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73757-1.html
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1025.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常在msn看到珊的登入圖片..就覺得很可愛..
那隻很像小熊的貓咪..今天終於見到真面目了
也幫他拍了一些寵物寫真..
另外這場也頗具挑戰性..
因宴客場地是我心目中難拍的場地前三名
個人是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這場記錄為訂結一起的..開始拍的時間是從中午開始..
下面就開始來寫寫當天的狀況囉..不過要看更detail..還是請移駕至相本
珊今天的儀式場地選在金采商旅
一到現場珊也把第一個造型完成..
就在這段時間幫她及親友拍些獨照/合照

拍拍拍之後..男方也到囉
訂婚嘛..當然要搬一下12禮
之後也互相介紹一下雙方的親友給對方認識

訂婚儀式開始..奉茶..順序是從左上至右下

這是新郎官..擺放茶杯的那一刻

緊接著就是帶戒指的儀式囉..底圖這張還蠻喜歡的..有抓到正要戴進去的感覺

這是換新娘幫新郎戴..

接著由婆婆幫珊戴這個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的真名叫什麼
不過這張我很喜歡是因為珊的表情很甜美喔

很快的訂婚儀式結束..接著就是拍大合照時間..這是男方的部份

女方的部份..之後也有拍些全部的

合照拍完..開始吃湯圓..其實這還蠻特別的..挺少見到

回禮還有把它們搬上車

接著我開始換跟男方..他們其實就在樓下開始準備等等迎娶要的車采..
幾個年輕人也很妙..在研究那個芭比娃娃怎麼綁..研究了很久

新娘在樓上也換好白紗之後..新郎這邊開始要來迎娶囉..

還是有個簡單的闖關活動..

很順利地讓新郎答錯啦..也玩個簡單的遊戲..
不過過程都還算挺容易達成的..

見到新娘....宥嘉也很有誠意的用跪姿將捧花交給珊

開心的收下

牽著手到客廳囉

拜別儀式開始囉

父母正對新人說勉勵的話以及相處之道


眼淚蘊藏好久阿..好大的一顆阿..

新人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禮物給父母



新娘頻頻拭淚

再來就是批頭紗囉

準備去男方家囉..這張還花我挺多時間處理的..

上禮車..這部份新娘好像坐太裡面了..一直無法拍到她臉全亮的畫面..都被影子影響到
不過底圖就真的很妙..還有人拉炮喔..第一次看到..
這還是小兒科咧..等等就開始放大絕了..

丟扇的那一刻..媽媽也很可愛..一直用手遮太陽..可能是太刺眼了

迎娶到新人的新家...

這一幕真的是很經典..我也準備把它納入我經典故事書裡..
因實在太少見啦..而且當時還想這個社區感情真好
而且大家真的還很隨性..還有穿拖鞋的



到了房間..就開始掀頭紗..其實迎娶到新家這一段..沒有很多的傳統儀式

這張我個人其實是蠻喜歡的..因為gini的表情很可愛唷..
宥嘉也很有趣..拿湯圓給貓聞..
其實我也蠻常降對我家饅頭..果然是養寵物的

接著就在新家幫新人拍了一些照片

一家子合照

這張是新娘後來希望我放的..當初我是怕新郎眼睛沒看相機..所以選擇不放
但這張其實也是很妙的..有沒有看到有個小朋友pose擺的很正阿..
不過這畫面也很瞬間..他一下就跑走了

再來是另一個場景..這地方也蠻漂亮的

在這期間另一個重點就是拍寵物寫真囉..
gini也算好拍的貓..雖然反抗也蠻多..
但是還不算怕人..
而且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彈珠眼也超帥的..而且他還有個特色..就是他一顆牙有小暴..很特別喔

以上就是訂結的過程..接下來就是雅悅會館了..
這間的特色就是..暗...紅....天花板深色吸光..
下面就是法蘭新廳的全景

雖然難拍..但是有些燈光會讓畫面更漂亮

這是今天新人的收禮區

迎賓時間囉..那個狗狗好像是非常婚禮送的喔..
擺放的都是我個人蠻喜歡的..

直式的

今天的主持人Paul
要為我們說明..宴客開始了..
人蠻耐斯的..反應也很好..新人二次進場時..還有許多動作蠻有趣的..
而且在播放mv結束時..因音樂切的不夠乾淨..他也反應不錯的解決掉

成長mv欣賞囉

新人進場..
先是宥嘉

再來是新娘與父親..

西式的進場方式

最後換兩人走紅地毯囉

珊的父親致詞

拍一下背後的感覺

準備舉杯敬各位囉

新人開始用餐..

去外頭拍一下場簿..其實我最喜歡下方的中間那張..
那張共分三段..上中下都有新人的畫面..

新娘開始換造型囉..
也趁新娘在做頭髮時幫新郎拍些獨照

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求婚mv
浪漫喔

這是mv後段的畫面..剛好看到降的光線很美..拍一下囉

接著來到新人的二次進場了..所有的活動也集中在這一部份..
首先咧..先來這個.. 新郎被蒙著眼..要從主桌這邊開始..走到另一端..
過程中就由賓客指引新郎向左向右向前..
當然也有些會亂報囉..過程中也有摸錯好幾次..

最後當然還是要順利找到新娘囉..
拿開眼罩的那一刻..也給珊一個吻

重頭戲2..
抱著新娘進場...體力很好耶..

這是哪一招的撒花方式阿

很喜歡這張..挺有感覺的喔

重頭戲3
開始抽捧花囉

妹妹你拉的很用力耶

最後也讓這位超卡哇一的妹妹抽中..
不知道是誰家的小朋友
超多表情動作的..張張都蠻好笑的

重頭戲4
就是要來考驗兩人了不了解對方..
若答錯就要懲罰囉

這兩張放些寫的畫面..

下面這是其中一題答錯的懲罰..要口中互換糖果

這張Paul的動作讓畫面加分不少

其中還有一個要喊五國語言的我愛你..不過拍照蠻不好拍出降的感覺..
在此就不放囉..
最後這個就是很特別的喝交杯酒..
好大一瓢阿..

所有活動結束..謝謝各位喔..

開始逐桌敬酒..普通級的

下面是限制級的

敬完酒就馬上要換第三個造型囉..在這之前也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第三套造型還蠻特別的..

新人就直接送客了..沒有進場..

送客畫面..

最後幫珊再拍幾張照片..新郎好像去算錢..就只能拍獨照囉


這張是還蠻喜歡的...同時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宴客聽主持人講才曉得這兩位相戀也是很久了..
而且新娘是覺得要有房子才同意結婚..
新郎官也達成這目標..也娶得美嬌娘..
在此恭喜囉..順便也羨慕你們一下
這場也玩到抱到了可愛的gini..
本貓真是太可愛啦..肥肥腿短短又毛澎澎
而且頭好大喔..真是帥公貓
還有就是很親人都不怕人耶..可愛
謝謝新人找饅頭爸幫你們記錄..感恩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雅悅會館法蘭新廳.金采商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7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32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717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