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51574-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去年我的大學同學拍攝結婚記錄..而新娘與他老婆正是好朋友
也因那一次的記錄..新娘也開始知道我..
對我的作品也很喜歡..因此他們結婚也找我幫她記錄
新娘雅慧..在還沒拍攝前..從msn的對談就覺得她蠻nice的
而且感覺很體貼..因她都很不好意思傳訊給我..怕影響我修圖
今天要為他們做全天的記錄..整場拍攝下也很多爆點..
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說明囉..
首先我跟新人相約在新娘家..
開始為她拍攝化妝的過程..之後新娘的一些好姐妹也陸續出現
其中也包含了我同學的新娘恰恰..
新郎呢..在中間也跟著母親一起到來..
新秘也幫他們化個妝..

這是今天笑容很甜的甜心新娘喔..之後就可以看出她多喜歡笑了..
很讚喔

開始訂婚的儀式..其實阿..今天的儀式真的都很隨性..新人其實也沒花很多時間去研究..
所以我就簡單提示一下..讓過程更順一點..
這一張是新人準備到女方家的畫面

男方這邊坐了一會..馬上就開始奉茶囉..

要喝完甜茶喔

收茶杯

這裡就來第一個爆點好了..其實現場我也沒發現..修圖時才曉得..
這一段我也有告知新人需要隱藏嗎..很高興的..新人願意讓我真實呈現
大家有看到標題有寫黑手新郎..這裡就來說明一下..
其實我本身個性我也不愛問新人的職業是什麼..
不過看了照片我大概曉得新郎應該是個黑手..後來問了新娘
才知道錠乙是開機車行的..而且阿新郎的名字也超妙的..
我整場其實都叫他洪哥..所以你們把他名字倒著念..就知道了..帥吧..
下面這一幕是套戒的畫面

特寫一下..由於拍攝時忙著構圖..這太小的細節實在比較容易被忘記..

換戴閃亮亮的鑽石

接著換新娘幫新郎戴
文定的儀式也在這一幕進行完畢..

接著就去樓上開始拜拜..
來先說明第二個爆點..雅慧家是信佛的..
你們可以從相本中發現他們是信奉那一尊佛像..
而且爆點是他們家也是吃全齋的..因此今天的宴客也是全齋的菜色


佛堂很大也很漂亮喔
拍張比例讚的..
這個過程比較特別的就是要一直叩首點頭..
有幾幕叩首的畫面就請至相本欣賞囉..

最後就在佛堂拍攝大合照

接著回到樓下祭拜祖先

文定儀式舉行完也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
因此我們又去了一間吃素的餐廳用餐..
對我來說真的也蠻特別的..我上一次吃素..可能是十年前吧..
哈..
你們會發現新娘一直都是笑容滿面..真的很sweet喔
也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這位超卡哇一的女生..就是我同學的老婆恰恰..
幫他們拍攝結婚時..新娘超文靜的..後來發現她其實是很有趣的..
可能當天被新娘服束手住吧..有興趣的可以至我預約表的新人評價那邊去尋找
在此就不模糊焦點
這裡的小爆點是新娘後面的髮夾..
由於新秘在離開時也有教導一下..但是髮夾的部份好像恰恰也忘記了
我在旁看到就覺得也蠻好笑的..怎麼好像跟我以前看的不一樣
不過我平常也沒注意這個部份..
我還開玩笑..恰恰你是在弄OX井喔
後來改良後變XXX..還是蠻有笑點爆點的..

開始迎娶的儀式囉..

還是有簡單的開車門過程..不過洪哥也沒有摸蘋果..

在家中也不知道在聯絡什麼..不過就是很帥就是了

沒多久洪哥也把捧花交給新娘

再來是拜別的過程

給新娘秀秀喔..不哭不哭

媽媽幫女兒的頭紗給披上

洪哥牽著雅慧的手..準備來去結婚登記..這裡也很特別吧..

