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30715-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篇真的是太多太多爆點了..首先呢..就是我好久好久沒拍攝時間那麼長了...
從早上五點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左右..
另外..也好久好久沒拍張數超過4000張了..其實我個人是不會為了衝張數..而特別去按那麼多
主要是小廣與小呆他們的婚禮..事件真的是很多..不過想要效法的..也是歡迎啦..
可能請新人寫饅頭爸必殺攻略了..而且這還是第一本咧..
因為..新人還可以出一本..超級歡樂的迎娶攻略..
我今天就來寫寫這部份囉..說真的..今天的過程真的是極經典的..
我邊修圖就邊笑了好久..而且還不止喔..
今天也有一些平常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物..感謝小呆與小廣讓饅頭爸有這機會..
首先咧..準時到達小呆家..其實我蠻早就到了..找她家與停車位還找了一陣..
正要去家裡時..怎麼看到一個女子拿尿布咧..實在是有點奇怪..
當時我也沒想到可能是小呆的朋友..不過我看她電梯也要去同樓層
我想應該就是小呆的朋友囉..誰還會那麼早出來閒晃..還帶尿布阿..
那位姑娘就是照片裡穿黃衣的女孩兒了
拍攝化妝過程中..小呆的伴娘們也陸續到..
這裡也要提一下小呆爸..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鮮的爸爸..英文很棒
重點是他笑聲頗有特色..而且很high咖咧..很好笑說..
另外拍了一陣之後..奇怪怎麼來了一個新秘
而且還是我蠻熟的靜瑀..原來她是來化媽媽妝的..
可惜我們都在工作也不能降閒聊..
小呆其實從素顏開始就蠻美的..而且很有特色喔..也有點明星臉..你們就自個猜猜囉..
這裡小呆的多變表情還未全出現..等等迎娶你們就知道了..一整個強..

小呆家中的長廊設計也蠻不錯的..可以拍出一些蠻不一樣的構圖
另外上中是小呆妹..降說好像不太優..她也蠻可愛的..化妝時殺氣很重耶..不過有逗有差啦
笑起來也是個小美女..
右中也妙..其實重點是有位姑娘.她也即將當新嫁娘了..很仔細在研究造型師怎麼弄花耶..看的很用功喔..
另外今天也給阿勞賺了不少錢..新人訂了不少阿勞..
還有就是也拍到小呆的爸媽親蜜照..雖然沒化妝..但是很小鳥依人耶..我就是喜歡降的感覺..

在空檔中也幫小呆拍一下幾件重要的物品...其中兩個盒子來一點點側面光...

這是T牌的部份..正面照就請看相本囉..

置入性行銷阿..

這個項鍊我覺得很漂亮..拍成降我也還算滿意...只是若有棚燈就更讚了..可以拍更清楚一點..

這也是我很少見到的..竟然有英文版的闖關說明書耶..是真的要出供略阿..
而且還有照片咧..只能說新人真用心..
當然今天拍完..照片就可以replace掉啦..換饅頭爸的大作..哈

在家中的簡單獨照拍攝一下..這張白紗有點被背景吃掉..
不過小呆有美也是很重要的..

完妝後的親友合照..一早家中就很熱鬧..
那個外國人笑容也很甜美耶..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小呆家的親友感情蠻不錯的
像是跟堂哥堂弟們..今天我的很多照片還靠他們加分了不少..
實在是很感謝..

以上就是化妝的部份了..接下來小廣也即將出現囉..
但是開始也是苦難的來臨了..
下面就是今天的關主合照..很俏皮唷..而且有沒有發現..有人群有改短厚..
其實有跟樓上的大魔王請示過的

下面幾張我也覺得很妙..我是不太清楚他們與她們的關係為何..
不過這表情似乎是在講..那個是誰誰誰..她也有在唷..大概就是降的意思...

與對岸的互動也很有趣..所以這兩張組合起來還蠻妙的..看到這我也笑了蠻久..

今天的勇士們大合照..

勇士們的第一關..體力考驗..真的是超多人的..
還好鏡頭還夠廣...這裡開始就慢慢歡樂起來了..完成之後也開始上樓去面對大魔王囉..

你今天要來娶我嗎..你等等就知道老娘怎麼對付你們了....
小廣..好敷衍的笑容喔..


接著就是小關主們一連串的發問..當然沒那麼好猜對啦..
過程中好像有某人笑超開心的..
讓我不得不連想到..今天的設計..大魔王根本就是要造福自己嘛..
一整個超超high的...
而且特別的是..我發現小呆的爸媽也笑的超開心的..
我這時候真的是邊修圖邊狂笑..怎麼那麼好笑阿...

