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phonering/15694591 (上)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phonering/15744214 (下)
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90314.jpg
新人感謝文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1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記得再一年前的3/2..馨之就跟我預約了..
其實對這些好早就跟我預約的新人們..
內心其實都是很感謝他們的..也相信他們已經是看過我作品很久了..才會如此肯定的做決定
只是阿..我平常也很忙..也沒辦法一一對每位新人常常聊天..
因為照片量實在也太多了..不過最近發現..當我開始放新人照片時..
討論照片時..不知不覺也變得更加熟識..
而且野蠻喜歡跟新人聊照片..
因從新人的觀感來看..可以讓我更加接近新人的想法
尤其是新人還自己對這些照片寫故事..就更加喜歡看了
從中通常都可以獲得一些有幫助的事
也是可以讓我對婚禮記錄..拍得更加完整..符合更大眾的喜愛..
話說跟馨之在溝通拍攝的事項時..發現來蠻特別的..
想說這新娘子好了解自己唷..也算是我第一次遇到..
一早到達馨之家..就覺得她家的門口好特別阿..跟別人都不一樣..特別得高調漂亮 ..哈哈
在裡面當然就是拍攝化妝的過程囉
一到家裡..其實感覺就蠻好的..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好像對饅頭爸也不陌生..
而且也都很喜愛拍照..所以一早拍照就很開心了..
左下那張我也很喜歡..真是奇特的pose..還好我剛好在備戰狀態..

一早不僅新娘很忙碌..其他親友也很忙碌..
左上老爹也很妙..特別秀了一下大圖輸出..算是我很少見到會這樣的耶..可想而知..老爹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對於哪個超高調的傳統炮..那個囍..似乎是有點低調喔..哈..下次老爹家中再辦喜事..記得要挑最大的..
另外有沒有發現..媽媽真的是超正的..笑容也非常好看喔..
左下其實也算是剛好啦..拍記錄就是這樣..偶爾會拍出這些很有趣的畫面...

馨之的爸媽對於拍甜蜜照..也超配合的..其實蠻喜歡看這一輩..這樣的照片..味道特別不一樣..

Hero ..應該看得出也是一隻長輩等級的狗狗吧..很和善喔..我也可以靠近他

帥氣的老爹..個性開朗..pose也很帥氣

高調的炮..果然發揮了效用...哈

炮竹的削削..也很壯觀..

那天偷吃了志偉的豆腐好幾次..其實我只是拍拍胸部啦..果然是胸肌很厚實..超壯的..不愧有拳四郎的fu

闖關開始囉..

第一關歡樂帶動唱..話說..新郎就蠻有喜感了..連伴郎也是...

旁邊的親友也是笑翻了..那搓毛毛蟲..真是有特色阿...

第二關

五連拍開始囉..其實這時發現..志偉..本性還蠻靦腆的耶

我個人很愛這張..怎麼可以把表情弄得那麼經典阿..好好笑喔

另外是闖關中..很常遇到的體力大考驗..
不過這對猛男可能蠻簡單的..應該要來個單手..或上面坐個伴娘才對阿

見到愛人囉..話說這一段也蠻可愛的..新郎在外面排演了好久..好像是要排等等怎樣跟新娘講話
新郎太古意了啦..好像是被旁邊親友嚇到的..說等等一定要好好講
這畫面也是很有誠意的喔..

等老婆答應

底圖那張我個人其實是很喜歡的..真是散發出真愛阿..一看就覺得好幸福甜蜜..
只是我人在外面..對於這室內的..實在是很難拍得好..但表情真的很到位..

把馨之牽到客廳之後..有個戴戒指的畫面..還有親友的祝福

大合照時間..就放個最經典的好了..
這張畫面真的就超逗趣的..連老奶奶都來個偽閉眼..通常長輩很難讓他做出太多的變化..
這些算是有到位..而且老爹你的腿也很妙喔..

以上就是早上迎娶中..歡樂的時光..接下來就是要感性的時刻了
說真的常看到奶奶級的這一輩..紅了眼眶..都特別的使人動容..真是好不捨阿..

話說..拜別時..媽媽也讓我很感動咧..媽媽給朋友看照片要多洗這些啦..哭的超不捨的..而且在哭界中是很唯美的阿..
現場中也很多親友被這一幕感動到紅了眼眶..
身為記錄者..當然也盡力把這些畫面給呈現出來
話說拜別還有一段小小故事..就是新人要不要下跪..最後還是有達到媽媽的期望囉..
現場中..最鎮定的是爸爸..他的三個重要女人都哭的西哩嘩啦..老爹一直在安撫他們..別哭了別哭了..

