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30715-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小呆與小廣結婚記錄上篇之blog文(超級歡樂的迎娶)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5483
上篇已經寫完迎娶的所有部份..
這一篇主要就focus在君悅的部份..
今天新人也真的是超辛苦的..從早上五點一直到晚上十點
中間的宴客還是活動與高潮不斷..而且到最後依然是笑容滿面..
體力很驚人喔..掌聲給你們鼓勵鼓勵..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準備前往君悅..剛好看路上101這個地標出現..
就拍拍囉

當初小呆給我的攝影事項真的是細到一整個不行..
我就開玩笑..你是寫整個心想的模擬畫面給我嗎..
到飯店check in的畫面..也是要拍的..當然我也有完成
這部份是準備前往房間..剛好看到這構圖不錯..

今天的房號喔..

新秘在幫小呆拍造型照..我也趁機補拍幾張在餐廳的..
正妹阿

兩人合照..這張表情我都還蠻喜歡的

今天新娘的白紗是親自從國外帶回來的..今天也會做幾次的變形..
而且他還給我一個任務就是要拍出上面水晶有bling bling的fu..
不過那個問題也一直存在我腦海裡到最後..因為這真的不是很容易拍..
繼續往下看也許有感覺bling bling的
不過這張我也蠻喜歡..比較有細節的照片..另外還有張全身的..自己看相本囉..

拍完之後..我們就開始中午用餐了..成員就是左上張那些喔..
其它人就先在維多利亞酒店吃中餐了..
左上那張有個長工非常辛勞喔..在組晚點要用的蒸汽熨斗
中午就休息一下..小呆在房間裡睡..只好偷拍在客廳睡的妹妹來替補一下..哈

開始化妝了..這背景也特別..順便幫新人拍一下鞋子..也很好看..

印象中此時房間的電突然斷了..說真的降還挺鳥的耶..
後來就叫小呆去窗邊再補幾張

接著要到樓下拍攝耶誕樹還沒點燈版囉....我應該是要感謝那個紫衣女孩..幫小呆拉群擺..
這顆樹實在太大啦..

其實我來這拍..好像有感覺新人頭上有很多問號..後來感覺熱情不夠..拍幾張就離開了
不過下面幾張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這張一直覺得兩人表情很逗趣..而且小呆的這種表情是我今天第一次見到..還不錯阿..

來君悅常都會聽到要來水池拍..其實這水池也不怎麼好拍..因東西太大..背景也太亂..
不過這張我也蠻喜歡的..小呆也有美到

這樣取景就更不錯了..只是那個尿尿小童的水柱真討厭..擋我畫面的乾淨度

這張好像只有媚董覺得這背景不錯阿..不過呢..那個枯葉是很髒的..新人怕用到白紗
所以拍了這幾張就離開了..

其實兩人合照或獨照並不多..之後的時就大多是拍合照..
其實印象很深刻的是小呆的親友..動作很多耶..球的那張感覺人都是飛起來了..很妙..
而且敢擺下中的pose也是算你們厲害..

耶誕樹任務我還沒完成ㄋㄟ..後來硬在抓兩人補拍一下..這張算有ok一點
接著新人就回樓上去了..而我也開始去宴廳瞧瞧

廳內的一些景..更多請移至相本..
我們的隔壁剛好是伊林在辦尾牙咧..不時看到一堆長腿妹妹走過去..實在很搶眼..
剛開始他們的攝影師也常跑過來小呆這邊看...而且還一直拍
只是想問..拍了你們要幹麻阿...

主桌與舞台的部份...

迎賓的部份.正中一張就覺得很特別..那個外國人把花舉好高喔..
我還不曾看過有伴娘降的耶..都是在電影中才看到..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迎賓的過程中也有新人排演
不過新娘沒出現就是了..據君悅的說法是說..降才有第一次的感覺



mv欣賞喔..很難得看到主桌上的表情也那麼多..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六對伴郎伴娘..公平起見..一人佔一張好了..其實是這篇圖太多..怕等等爆掉..











換小廣囉..

旁邊也很多人在跟我一樣拿著相機拍照

開心教主登場了...

準備把女兒的幸福託付給小廣了..

剛才想說..開心教主的老爸怎麼進場那麼嚴肅..
沒想到一下就破功了..這才有像阿..哈

接著換兩人囉..其實也有拍後方的照片..不過被白色的地毯給吃掉..看不太出白紗的感覺..

不過在舞台上就不一樣囉..補拍一下..

在舞台的一開始活動就是主婚人致詞...很像他大哥ㄋㄟ..其實是髮型部份啦..
主要最像的是聲音的部份..不過照片沒辦法錄出來..

爸爸口條很好喔..說了好一陣..相對的我也更多時間拍攝..下面就是過程中的一些畫面..

為何會放這張呢..其實就我印象中..曾經也看過..果真是兄弟倆...

接著換小呆的爸爸..這張照片其實巧妙之處是六個人全都入鏡..
其實這個舞台的講台超搶眼的..一直會擋畫面..所以要六人全入鏡的角度並不是太多..

小呆爸也怕大家太晚吃東西..所以講了一下就結束

舉杯謝謝大家囉...

接著是燈光秀..剛好有抓到爆炸的那一刻..

以及天花板上丟下來的彩帶..

用餐開始...

我也趁這空檔開始去補齊場外的佈置..這是新人的logo..音有點像蔬菜..所以就以此當主題來佈置

大景..不過有一些隔板..無法全入鏡..