始作俑者就是她啦..她自己也笑超開心的..
這裡真的是很特別..很少新娘可以在闖關時在現場這是一點
我還是第一次拍到新娘笑那麼開耶..自然且真..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
也感謝小呆都不刪除這些..不然我真的就內傷啦...

天阿..邊修圖就邊comment..這新娘好多表情喔..讚讚讚...

兩人的攻防戰..其實小廣也蠻強的...不過男生就是要配合ㄇㄟ..
最後當然還是讓女生們開心囉..

這也是在過程中兩人笑超開的...應該請新人公開一下問題的..

看了這些照片..你能不笑嗎..不笑就真的需要看一下醫生囉..是不是有憂鬱症阿..
爸媽表情也好經典阿..特別放大圖來看看..


最終目地當然就是發問沒過..懲罰啦...
道具真齊全阿..

六位伴郎..誰都逃不了..到底是先開始好..還是最後好呢..
答案是先開始..比較不丟臉..
後面就真的要刺激了..
看到沒..還有肚肚毛耶...媚董..很man喔..
哈..

脖子..好敏感唷..哈..表情都很讚耶..新娘頭都快90度了...

讚讚讚..老娘有開心到..哈...

之後又繼續發問啦..當然還是免不了..錯錯錯...

我個人最喜歡這張..因特寫笑容不好抓..而且此構圖也蠻喜歡的...
讚的啦....

早上盆拿的道具出現了..

一人發一片..開始穿尿布計時囉..
過程中..新娘還是笑最大..哈..
右下我個人也很喜歡..連拍到兩張..
有超人的fu唷

此刻的畫面..當然要安排一下大合照囉...太有特色啦..

還沒完咧..後來不知道哪裡傳來那麼多道具..
原來新郎要開始表演"我最搖擺"..我是忘記歌名了..
anyway..就是一直在唱我最搖擺就是了..當然屁股也要扭囉..

好像還沒有看到新娘嚴肅的表情厚..哈..很可愛阿..

再來新的一關..要開始在家中尋找新娘的鞋藏在哪..
應該叫新娘用腳比個Ya才是...降就更經典了...

萬萬沒想到..小廣真的是超強..一進去翻沒幾秒鐘..就找到了..
這問題是不是出現在藏的那個人身上阿..
最後當然就是很貼心幫新娘穿上了

最後一部份..當然就是將捧花交到心愛的老婆手上囉

特寫有fu照

今天就是要走歡樂風格啦..
這家人也真的很妙..降也很有獨特性...

與父母拜別啦...

甜蜜的擁抱..表情很讚喔..
說到這.爸爸還說要不要開賭盤..賭他會不會哭咧..
不過我想老爸看到這一幕..女兒長大了..又給你一個很甜的擁抱..
應該是備感窩心吧..

其實現場中..我就只有發現一個人有點淚汪汪的..就是阿姨啦..
在旁享受這一刻應該是頗有感觸的...

最後就來些大合照囉..感謝大家的活潑演出..讓我照片相分不少

這裡也覺得蠻妙的..好多拖鞋阿..大家也開始準備前往樓下..要回男方家囉..

總之今天沒走什麼習俗就對啦..

誰說新娘不能回頭..我們的小呆不僅回頭..表情也很不錯喔..

與家人道別..這一幕也蠻感動人的..

來到男方家這邊了..其實開始就發現有點點不一樣了
首先呢..怎麼還派個專員來幫我開車咧..
而且到了現場好像也蠻多工作人員在幫忙..
似乎有點怪怪的感覺..

馬塞克好猜嗎...

新娘下車啦..要拍這一幕也是要冒一下風險的..因拍這個容易失敗..而且很快又要拉回拍一下表情..

開車門是由小廣的妹妹囉..是妹妹吧..我也不太曉得..

這對新人其實在過程中一直都牽著手..真相都有拍啦..
看到照片要好好彼此愛對方喔...

進到男方家了...拍完新人進門畫面...
轉頭拍一下親友的互動...哇咧..怎麼有些人很眼熟咧...
那不是傳說中的電火球本尊嗎...還有其夫人....
原來喔.......是跟小廣有親戚關係阿....
接著新人就直接前往房間..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儀式啦..就大概坐一下之後
開始出房門囉...

