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完整性..先來回憶一下之前幫這對新人拍攝的結婚記錄
全文可以至下面的網頁欣賞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1059449

這次第二次見面囉..雖然第一次就開始熟了..不過這次是越來越熟阿..
而且也到了瑋玲期待的補請部份了..這也不能怪新人囉..
因為今天的場子都是朋友且又認識的..而我咧..也很高興的見到之前拍過的新人德貞賢伉儷..
所以阿..還能說什麼呢..今天一開始的拍攝..當然是開心的..
說起這對新人..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天生就是要在一起的..
沒想到連兩人的婚戒都可以同心圓耶...而且還可以密不可分..
Cariter的這款戒指我也拍了不少次..這一次看到可以降..還是第一次咧
連婚戒都證明兩人會在一起..神不神奇阿...
而且此構圖..也真的是難得一見..將來我也要將它納入經典故事書裡..瑋玲要提醒我喔.哈..

再分享幾張這特別的婚戒..刻上名字又更獨一無二了..

這種戒指很適合拍這種光影..想看更多此戒的照片可以至相本囉..

免不了私心一下啦..見到拍過的新人..當然也會多拍一下囉..
而且還是因為他們..今天的瑋玲跟明謙才會找我呢..
所以我們要有感恩之心..哈..
十點半不早啦..姑娘可以起來了啦..還睡喔..
今天明謙也減髮..視覺上感覺更苗條耶...

特寫一些重要人物..妹妹以後要謝謝饅頭爸唷..幫你拍那麼多夢幻寫真..哈..


其實這個角度也是很好看阿...蠻有特色的白紗造型阿..

裡面東西太多人太多..只好偷偷在門口邊拍一下..

以上就是迎賓時的一些畫面囉..接下來就是mv欣賞

不滿各位...這場真的有比較在注意mv的感覺..而且表情也較活潑生動些..


最後新人的感謝詞....

第一次進場囉...據後來跟瑋玲聊msn..才知道..她第一次進場就想哭了耶
還問說有沒有人進場哭過阿..
饅頭爸os:當然沒有阿...本來想靠你哭給我增加一個爆點的...真是的..沒哭到

後方的角度拍攝

這是不是叫念誓詞阿..意思就是新人各自寫一段話..要給對方..
瑋玲還蠻enjoy在其中..聽聽就開始哭了起來...
說到這裡..我拍迎賓過程也有拍新人在寫這些東西的畫面..哈...

哭又不能拍得太寫實..很困難耶..要拍出唯美的哭....降新人才會給我放相本..哈..開玩笑的..

這個妹妹也夠經典了..誰叫你要在我那麼旁邊哭..
當然會被我喵到阿..
而且你手腳真快..還知道擋鏡頭..可惡阿..

不放棄的再偷拍一下..很感動耶..
說真的這妹妹也真不錯..我是很少看到朋友在現場哭那麼大的..
可見是個溫柔胚子唷...

其他朋友的一些互動..當然也是有感人的阿..前面都降了..
相信拍不到的後面也會有人掉淚

換人講囉..

說真的在第一次幫新人拍的時候..我就很有印象他們的互動是真的很甜蜜
就像一些kiss..感覺畫面都好讚喔..
今天在33上的kiss..我也覺得很甜很甜..有幸福的感覺唷..重點是很自然..不刻意

結束已上活動開始回歸到正常板..敬酒謝謝大家

完整版快拍一下..晚一點你就要被破壞了..

開始用餐嚕...

我其實很愛拍33這一刻的畫面..常常都是覺得很自然..笑容也會多多..
今天也不例外..

在長廊拍攝...



說起場佈..今天還巧遇結婚時幫瑋玲他們佈置的喜樂事務所..
一整個很巧咧..
這是今天新人外頭的佈置..簡單放幾張全貌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相本看更detail的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在33拍十幾次的經驗
我還頭一糟拍到這樣的光影..
很有特色喔..冷暖色溫都有一點出現

相片區的部份..

明謙的媽媽..正媽喔
別看媽媽瘦瘦的喔..她養的小朋友都挺有份量的
我覺得她可以出攻略了..

最近阿..一直都聽到要拍出bling bing的感覺..中毒已深的我..
看到相本也是bling bling的..我就特別拍下來囉..
是不是很有閃亮亮的感覺阿..

新娘化妝啦..又開始做功課了..