出門前還是在努力的哭哭..新娘呢..另一個爆點是
這時睫毛其實已經被哭掉了..在此就不放了..
有興趣還是一樣去相本看看囉
修完圖還跟新娘說有沒有照片需要刪除的..
她就一直在猶豫..想把哭太誇張的給砍了..
後來好朋友說降才真實呈現..因此也讓大家有機會看到囉

忙碌的洪哥怎麼一直都在打手機阿..難怪之後手機就沒電了

這又是一個爆點..
北投戶政事務所是怎樣阿..怎麼感覺像個危樓阿
我走進去還特別留意了一下樓上有沒有東西會掉下來

今天是假日..所以需要預約..而且人也超少的..只有一人職班

這一間最後沒有成品..因此就來我的野蠻女友一下

說到裡面也特別啦..很迷宮跟市場的感覺...

再來呢..我們把新娘迎娶到維多利亞..也透特別了吧..不過主要新人也是比較沒那麼在意儀式
在維多利亞先來掀頭紗
又是開心的笑喔

這張色調我很喜歡

幫新人拍一下今天晚上要休息的房間..客廳

臥室

吧台

書桌

還有T牌的鑽石



新秘在維多利亞就有幫新人補個妝..睫毛也重新戴上
今天新娘的白紗也非常的大..拍個全身照

兩人合照

坐著的也來一張

近身特寫

兩人互動

洪哥獨照

Man一點的

接著我們就開始到餐廳去囉..
仁和齋


開始我們的迎賓過程..這段時間..新人採排..化妝..媽媽妝等等
還有賓客去看新娘..看婚紗相本



宴客開始囉..先男女儐相..那個弟弟一直很酷說..很少看到他笑

換我們的洪哥

新娘與母親..表情很逗趣喔

交手時的那一刻

這張讓我不得不注意新娘的雞皮疙瘩

換新人了

甜蜜幸福的咧

接著到主桌旁的香濱塔倒香濱

裡頭放了LED冰塊..最近才看到的新特效
聽說一個近50元..貴阿

來賓致詞..今天請的是新娘的舅舅


礙於blog沒辦法放太多張..在此就放一張囉..
其實還有更多不一樣的角度

舉杯

新人用餐..
我也去外頭拍一下他們的場佈

相片區

收禮區

這張很有故事性的我也把它們編列到我饅頭爸經典故事中..原因是覺得新娘這些表情真的是夠經典
我很難再拍出那麼自然甜蜜又表情很多的畫面了


換第二個造型囉..後面弄的蠻漂亮的

新人二次進場..餐廳工作人員不知道幹麻突然換濾片..換成黃色的
白平衡也較難補了

接著大家一起欣賞成長mv

緊接著開始我們的感恩時刻..新人各別念了一段感謝父母的話..先是由洪哥開始..
到了雅慧這邊時..媽媽也開始越聽越感動..
雅慧自己本身也沒辦法把整段文字念完..也跟著感動起來
後來主持人的功力了得..馬上幫新娘手上的文字給念完..
讓此段更具完整性

很多人聽了都很感動

舅媽也是

再來新人也準備了小禮物給了父母..

很有意義的一份禮物

換新娘給父母囉..

爸爸後來也悄悄地欣賞每張照片..我還蠻喜歡這一幕的..

再來就是敬酒了

新娘的活潑也帶動了很多氣氛..

沒多少時間下..還是幫新人拍了幾張照片



最近越來越高調了..怎麼辦.. 不過只能以相機半遮面示人
與新人合照..新秘Celine剛好也是好朋友

這是第三次進場前的求婚mv

新娘真是有神奇的力量..怎麼那麼多表情阿..

真的是越看越幸福甜蜜

這張瞬間的光影照還蠻喜歡的..

要開始抽捧花囉

拍一下側面的造型

今日最佳表情獎..讚阿

幸運兒出現

連退場依然是一整個開心


送客時的小熊也很搶手..小朋友超想多拿幾支的

最後一些送客畫面囉


一整天的拍攝歷時也算蠻常的
不過一整天像在玩樂中完成..
也看到了新娘的開心甜蜜笑容
新郎為人也蠻幽默好笑的..一直叫他洪哥好像也很不好意思
還有新人的親友..尤其是雅慧的媽媽
最後還握著我的手感謝我..讓我很感動..
不過媽媽你的手也太冰了..好好養身子喔..
很高興有這機會幫新人記錄..
爆點也很多..而且也拍了些經典畫面
在此恭喜&祝福你們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北投戶政事務所.維多利亞酒店.仁和齋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5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6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87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