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因我早上拍儀式...拍完之後..下午就休息..剛好來到海霸王的時候
發現隔壁有車子檢驗的..頓時我才發現..天阿..我忙到忘記車子去定期檢查
因此我就在那順便一下囉..還被罰了900元...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後來新人就有派一位朋友先載我去新人家..
發現我衣服穿太少..路程太遙遠..一路是冷到底..天阿..
到了現場其實就簡單的拍幾張照..與合照..
因新娘妝也撐很久了..所以在此就不放囉..
後來改坐汽車..回板橋海霸王去..
到了現場..我看時間也晚了..趕緊拍一下照片..
不然今天的量可能也會不太夠..
今天的主題真的也不太多..整場中也是絞盡腦汁的在想要拍什麼
上次來海霸王還覺得新娘休息室蠻好拍的阿
怎麼網路有人說好小..天阿..今天我見識到了..真的是有點點小..
不過還是想辦法幫新人與朋友拍合照囉
因今天的賓客來了蠻多朋友等級的..
場內也看得到很多人也拿自己的相機拍...

哈..我很喜歡看小孩瞪我照耶..降是不是自虐阿...
妹妹很有大姐頭的fu喔

右上是千蕙的boss..難得看到那麼活潑那麼愛拍..又酒量那麼好的老闆耶..
今天算見識到了..
今天的長輩也都蠻害羞的..都要來硬的才可以拍...

以上就是迎賓時的一些畫面..
接下來就是mv的欣賞囉..
只是阿..燈也都全亮..螢幕好像也沒那麼清楚..
不過朋友觀看mv時的表情還是很豐富的

在一起九年不容易喔..饅頭爸恭喜你們耶

今天新人的進場..也真的是蠻妙的..一走道真的也挺窄的..
新郎與新娘又很容易成一直線的在走
世賢又要顧一下千蕙..因此就一直看到世賢是回頭的
拍攝過程中就趕緊給他們暗示..不過似乎世賢也沒看到...

抓住看前方的時候..馬上就趕緊拍起來..

接著就直接入坐開始用餐囉...今天真的給我很有挑戰性喔...
此刻就開始拍攝一些朋友的互動..

新人準備換造型囉...

幫新娘拍攝一下白紗..不過受限到場景..只好用淺景深來營造一些感覺..
千蕙是很甜美的新娘喔
笑容也很好看..整個人感覺起來也很好相處..
當然世賢也一樣..

拍賓客的互動照就不在此放了..
接著是二進的畫面.. 
這次世賢就有改善了...

找機會幫千蕙拍一下造型...

兩人合照

用餐一陣之後..就開始敬酒了...

第二套造型照
拍完之後新人也去換造型..
場內就開始慢慢在上演到處去各桌去敬酒的戲碼..
不過當然不是新人囉..是新人的親友們啦...

第三次進場..
因今天天氣也有點冷..
千蕙也蠻常披著披肩..
當然我也有建議可以脫下來囉

今天都沒有任何活動..因此新人進場完繼續用餐..

這一幕就是開始有很多朋友來恭喜這對新人..
當然目地也是要順便灌新人酒..
新郎酒力是不太好..所以一直阻擋..
不過我們的新娘就蠻強的..
也趁敬酒的時間..來替他們拍一些合照..
果然有酒催下去..就整個很活潑了

時間到了就開始送客囉..趁空檔幫兩人再拍一下合照..

在大家還在吃的很開心時.突然來了一團的朋友..
他們也不是要離開耶..是要來玩弄一下新人..
果然是很專業的一群...
很古意的兩位新人..只好配合演出了..
第一關互換湯圓..

這是另一關...
真的是開心到旁邊人....

再來才是正版的送客喔....過程中也有人一直要新娘脫脫脫..
不過新娘不好意思..還是堅持的穿著披肩...



以上就是今天的宴客記錄囉
可能會覺得照片怎麼放不多..
其實很多都是朋友用餐時的互動..
在此就不要放太多....
加上新人今天宴客也都無活動..
不過整場中感覺還蠻熱鬧的
大家都蠻熱情..而且朋友們也都走來走去..
互相去敬酒..當然也有去找新郎與新娘聊天囉..
也謝謝千蕙與世賢找饅頭爸記錄..
在此恭喜你們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板橋海霸王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07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8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263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海霸王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