這一幕其實我也蠻喜歡的..不單單是新娘與父親..在旁的新郎與媽媽觀看這一幕..就好像是從他們眼睛中拍下的..

深深的擁抱...奶奶也很不捨..

這表情怎麼能不動容咧..

那天對奶奶也超感興趣的..一直有畫面吸引我拍攝耶..



我個人也蠻愛這張的..新祕昀臻很貼心的幫新娘補妝時..
從紗中看到媽媽此刻的表情..是多麼的不捨阿..

上車子囉...

在這一幕..感性也轉變成祝福囉..爸媽跟妹妹的表情也很nice

馨之與爸媽互動的表情也很棒

前往餐廳囉..

話說新娘在這一段也真的是奔很快..
後來我應該是有提醒她進場千萬別衝太快阿
感覺穿白紗超專業的..還可以狂奔耶

來到餐廳就沒有太多傳統儀式了
先來個掀頭紗..這兩對的眼神..也是甜蜜蜜的

迎娶部分的最後一個畫面...乾茶杯唷..這也蠻妙的..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部份了..看到下面這張..就知道..今天的活動很不一樣吧
說真的我也還是第一次現場看到耶..會不會太莊咖俗阿..
而且服裝也真一致..還有我以為那個槍..是去借的..原來還要用買的..算是見識了一下..
現場感受真的還蠻不錯的..挺有震撼力的..而且女生也都很正..

別以為只有這個爆點而已..
另一個爆點就是馨之的親人也會表演一段話劇..內容也很有趣..而且動作跟道具也都很棒..
而且要演這種的..真的也要有天份..要放很開咧..想我跟志偉可能只會一直傻笑了..

接下來賓客也開始陸續出現囉..

新娘的進場造型也換好囉..在休息室簡單拍一下..剛好背景也很漂亮..讓照片加分不少..

話說媽媽的衣服也選的很好看..很有曲線說..
左中是新郎表演特技..話說我才剛進去休息室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後來才知道新郎有這特技..還特別很快的表演給我看一次

進場前的mv欣賞囉..以及賓客欣賞時的表情..相信mv也是很有趣的..才可以讓那麼多賓客笑臉頻頻

儀對很帥氣的出現囉...

接著是兩對的男女儐相



真的是很有競選的fu唷..相信可以高票當選的..

至於主持人要新郎回答什麼..說真的我拍照都忙翻了..也聽不到他們問什麼..

換新娘與父親囉..先說一段小故事..我個人覺得很妙啦..
有一天..有一位正妹在看我的blog..我好奇點進去..發現是馨之的妹妹
後來我就去相本晃晃..沒辦法宅男都會這樣..然後看到一張親人照
天啊..媽媽年輕時..會不會跟馨之太像了阿..超妙的
真相如下

記憶就好像回到當年父母的婚禮..但是新郎倌變老了..其實新娘造型應該也差很多啦..
我個人覺得真得還蠻奇妙的..也很特別..好像喔..

在交手時..父親也對新郎說了一些話囉
這時候..馨之看到這一幕..好像也蠻被感動的..差點落淚..

接著換兩人走紅毯囉..今天新郎倌真的手勢不少喔..
這時怎麼會比贊阿

要經過特別的一幕了..就是用槍做的拱門
不過燈光反差的關係..也拍不太出旁邊的紅衣女孩兒們

其他進場的畫面..

還吐舌頭喔...好俏皮阿

照慣例..還是要拍一下背後的畫面..今天進場的燈光也很不錯..讓照片變蠻特別的

接著是台上的活動..老爹的致詞..還有新人喝交杯酒
以及舉杯感謝大家..
可愛的老奶奶..真的一直握著紅包耶..哈..好可愛唷..要知道紅包的故事..可以前往最前方..新人的blog中看解答囉..
很妙喔

大家開始用餐..此刻..也換來賓的致詞

接著是馨之爸媽參加的合唱團..也有兩首歌的表演..
真的是人超多的..

這位指揮大姊..手勢也超多的..而且好豪邁唷..

你們有專心聽厚..還是專心吃阿..

第一個造型任務完成囉..要退場換造型了..

照慣例..在外頭找一下場景幫新人補拍一下合照..

反正新郎此時..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個型男pose好了
這張要先記憶住喔..要跟下一張做比對..哈..好像喔..