第二次進場囉..突然想到後面那個33的妹妹是不是新人阿..我怎麼都沒見過
前面就是合作多次的俞君..人很甜也很專業..蠻推的喔..

第二次進場也很特別..不常拍到耶..
而且有趣的是..現在還是用這種很花俏的點火工具
下面是新人到各桌去點的一些畫面...

一直拍一樣的也會不好意思阿..總要拍些變化..增加可看性一下...

新娘有正...

接著新人入座..第二段的mv也開始播放...
應該是成長故事厚...

很有回憶的一張照片...

是不是因為降而感動阿....你今天哭點很低唷...

活動還是要繼續的..哭也要上阿..開始來謝謝父母..

首先呢就是明謙的媽咪....
過程我也有點忘記了..因我都聽不太到阿..職業病沒辦法..
但是看到蠻多親友在感動的

瑋玲爸媽的部份..

主桌的三位大姐..每個都是動容的表情..

切蛋糕..剛好旗袍也很有腰身..讓瑋玲真的是超級的S阿...

說真的這一段也蠻特別的..33其實都有在切蛋糕居多..但是怎麼變化..就看新人了
小小的變化就讓此活動更不一樣
後來我聽瑋玲說..我才知道明謙是個特別的人耶..
前世一定是白雪公主啦..為何呢
因為她吃到毒蘋果
今天的明謙竟然是都不碰水果的人..你省很多水果錢耶..真讚..
我拍照時還不知道有這故事..現在可以看看到底有沒有很恐懼貌...
不過貼心的瑋玲知道他怕這個..所以整顆就幫它咬了過去..
真貼心耶..本來這些照就只是一些過程..
沒想到新人的關係..讓照片更有感覺..
要不是瑋玲有跟我說..我還不知道這邊那麼感人肺腑耶

緊接著就是來自對岸的祝福..其中一個是瑋玲的姐妹
另一個是明謙的好友..那一段也蠻好笑的..原來明謙酒量那麼好

開始敬酒囉...

兩人合照的拍攝..還是要拍出有S的感覺..



第三次換造型..鞋子跟禮服也非常的搭..

好害羞唷..以下這些畫面都是我的傑作..當初也是先把一些照先給新人..讓他們去製作
我有偷喵一下..做得蠻不錯的喔..
這對你們會不會太閃阿..

第三次進場囉..接下來就沒哭哭了啦..反而是讓我邊修圖邊笑..讚的喔..

幸福傳承...這是唱名的部份...明謙視力似乎很好喔..感覺很遠方的都要她來..哈
被點到的一些朋友也很害羞..有些可以看相本..

接下來開始要來綁紅包喔..今天還有加碼耶..禮面藏有小朋友..

由明謙來主持..預備備啦...
弟弟你吃的很爽厚....你的點很讚喔....

丟出的那一刻..

唉呀..怎麼是我阿..

唉唷..好害羞唷....

馬上被主持人拉過去..後來又被訪問一下有無男友..
有在現場唷..馬上男友就被邀了出來..

邀出來要幹麻咧..當然就是求婚一下阿...
不知道怎麼做是嗎..新郎示範一次..你們新手看仔細一點喔..

唉唷..一定要搞那麼大阿...好害羞阿...
現場也笑聲不斷...

以後可以照片可以拿來做愛情故事喔..哈...

這段丟捧花的部份..真的是很歡樂..恭喜你們倆阿..

接著新人在台上舉杯謝謝之後..就離場要出去送客了..
接下來這些畫面我也是蠻喜歡的..

開心呢..我很喜歡這張..

一路都在撒花瓣..你們從哪裡生出那麼多花阿..真強..

今天有沒有開心..
當然有囉

送客啦..從外面拍到裡面..又拍到外面..
雖然桌數不多..但是今天的宴客還是非常的熱鬧

最後再幫兩人拍一下..


很喜歡這張阿..也是第一次在33降拍...


最後要回休息室了..再補一槍...


看完是不是笑很多阿..
他們的宴客就是歡樂那麼多..
而且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照片中也訴說了很多兩人間的故事..
恭喜耶..
很謝謝你們找饅頭爸拍阿..也謝謝你們的互動
讓我拍到蠻多喜歡的照片..
兩次拍攝都非常的愉快
快樂的啦~~~~~祝你們永浴愛河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世貿連誼社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4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41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