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0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次來到這個藏真廳..算是我第一次來這廳拍攝..典華拍過了很多次了..不過有幾個廳的設計就還蠻叫人印象深刻的
今天這個廳..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咧..這個廳在拍攝上..就有幾個比較吃虧的點了..跟以往典華的風格不太一樣
拍起來就頗刺激的..之後就看看照片的呈現囉
在約定時間內抵達了飯店..到了現場..發現新人還沒到..不過她們的一群好朋友就已經先抵達了..左上那張..
一開始想說新娘還沒到也算正常..因為時間還蠻早的..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蝦密..怎麼新人還沒到阿..
讓我開始覺得今天的爆點出現了..後來新人終於出現了..真的時間也很晚了..所以也趕緊來補拍一下他們的畫面..
不過在新人還沒到之前..他們的朋友也蠻nice的..當很活潑也很健談..大家也都很開心的感覺..
左下那張就是捕捉becky剛出現的模樣..我看到她也是超緊張的啦..因為太晚到的關係..走路也很健步如飛的感覺..
接下來餐廳的主持人也開始跟新人溝通了..預計等等要馬上來彩排一下..

這次彩排時的一些畫面..話說austin也很妙..很像太急忙的關係..導致襪子好像忘記帶到了..
之後好像是請朋友去711買一雙才得以解決

典華算是拍攝的一個好地方..迎賓時的拍攝也算是很好拍了..
拍起來明亮感也很夠..

朋友的互動性也很高..還蠻多畫面可以捕捉的..
今天的工作人員真的算是很high的一族..

下中那一家人..也曾經是我的新人..在還沒拍之前..becky就有跟我提過他們今天也會來..所以也蠻期待看到他們的..
而且很少人不叫我饅頭爸三個字耶..一直都是叫我小饅頭..哈哈..看到他們的小bb也是覺得超開心的..

剛開始看到becky的時候..可能是太晚來的關係..就感覺她一整個很忙碌的感覺..
不過等到事情都依依處理好之後..就變得比較有放鬆的感覺囉..

還是利用了一點點的時間..將房內的東西整理了一下..開始來幫becky拍一些個人的照片..
這張全身照我也蠻喜歡的.

拍攝坐著的感覺

特寫照

兩人合照

接下來是開始宴客的部份..首先是mv的欣賞..
左中那位賓客..穿的很花俏耶..當天不小心就會多按幾下快門..哈哈..
左上是austin的媽媽..一開始因為新人還沒來.我還不曉得原來她是主婚人.超年輕超漂亮的..

新人進場囉..其實我應該也是有建議說..進場時最好不要每對入場的靠的太接近..這樣會比較難拍攝..
而且越是後面的..越是比較少時間去拍攝
不過後來好像沒辦法..只好維持這樣的進場方式..我也盡量去拍囉

第一對的男女儐相..女生還蠻漂亮的..

第二對進場

換男主角囉..一開始表情有點靦腆..哈哈..
這樣單獨進場就比較有時間拍攝了..下面是幾場時austin的動作表情..戲路很多..

換becky和爸爸進場
有泡泡加持..增加一點不一樣的進場效果

爸爸很high咧..牽女兒進場的感覺..相當的開心

給爸爸一個擁抱..

交手時的這一刻

換兩人走紅毯..
實在很少遇到典華也會打綠色的聚光燈..拍起來照片呈現就比較偏綠..
所以弄個色調..也可以稍微掩飾一下這個問題..

舞台上的效果就還蠻不錯的..
抓到機會先拍一下兩人合照

在旁邊切蛋糕..只是這時候拍起來也很刺激..因為現場聚光燈也一直變色..
但是顏色太艷麗了..只好加一些閃燈來混合一下光線

邀請雙方的主婚人上台囉..並且舉杯感謝大家蒞臨

還蠻喜歡看這一幕的..有fu阿..

貼心的austin..也是小心翼翼的把becky牽下舞台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畫面..你們就自己看看囉...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看到..格外地特別

新娘離場..準備換造型去

在旁邊利用一點點時間幫兩人拍幾張合照..

