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9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又再一次來到嘉義的耐斯王子
說真的..可以連續兩天都來這麼遠拍攝..也算是很特別..
而且去到這邊..來這邊的阿姨都還會來跟我打招呼
還說今天又遇到你了阿..南部鄉親真的很熱情喔
今天俐君是先從婚紗公司化第一個妝..因此比較晚到會場..
當他們到了時候..由於昨天有稍微探一下景..
因此就帶著新郎與新娘..一起消失了一下..來到樓上這個地方
拍一些偽婚紗的合照囉
是不是自然又甜蜜阿..

接下來也開始拍迎賓的過程..
今天新人的背景都與醫有關..
所以今天也來了很多重要的貴賓..
在這也發現俐君的媽媽是很有趣的媽媽
媽媽讓我感覺超級急性子的人..
可以與媽媽一起拍照..也算是很有趣..其實我個人也是急性子的..

今天是歸寧..而且朋友是以俐君的爸媽朋友居多..只看他們很忙碌囉

中下是成桓的父母..也是頗有氣質的一對喔
而且媽媽還挺正的

要開始了..先由俐君的爸媽先進場..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表情跟動作都很不錯
而且牽著手感覺又更好

再來是小花童..還有小翅膀咧..
而且妹妹也很專業..灑花也灑的很漂亮

接著換今天的新人了..前面較熱烈的賓客..就是..新人的同學朋友..所以也較有花招的歡迎新人進場

兩位都是醫生..很優秀喔

雙方主婚人上台

後面也搭配著音樂..

美麗的主持人..介紹今天的主婚人致詞

找機會幫兩人拍小手牽牽照

俐君的父親致詞

帥氣特寫照來一張

新人的表情..

台下的互動

舉杯歡迎大家囉

很體貼的成桓也小心的護者俐君..

這個還蠻妙的..有星際大戰的fu喔
應該要配個嗡嗡翁的聲音


這就是主廚上菜秀囉

今天的樂團..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叫什麼

今天外面的場佈..不過看到這樣..我就知道送客將會非常麻煩..
因為太窄了

相片區

一些靜物的特寫

蠻喜歡這張大景圖..配上後面大大的囍也很好看

開始換來賓致詞囉
這位好像跟成大有點關係..但忙於拍照我也沒聽清楚他是誰

被成桓發現偷拍

我已經退到貼到牆壁了..帶入新人專注的表情

這個應該蠻眼熟的吧..涂立委喔

來個彩色版

我想嘉義市的..一定會知道這位大人物吧..嘉義市市長..
這位市長..現場也很好喔..而且也蠻喜歡拍照的..
而且跟媽媽交情特別好..應該是好朋友





換另一位貴賓..

拍一些與台下的互動照..

離場換造型囉..由於前面新人應該也都不認識..只有走到了入口處..是自己的朋友桌..表情就不樣囉

換造型的空檔..幫新郎拍幾張帥氣照

今天漂亮的俐君..而且個性蠻好的耶..第二次進場上台時
還會知道他口才也很好咧..而且好像剛好跟媽媽的個性是不一樣的..

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
主桌上發現媽媽不見了..原來是跑到別處欣賞..當時發現還蠻特別的..



二次進場囉..以發金莎花束的方式進場
大家也是很澎場..搶很大

切蛋糕的活動

走到舞台的另一邊

倒香檳

找空隙..拍出兩人的表情

特寫的一張

旁邊的親友..也在很熱血的拍照..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的..

就是這裡啦..一開始我以為俐君很文靜咧..感覺可能會有點點害羞..
沒想到致詞時..她講的好自然..而且又很不錯咧..

你看媽媽笑得多甜阿

換我們的成桓

兩人都講得很棒...台下的互動也很棒..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社..叫崇她社..大家可以google一下..今天新人的父母是嘉義社的

長輩間的甜蜜

今天因為賓客過多..所以就想說上台來個統一敬酒..
只是之後又還是逐桌敬酒..

拍個新娘特寫

這裡野蠻有趣的..俐君的媽媽真的是超多工的
一邊敬酒..還會問饅頭爸這個角度有沒有拍到..
而且還會招集朋友拍合照..真的是很強咧..


幫兩人拍一下合照囉

說到送客也很有趣...
俐君當時其實還沒換好造型
但是媽媽看到客人一直陸續離開..新人都還沒出現..
後來忍不住了..好像就有進去叫俐君..先出來送客囉..
之後也是賓客一擁而上..不過一聽到新人及親友想拍照..
我只好努力指揮一下交通..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送完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再次幫兩人拍個合照..
結束我今天的午宴歸寧記錄



甜蜜的一吻..要幸福喔..



連續兩天的來到耐斯..其實心情上就蠻特別蠻愉快的
而且今天的新人..與他們相處也很舒服愉快..
個性溫溫的兩人..我想他們當醫生是最適合不過了
俐君的媽媽我個人拍那麼多場..覺得這位長輩..超有趣的..
可以幫他們拍攝..還蠻開心囉..
在此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新人也要幸福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5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9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32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