另一個角度..包含了相片區..

logo旁的相片區..

另一邊的..更多的特寫照就不放上去囉..有興趣可以去相本看看..
這家其實也合作幾次..只是不曉得那位大姐記不記得..

離場換造型了..

不錯耶..從早到晚都開開心心的..真的是開心教主..

由於時間急迫..我也沒拍幾張就讓新人去換第二個造型了...

新人的第二次進場..從照片看來就覺得更活潑了..據新人的說法..
第一次進場她還有點緊張了..這一部份就看不太出來了..其實第一次我也看不出來了
這套禮服既然是短的..當然就要拍出一下露腿的照片..
說真的很巧..君悅這廳算是我第二次來拍..前一對的新人在其中一次進場也是用同樣的禮服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蠻巧的..

讚的阿...

背後的角度..

來到我們的感恩時刻..新人走到主桌前..將準備好的禮物給了各自的父母
也給對方一個擁抱囉..兒子終於轉大人啦...

這是小呆的部份...女兒從小姐變太太了...

再來舞台上的活動這次找了新人的兩個朋友..
這位就是本篇文中..大名鼎鼎的媚董..人很好笑喔..
很巧的是他女友還知道我饅頭爸..而且還是從養貓就聽過了
那就真的時代比較久遠一點了..現在都沒辦法拍貓了.唉唉唉
手勢很多耶..而且我還覺得他蠻像一位棒球選手的..

很專心嚴肅喔

換新娘的好朋友..就是我從一早跟她與尿布巧遇的那一位姑娘..盆..名字也超特別的..還特別問了兩次耶

她當時就講的很感謝..我看她自個都快哭出來了..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講完啦..


開始逐桌敬酒..

來到朋友桌這邊..還兩段式的喔..下面三張就是真相啦...
最後還是一樣..因第二次進場的時間也是花了不少..
我也沒辦法再好好拍這套禮服..新人也馬上回休息室去換造型了..

小呆也是很神奇的人..我發現她蠻喜歡這些毛絨絨的東西耶..
剛開始給她看照片時..沒想到她竟然是謝謝我有幫她拍家中的一隻她最喜歡的玩偶
害我當場三條線..不過那隻也真的是歷史悠久..不知道被多少口水給攻擊過..
這次進場的兔子..好像當初跟求婚有點關係..新人也特別從美國帶回來..用在第三次進場囉..

是愛兔子還是愛裡面那一隻阿..笑得很開心喔..

這對新人也是特別會跟賓客互動的..還挺強的

我們辛苦的小廣..真的是萬般無奈阿..沒辦法..為了愛..

經典很辛苦的表情...

緊接著的活動就是獻上這些很好看的蛋糕給小呆..

接著小呆也將這些蛋糕給最想給的人..以下就是幸運兒囉..拿到還很驚訝的感覺呢..

接下來就是幸福傳承的時刻..這對用心的新人
在這裡也想了很不一樣的方式..當初我還看到這些是幹嘛咧...

原來是用在這阿..接著新娘也閉著眼睛去抽..
這樣鐵定就是自然抽中的..而不是黑箱作業的..

恭喜你喔..

就在場中我也幫大家拍一下合照..連拍幾張..沒想到表情都蠻不錯的..

看到誰最搶戲沒...

就是我們的開心教主阿...還有那個媚董也跟著上進度..可以朝專業model發展喔..聽快門聲就換動作..

這套禮服不知道用幾秒來拍..一整個趕阿..因為新娘還有白紗要變型了喔...

尾巴變形成降..我自己看了也覺得蠻特別的..

這次新人進場就以超豪脈的方式..狂奔至舞台唷..
最後也用這個感謝..謝謝大家的前來..

新人也下舞台準備去外面送客囉...這張剛好光線很對..拍起來挺美的
後來本想拍兩人離場畫面..不過小廣被一個爸爸的朋友拉住..
後來看只有新娘一個人走..就放棄拍攝了..

與logo合照..

開始送客..大家也都蠻活潑的..合照時也都帶的起來..
也恭喜新人完滿完成囉..因最後還有一個任務未完..我也剛好要到樓下準備回家..

就來拍一下開燈的耶誕樹囉..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張..也很有浪漫幸福的感覺..
也把耶誕樹拍出了效果

特寫一點的..搭一下樹頂的星星..

這張拍出來看之後..覺得好有在外面的感覺..上面還有星光點點耶..感覺像露天的..
這張也當做今天記錄的Eeding囉....


雖然拍攝時間真的很長..不過也不感覺會累..
從早到晚一直開心的拍攝..時間也過很快..
也讓我更有靈感去想怎麼拍出更多不一樣的照片..
好久沒按那麼多的快門了..後製時間我想我也是破個人記錄吧..哈
我發現小呆與小廣兩家人的個性真的不太一樣
雖然小廣家也表現的很活潑..不過小呆家實在是超級等級的..
與他們父母跟親友相處也蠻愉快的..
希望有緣再相見囉..
也感謝小呆與小廣找饅頭爸拍攝..
拍攝前其實也很忙碌..跟小呆與小廣也沒什麼在聊..
拍完之後..偶爾聊聊拍出的照片..還蠻有趣的..從中也學到不少
相信對我拍攝也可以進步更多..
最後恭喜你們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君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16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840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1256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