帥哥模樣..哈哈..

接下來也跑去餐廳內拍拍親友的互動..偶爾也到新娘休息室拍拍換造型的過程..

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囉..應該是他們迎娶時的一些畫面..
這裡也著重拍攝一些親友當時觀看的表情..
我想他們在看起這些畫面會更有感覺..

這段mv的時間就還蠻常的..因此也讓我有更多足夠的時間來拍攝..
所以組了兩張組圖給大家看看..
下中這張很喜歡咧..外婆跟孫女兩人的互動

二次進場囉..發送棉花糖..搶的也很激烈..

喜歡這時候兩人的表情

開始上台玩互動遊戲囉..

這是跟麻將有關..要看螢幕上面是聽了什麼牌..然後各桌都藏有麻將牌..
胡的人就可以上台領小禮物
這是第一次胡牌的賓客..也趁這機會幫大家拍個合照..

第二次胡牌的互動情形..
那位dd今天真的哭很大...上台就很徹底的給他大哭了一下..
套句我常說的..以後長大..弟弟你就會知道了..

拍一下becky這套禮服背後呈現的感覺..

開始敬酒囉..還算蠻好拍的..只是賓客站起的話..有增加構圖的難度一下..
還有這個廳有個角度真是拍攝的最困難之處..
就是角落有個區域是呈現了紅色的感覺..
因這邊有個大紅柱..天花板也是一整個紅色的..
因此在這一區的拍攝..完全只能使用不開閃燈的模式下拍攝..右下就是拍出來得效果囉..

之後兩人又回到了主桌用餐了一下..也在此刻幫兩人拍個合照..

換禮服前的合照..坐大腿拍個親密照

同樣的..在新娘換造型的時候..因一開始頭髮亂亂也沒什麼好拍的..
因此就把重點著重在賓客的一些互動..這時候也幫一些親友桌拍個合照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入境
becky的媽媽也是蠻喜歡拍照的..這個時候..媽媽就拉著我去幫她跟每桌認識的親友拍個合照..

新人的第三次進場
今天可以發現進場剛開始的兩桌朋友桌..
都超熱情的..這也讓新人一走進來時..就帶著滿滿的微笑

看到這個畫面應該就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吧..

下面就是抽捧花的一些畫面..
今天大家站的地方也蠻不錯的..燈光都可以照射的到..
其實在這邊建議..應該說是給主持人的建議..若新人有請攝影的話..
其實是蠻建議可以站在燈光都較為均勻下地方來進行遊戲..這樣拍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反差不會太大..因為拍這橋段算是頗多次了..就可以看出站的位置很重要了..
下面的一些畫面也都歡樂感十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相本囉..看看喜歡哪位美女..再跟新娘聯絡..哈哈..

最後就是送客期間了..話說我就覺得austin今天的損友應該很多阿.
怎麼大家會那麼含蓄..敬酒時..竟然安全的過關..
結果送客時..果然有來整一下..不過也算是小case的啦..
右中的dd你又哭了..哈哈..長大你看到這系列照片就會知道..你小時候哭很大..
becky的這個造型也蠻特別的..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送客結束囉..我也準備收工了..最後就幫兩人再補拍一些合照的畫面..

austin眼神很迷濛..哈..剛剛的酒發威了嗎..

就差幫老公搥搥背了..

最後一張囉..這張兩人的表情也很逗趣..祝你們倆永遠幸福阿..我也結束今天的拍攝..


雖然今天新人大大的晚到了一下子..哈哈..不過整體上還是不太影響到拍攝的過程..
只是剛開始可能看相本會覺得..怎麼這位攝影師..還不拍新人阿..有那麼不敬業嗎..哈哈
今天拍攝的蠻愉快的..新人都蠻耐斯的..賓客親友也都是..也看到了becky人緣感覺很好..
好多好朋友都很夠意思的超早就來了而且各個都是最晚離開...而且都非常盡心盡力的幫忙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囉..也祝這對新人..要永遠幸福甜蜜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大直典華藏真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2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9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43張
拍攝場次 : 第388場 /已拍433場(全場由本人全程參與拍攝)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