過阿姨還是要拿竹篩擋天空..就只好作罷了..

在車上偷拍喬喬

也幫兩人拍一下車內合照

車子發動囉..其實在這之前..也準備了好一陣子..反正就是很輕鬆的感覺..讚的啦

最後爸爸要點鞭炮..其實這張我很愛..看了我都會不自主發笑
笑點就是那隻狗狗..走路超好笑的..感覺我是隻快樂的小狗..
但是他完全不知道..等等就有東西要嚇他了
爸爸正準備放鞭炮了

女方那邊結束了..來到了男方這邊..
剛好路旁有這道具..拿來使用一下..本來有全車入鏡的
剛好有個騎機車的路人破壞了整個畫面

換新娘摸橘子囉

這社區蠻大的需要走一段路..也在這時候可以多拍一些行進間畫面

背影也是不放過的啦

破瓦片..常在拍這一幕就蠻刺激的..很瞬間的..而且鏡頭也要拉很快

被長輩告知..我們都還不能進去..只有新人可以進洞房..

那我只好偷拍囉..看看兩人在幹麻..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偷看..

自然的咧..

時間差不多了..洞房也開放囉..進去就是掀頭紗的拍攝

還有互餵湯圓

拍些奇怪照

拜拜..這個拜拜也蠻特別的..不知道是拜哪一尊神

在男方這邊也拍一下全家福..

送給新娘的大金牌..很特別耶..特別拍一下

在家中也盡量找些漂亮的場景拍大家多拍些照

由於流程的關係..我也可以第一次拍到結婚登記..
整個過程還蠻有趣的..由於也拍了不少照片..在此篇無法一一都放
特別另外寫一篇..結婚登記篇..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906188


過程中兩人還很甜蜜耶

趁工作人員在處理他們的身份證時..幫拍一下合照

最後在戶證事務所拍一下合照..歷史見證一下

真是幸福甜蜜的一對阿

接著就開車來到福華囉..晚上就都會在這了..
先進了房內..其實有先吃一下pizza..
因大家都很餓囉..
吃完休息一會..再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來到床上了..等等就有人準備陣亡了

讓他們陪養一下睡覺fu
我也在外面拍一下他們的閃亮亮鑽石

下午就休息一會了..新娘的腳丫子很可愛喔..
原來絲襪的腳底長這樣喔..還第一次看到..
話說新郎也是有在玩相機的
在這過程中也有借我幾顆鏡頭試拍看看
下圖是給喬喬看.在禮車去福華的途中..
偷拍的一些睡著的怪照片..因後座的新娘及伴娘和妹妹都睡得很熟..


時間約四點半..我也去廳內看看..
這是今天的蓬萊廳

場佈也弄好囉
在此刻也幫新人拍一下場佈
礙於照片無法放太多..更細節就請至相本欣賞

迎賓的過程..新娘也從樓上的房間移駕至廳旁的新娘休息室囉
我也兩頭跑..偶爾去關心一下新娘..也幫她與朋友拍些合照




進場前的Love Sotry播放

第一對男女儐相進場囉

這是第二對..

接著新郎進場..新娘 之後也由爸爸牽著出場..
喬喬實在是個開朗的孩子..很愛笑耶

交手的那一刻..這裡真的是蠻窄的..努力練腰力中



上台之後..來賓致詞..是喬喬的老爸在政大的老師..

台下畫面

再來就請雙方親友上台..主婚人致詞喔..先是阿泰的爸爸

喬的爸爸

致詞完舉杯

用餐囉

換裝..各自與朋友打招呼中

二次進場前的m播放

感恩的時段來了

從爸爸這個角度看過去

從阿泰爸媽的角度看過去

謝謝父母

來個緊緊的擁抱

換阿泰給喬的爸媽

喬在旁偷偷拭淚

這裡就蠻特別的..新人也準備了兩張機票..
請兩對爸媽..可以出國休息玩樂一下..

結束以上活動之後..開始逐桌敬酒



時間很趕咧..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喬在換裝的時候..常合作的阿凱也在外頭幫新人的朋友錄一下祝福語
不知道講了什麼..很開心喔

新人第三次進場囉

搭一下這個廳的大吊飾..可惜燈好像沒開

抽捧花的遊戲開始..奮力一抽..

幸運兒出現

沒抽中的也沒關係..有筷架的小禮物

女孩子就是那麼可愛阿..而且喬的人緣也很好
好姐妹都一一與她擁抱..

這位帥哥後來才知..跟我是同鄉..也是拿很專業的相機..也很努力拍喔..

結束抽捧花遊戲之後..麥克風開始交給了新人..
新人也講了一些感性話..不過後來換新郎時..
沒想到還有來這橋段..

這時候看主桌的表情..實在也很可愛..
媽媽是很害羞嗎..好可愛喔..婆婆也很卡哇一
眼睛超瞇瞇眼的..常以為我拍到閉眼照
那個爺爺也很特別..一見面就問我用什麼相機
相信他以前也是愛玩的囉

新郎的驚喜結束之後..也鞠個躬..感謝大家的參與

要開始送客囉



送到後面..最後一個吃茶的儀式..
也幫新人記錄一下..
另外也幫大家拍個大合照..
超多很年長的長輩..還蠻妙的..
拍完也差不多結束我今天的一整天記錄


一整天的拍攝..拍的也很開心..
雙方親友及新人都很好相處..
也都很健談..雖然拍攝時間冗長..
不過開心就比較忘記體力上的疲憊
這場也按了不少快門..大約3000下吧
在這3000下也發現了..喬的爸媽真是閉眼達人阿..
哈哈..還好我有拍備份的
也很高興可以拍到結婚登記..還挺特別的..
常因時間的關係都無法幫其它新人拍攝..
這次算是我的第一次..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你們是一定會很幸福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7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21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92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