二進前的mv欣賞..一開始就被這個畫面吸引到..好有我的兒時記憶阿
想當年我家第一台錄影機..第一個租的錄影帶就是北斗神拳了..當時很迷咧
畫面中的拳四郎跟新郎真的有像厚


賓客欣賞時的畫面..
這裡也有出現一些卡通的畫面..好像是由馨之的親友畫的
我發現她與親友的感情也很好耶..
這場婚禮中..他們都盡心盡力的在幫忙
這也難怪之後馨之會哭很大
親友間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囉..旁人的我都強烈的感受到..感覺非常不錯

二進..一開始是偽新人的進場..那個偽志偉..會不會太俏皮阿..
相處這幾小時..怎麼感覺..志偉不太像這樣..

一整個很活潑喔..

妹妹一路都被表弟影響..最後還好有順利完成這個愛心

接著就是話劇的開始了..
馨之的另一個妹妹也放超開的
很多表情都很有趣
現場也被他們逗的很開心...

正牌的出場了..志偉靦腆的笑容..哈..



再來是開始玩遊戲時間..用手機call in 來回答問題..

大家很努力的狂暗

總共考了三題的樣子..這是第二題

第三題的得主..知道得主是誰吧

上面這兩個活動也花掉不少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逐桌的敬酒了
我個人其實也蠻喜歡右上的..但我看到的是馨之的爸媽..感覺兩人很恩愛咧..

媽媽敬酒的那一刻

奇怪..一般不是都走在朋友桌才比較會被這樣咧
為何走到媽媽合唱團的那幾桌..會玩那麼大阿..
還拉舌耶..那個指揮阿姨..果然專業

原來媽媽級的尺度就是不一樣..逐漸往下親耶..

這個胸毛..會不會太性感一點阿..
接下來好像就比較兒童不宜了..不過現場也沒完成拉..好像就口頭的虧一虧就是了
這些大哥大姊們..真是讓單純的我..開了眼界..哈..大人的世界..好可怕唷..

第二套禮服合照時間

第三次進場..這次新娘就準備哭很大了...所以今天宴客..其實歡樂感性都兼具..真得還蠻不錯的..
先來看正常版囉

兩人停在紅毯上..開始觀看親友們給的祝福..
現場氣氛佳..看燈光就知道..很有fu後

看著看著..新娘就開始落下眼淚囉..

一旁的志偉就這樣緊牽著馨之的手..
工作人員也很快的遞上面紙..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通常都會讓人更具感性的那一面

妹妹們..也走到姊姊這邊..給上一個深深的擁抱囉..後面的志偉..專心一點..這邊很嚴肅耶..

結束以上的部份之後..兩人繼續走完後半段..我也趁這機會拍一下後面的畫面

卡哇一的老奶奶上台說話囉..老奶奶也很老當益壯
80多歲了..說話非常有條理又很清楚喔..這時又要替手上的紅包打廣告了
想知道答案的..要去新人的blog欣賞喔

感動到不行的新娘子..一整個哭很大

最後爸媽也上台說話..本來聽說媽媽也有準備的..不過好像當時情境太感動人..後來也用抱抱來結束這一段囉
底圖其實我也很喜歡..
主婚人其實幾乎每場都會有上台的機會..我個人就很喜歡觀察 ..這些爸爸媽媽的舉動..
今天又是一個很體貼的爸爸喔..媽媽的禮服也真的有美到..很S耶

最後是幸福的傳承..今天也不是用丟的..也不是用抽的..
直接交給了新娘的一位好朋友囉

以上就是今天宴客的所有活動囉..
接下來新人的再一次退場..就是要到外面去送客了..
離開時..新郎也很熱情的與朋友互動..

最後送客的畫面..
正中我還第一次看到..希特勒的動作..這是有蝦蜜故事含意嗎
也要感謝右下的兩個表弟..今天讓我照片增加很多分


最後..就從這張合照..結束我今天的拍攝囉...應該看得出我也拍的很開心吧


這場就如一早上到馨之家的心情一樣..從開始到結束都蠻愉快的..
有著愉快的心情下拍攝..往往作品也都可以表現不錯..
而且這場也體驗到很多新的畫面..像是儀隊阿..話劇都還蠻特別的..
歡樂..感性..還有親友間的感情..這場都一時出現..
也讓我出乎意外的拍得超多..還好新人是專業的新人..沒有催我的照片
最後也很高興你們都很喜歡這次作品..這樣辛苦都很值得囉..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唷..相見是一定還會有的..就看哪時候唷..
祝你們兩個心想事成喔..幸福甜蜜..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豪鼎北新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85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290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86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