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很久沒有長征遠地拍攝了..今天將會到雲林的斗六..
不過早上我是先到新娘家.新娘家住新竹..
說到新娘家..很巧的我之前也來過這裡拍過兩次
所以當她一講地址.. 我就知道在哪..只是阿..
一早讓我找停車位找了許久..
麗琪人很nice..說話也頗快的..而且知道我家饅頭生病也一直關心..
糾感動的..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來到麗琪家先拍她的化妝過程

當然家人也是重點之一..

這張很可愛..用包租婆的方式去迎接伴娘的到來

以上會不會說的太精簡阿..其實拍攝時間也不短..有興趣可以至相本欣賞
下面這張我個人就很愛了..
很有"快""點""逃"的fu..
鞭炮的最後一擊也夠猛的..

第一次跟帥哥見面囉..拋了下媚眼跟打個招呼之後.繼續我的拍攝
左下就是對健士拋媚眼時..他看我的照片..

新郎準備闖關囉

第一關知道是什麼了吧..很有用力大喊的感覺

那個料..其實是巧克力布丁加辣椒加不知名怪東西..
健世也很阿沙力..來的通吃
右下是有一群怕吃的伴郎..
闖關嘛..就是要一直失敗的阿

這個不知道是體力考驗還是懲罰..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這招倒是很新..第一次看到..但是怎麼不是新郎做呢..

伴娘凹了一陣..新郎終於出馬了..出了難得的"一"舉

可惜就一舉..大概只能拍兩張左右

一進門好像闖關沒多久..又失敗了..
認命吧..伏地挺身預備

今天題目真難..分明就是要先吃一堆好料的..
這是加了超辣芥末
這一部份一些伴郎就比較有道義了..有來幫忙吃一下

關主們的玉照

終於終於..快到了新娘房間的門前..不過這一部份關主又要求新郎寫出不知道20還是30個優點..
只是奇怪..新娘的優點..怎麼是伴郎們在寫呢..

大家過很爽喔..

鞭策完苦力之後..新郎要出馬了..開始念200大優點..
新郎要認真一點阿..

我想新郎就是降的幽默..擄獲了新娘的心..

到了裡面..又是出一堆怪題目..當然還是秉持著答不對的原則來出囉
繼續懲罰
知道吃什麼吧..酸的表情都拍下來了

搶老婆真辛苦阿..終於...終於...

老婆..你要不要嘛...

好啦好啦..任務完成..

在拜別前..先與家人來個大合照..

拜別要開始囉..

接著再由媽媽將女兒頭紗披上

父母也將兩個跪在地上的新人扶了起來

爸媽也對新人說了一些勉勵的話..新人也以擁抱來回報父母

新郎牽著新娘的手準備離開

上禮車

超喜歡這張的表情..超美的阿

新娘到了這一段..才開始露出難過的表情..在車上果然可以想很多

女兒忍不住了

媽媽潑出一杯奇怪的水



車子離開..女方家也放鞭炮囉..

媽媽看著女兒離開

聽說被伴郎們看到我狂奔..
拍的就是這張藍天照喔..美吧

接著我就從新竹飆到斗六..想說奇怪為何路上一直沒遇到他們..
原來我早在不知道何時就超前了
結果很早就到了交流道..
閒來沒事..來練練高速追焦法好了


會合了之後..我與錄影先到男方家囉..等待他們進來..
弟弟幫新娘開車門..
不過在開車門前..煤人也先到家裡撒緣起粉

新娘這張很讚..強力一擊...猛到瓦片都散很遠..一旁的人都叫好..

燈籠我知道有添丁的..
花的部份我就忘了...與台語有關

開始要掀頭紗囉..好笑的要開始了

這幾張也超妙的..親親我我的..好閃阿
一開始新郎先要求kiss..
後來換新娘..
最後終於親成功啦

坐了一會之後..開始拜祖先

回到房內之後...吃湯圓..兩個搞笑的新人..也在這玩了一會

接著呢..大家就開始用餐囉..
我也趁空檔..享用了一下他們的美食..
一早就吃..一直到下午..實在也開始有點餓了

接著下午就在家裡休息..我也在這段時間幫新人及朋友拍些照囉..

要離開家裡前..再幫他們在家門前拍個大合照

這是今天的餐廳..叫櫻花..

新娘化妝室也是將其中一個包箱..來充當一下新娘休息室..
以下就是迎賓時的畫面囉

幫一些親友拍些獨照

當然還有我們美麗的新娘..新郎很忙碌..所以先幫新娘拍獨照..
很甜美阿..造型也很成功

來點前景散掉的照片

全身照

拍一下裙擺的感覺
由於新娘無法太隨意走動..
場景也只有這個比較ok囉..

宴客要開始囉..先播放mv
不過這間餐廳的音效也真的是蠻妙的..
一開始好像音樂出來..畫面沒有
不過效果倒是很好..拍到好幾張歡笑的感覺
然後那個小dd好搶戲喔.一直勾引我拍他

新人進場囉..先花童兩枚..
手握好緊喔..

換新人進場了..這次進場也很成功..
表情很開心..很甜蜜歡樂喔..

有讚有讚..全場無光線..靠我閃燈還是可以拍的水噹噹

要來個背後攻擊嗎

接著雙方主婚人也上台..舉了一杯飲料就結束囉

開始用餐

新人吃了一下之後..也去換第二套禮服..
下面是搭配第二套禮服的頭飾..蠻美的

第二次進場..新郎官其實表情也很讚..看起來就蠻有趣的人..很好鬥陣喔

拍一下後面的畫面

沒有任何活動.新人用餐一下之後..開始敬酒囉..

有小偷牽一下..馬上偷拍一下

與賓客敬酒..套句主持人常講的話
這時是我們最期待的敬酒時間

新郎的好友們..弄出的一杯醋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真的
後來好像聽說是假的..不過真的有嚇到人
後面一桌..後來就說要用醬油..天阿..

敬完酒一樣..幫新娘再拍一些獨照..

這種禮服的比例真的很不錯..可以把新娘弄的很修長
加上新娘也很甜美..畫面很不錯喔

新娘在換造型時..幫新郎也拍了一些獨照

在新娘休息室邊拍照邊聊天..蠻愉快的..

換好造型囉..因新人沒有要再進場..所以也空出了一點時間拍照..



開始送客囉..

送客時的氣氛也很歡愉


最後再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與新人相處一天..很愉快..
也很順利的拍完記錄
修完照片與新人溝通一下後續的部份..
也得知很滿意照片..我也很開心囉
還蠻高興認識這對新人的..
而且要離開時..還記得麗琪塞了一堆糖果給我還有金莎..
還有喜餅..這場真的是賺很大..
這些糖果後來功用也很大..從斗六開回新竹..
我一路就都在吃這些糖果..精神也一直很好的開回新竹..
還有一段很特別的..就是我以前的專科同學..
原來跟麗琪的哥哥是麻及..聽說他們訂婚時
我同學有去幫忙..只是剛好結婚時..同學的阿公好像生病了
因此沒有相遇
最後當然要感謝新人給饅頭爸這個機會為你們記錄人生特別的一段..
在此恭喜還有祝福你們喔..有空再來新竹聚聚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竹迎娶.斗六櫻花宴客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9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1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61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