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37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在台北我好像還沒一開始是在motel拍攝的..今天的如君..一開始的化妝地點就是在motel囉
主題風還是哆啦A夢咧..想看照片的可以去相本看看
在還沒拍照時..跟如君用電話溝通時..發現她還真建談..所以在還沒開拍時..就覺得..當天拍攝應該是會很愉快..
因磁場蠻合的..到了當天..果然是阿..而且又是一個開心甜姊兒
一早我們就在這哆啦A夢的房間..邊聊邊拍照..中間也有看到新郎倌出現一下..不過後來他又離開了
瞧..我們的新娘子..是不是很正阿..


趁空檔拍一下有名的D&D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先自行離開motel前往附近的大直典華囉..

大直店第一次來..在還沒拍前..就還蠻期待的...因典華我只剩大直的沒拍過..
今天拍完我就來個收集完全囉..就像玩大富翁一樣
今天新人的訂結儀式都將在典華舉行..
先來看看文定的陣仗

新娘後來也出現囉..在化妝室拍一下漂亮的造型

儀式開始囉..先是奉茶

今天呢..又可以跟一些長輩在講客家話了..哈哈..因如君家是客家鄉親
正中間是如君的媽媽..很有氣質說..
文定奉茶中..其實比較難拍的是女方家人..因此要如何把女方家人拍進去..也是困難度之一

完成囉

接著戴項鍊..不過由新郎倌來戴..還算是很特別的..一般來說都是婆婆囉

拍一下身邊親友的互動..

接著戴戒指

大合照時間..過程中拍攝了各種組合

還好典華靠窗的地方..可以拉下黑幕..不然這個場地就很不好拍了

以上算是把文定的部份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迎娶的部分..
我也跟著信宏下樓..拍攝迎娶的部分


新郎牽著新娘..再一次進入餐廳囉..準備進行拜別的儀式
進場的同時..也搭一下與賓客間的互動

大家有沒有發現..新娘的白紗很特別喔..就我印象中..我好像還沒拍過有參雜其他顏色的白紗..
這一款有特別到喔..相信一定也不便宜的..

在拜別這一幕..其實是很感性的..雖然很快就進入了儀式..
不過如君還是掉下了眼淚
父母也對這對新人說一些勉勵的話

別哭哭喔

由父親幫女兒蓋上頭紗

與父母擁抱..

準備前往信宏家囉..剛好典華這個景蠻特別的..也特別在這邊守候他們出現..
還好沒有被其他人干擾..這算是陷阱拍攝..

在禮車上的如君..

其實阿..今天他們的儀式也真的是很特別..改良了很多..
新人的車直接停在地下室囉..所以摸蘋果的動作..也在這裡進行..所以也不需要竹篩了

剛好看到這個好看的眼神..我喜歡

進家門囉

直接先去拜拜..

接著進新房

最後就在這個先頭紗的畫面結束了迎娶的部分

深情一個吻

要前往典華囉..
新娘在開心什麼阿..
由於新人今天宴客是在中午舉行..因此時間上真的是很趕
我們後來回到餐廳..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也趕緊補拍一下迎賓的畫面

今天我發現..有一捉拿超多台單眼的..到時進場大家也可以看看..真的是很多人在拍..
還好大家都沒有很靠近新人..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拍..不過我真的就比較辛苦一點..
還需要鑽來鑽去

右上這桌就是超多人拿單眼的..
正中這一張..好像有認識我的人..但是我只是有印象耶..一直想不出在哪裡見過

直式的一些畫面..其實這種構圖拿來拍行進間的..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新人進場前的mv播放..
看到了中間那一張沒..
十年的相戀真是不容易咧..
還有賓客觀看mv時的表情.

暗暗裡的偷拍..還是拍出很多特別的動作表情..

接著開始進場囉..先是男女儐相
女生好像是個博士生耶..很優秀..也很漂亮
看到旁邊沒..很多也開始在拍囉

接著換新郎..

新娘與父親..還有好多的泡泡阿..

交手前..與父親的擁抱

女兒就交給你了喔..這時通常也是超忙碌的..
新人的畫面當然是很重要..
但是還是要把握機會..拍一下賓客間的動作..這樣可以把這段時間更完整的連結起來

換新人走紅毯的後半段

側面的氣勢頭紗..不過被拉炮影響了一下..

拍一下後面的氣勢囉

也拍一些光影的照片..迎向光明的方向..哈

主桌上..親友的祝福..這張我也很喜歡

接著上台..新郎也說了一段話..

台下也超壯觀的..一堆人在拍他們

今天新人的舉杯也是很特別喔..內容其實我忘記了..因忙於拍照..
不過他們的果汁是奇異果汁的樣子..還挺特別的..
而且新人都是穿一身白..這也是很特別..加上新娘的白紗又不一樣..又更特別了

接著開始用餐..
下面這是新人起身準備去換造型囉
你看吧..新娘一整個很活潑

照慣例..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第二次進場囉..我還是一樣穿梭在一堆拿相機的賓客群中..

新人進場的表情也很自然..笑容也很好看..





接著就是來賓的致詞了..

這時候雙方主婚人也都有一起上台..以下就是這位來賓致詞時..台上台下的互動

看到左上張沒..超多單眼的..

說著說著..我覺得他們還蠻有夫妻臉呢..

這對甜蜜到不行的父女

換另一位賓客囉

最後是舉杯謝謝大家

接著是敬酒時間..今天桌數也很多..要辛苦這對新人了
先來張具有敬酒的fu照

畫面太多..擷取幾張大家欣賞看看囉

這張一定是這樣拍的阿..這樣才性感...

有沒有發現..新郎倌也開始換西裝了..等等三次進場..他們將要情歌對唱囉..
所以這時他們正在準備中..

手中是什麼...哈..其實是小小提詞一下拉..等等他們是要唱英文歌囉

第三次進場..一開始是信宏在舞台前開始唱..
先來張帥照
西裝也很特別..好看

另一頭..新娘就坐著這升降梯..邊下降邊唱囉..

我也很辛苦咧..要兩頭跑..
舞台上有聚光燈的打光..拍起來也蠻優的

這根本就是麻豆外拍團麻..很像後..

深情款款的表情

新郎走向新娘囉..

賓客是不是帶著羨慕的心情阿..

兩人四目相交
唱情歌一定要有這樣的畫面阿...

手中捧花是有意義的喔..新郎此刻也下跪..將捧花交給了如君
新娘還感動偷笑喔..很甜蜜阿..

幸福的笑容..好好享受這一刻喔

現場氣氛也很high..大家也給予熱烈的掌聲..跟祝福....
新娘也顧不了表情了..一整個很開心..

以上就是第三次進場精華畫面囉..

再來這個算是典華特有的設計..好多間典華都有此機關..
拍這個也很有趣..有時可以看到賓客多激烈..

最後就是送客時間了..新人也放的很開..拍一些合照也都很活潑..

這就叫做..蛇形刁手

最後呢..把兩人拉到旁邊..再一次拍一下偽婚紗..也拍出自然的感覺

幸福甜蜜的互動也是一定要的拉..

以上就世新人今天的訂結記錄
今天其實有個爆點..就是許爸爸還是個縣長喔..
我在現場中也一直聽到這個名詞..
整場拍攝中..新人一直都很好相處..而且如君也很熱情..
講話也很快又蠻好笑的..哈
信宏今天也很帥..換了兩套禮服也很特別也很有質感..
交往十年真的不容易喔..今天拍完就進入人生另一種階段..
在此著祝福你們喔..還有一定要幸福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大直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5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7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28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