然後就在神壇前..開始掀頭紗...這張我其實蠻喜歡的..兩人表情也有抓到..且都蠻自然
而且小廣也蠻豪邁的..頭紗用拋的咧...在旁的走道也很熱鬧..擠了一堆人

這位主角也要來介紹一下..是小廣爸..後來就慢慢發現..他與小廣的大伯..真的蠻多相似耶..
第一就是聲音好像喔...
第二就是髮型也好像喔
第三..笑話也有一點點點..就是拍照不需要閃燈..哈..
這裡其實有一點也蠻特別的..他們家是拜孔子的喔..蠻特別的..

以前阿..饅頭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說..蘇縣長非常孝順母親..新聞好像還播出不少次耶
今天我還可以近距離看到老奶奶耶...其實她一點都不老..說話非常清楚..而且看到鏡頭都很喜歡笑..
所以這位重要的大長輩..我也幫她拍了好幾張特寫..笑容很卡哇一唷..
而且老奶奶很搶戲咧..請繼續往下看...

在男方家另一個重點就是奉茶囉....
這就是今天的人馬..不過因角度關係..有些沒辦法拍到..

第一階段..就是奉茶囉..
這部份又想多話來講一下..
其實呢..這個家庭還蠻活潑的..
因有時合照阿帶個氣氛都帶的起來..
不過有些要來硬的啦..但是長輩們大多可配合..
還蠻不錯的

特寫the moment

酒窩很深喔..老奶奶也正在享受這一刻咧...歷歷在目

唉唷..我也是平民老百性ㄇㄟ..難免會偷拍一下...
這張其實是表示第二階段..茶要喝完喔..紅包準備傳傳好..

開始收茶杯啦...這時我拍拍之後..奇怪..這一段幹麻要親親阿..
不過我太忙了也沒辦法聽到太細節..
而且第一次親了..怎麼還不滿意阿..
新人表情應該也蠻多問號的..看左中就知道..
後來不知道怎樣又再親一下..奶奶就非常滿意囉..
也好好的喝完了這杯茶..
後來我問了一下新人..為何奶奶要你們親親阿..
結果新人其實也不太清楚的回答我..就說好像是
看杯子亮晶晶 新人穿的新新
你們兩個如果沒相親
我這杯茶就不幫你們喝
所以我們就親一下啦
那我又問小呆..幹麻要親兩下阿...
那是因為奶奶廿太慢了啦
害我們多親了幾下
聽到這一段我就覺得還蠻好笑的..

奶奶很enjoy耶..哈...
搶戲的部份結束了..

接著是收其他親友的茶杯囉...感覺紅包也好厚喔...


接著開始要大合照了..
我拍時還想說這家人怎麼那麼專業..知道要用這個背景比較乾淨
後來跟小呆聊才知道..他們想了很久..哇..真專業..

拍合照過程中為了要平衡一下..也要來鬧鬧小廣的爸媽..
老爹其實也很可愛..我印象中一直聽到這些動作其實不會出現在他的身上
可能我臉皮比較厚..剛好媽媽又蠻喜歡拍的.. 才硬是促成了這幾張
其中我最喜歡這張了..甜蜜的感覺都出來了..也祝你們幸福喔

再來小廣家人又有指示了..說要在樓下也要拍大合照..
其實阿..這邊是比較不適合的..不過場地大..是可以容納下很多人
只是背景稍微就沒那麼好..因為後方會吃不太到光咧..
這裡也拍了好幾組..特別放活潑的..


在樓下其實我們待了一陣子..今天其實是蠻冷的..
此刻就看到一個畫面..很體貼喔..
後來沒想到..在餐廳裡又出現了一張..在送客時..
這對真恩愛阿..也祝福你們..


這張也蠻有趣的..感謝大家的配合..我的M型腿應該又再現了...
大家的表情都很讚咧..尤其是新娘..


由於阿...照片蠻多的..blog擺放又有限制..所以分為上下兩篇..
這篇就以在迎娶部份做為一個段落..
這天的拍攝...其實有一個難度就是..一直都是維持了人好多阿..
你看看..伴郎與伴娘就12位了..加上新人及親友..所以現場你就可想而知了
那麼多人..其實對拍照比較是不利..我也盡量去拍出畫面不會太亂的照片..
拍完上午的部份其實就已經驚喜連連...有那些爆點..看真相也都曉得..
另外..拍攝的心情也開心不斷..真的是多虧了新人及親友..
而且比較少見是..我連修圖時都可以笑很大..一直心中os..天阿..怎麼會那麼好笑阿
表情怎麼那麼有趣阿..
以上就是拍完上午迎娶的部份囉..
接下來請繼續欣賞下篇在君悅的部份..


延展閱讀

小呆與小廣結婚記錄下篇之blog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46868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君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16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840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1256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