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8863212.A.236.html ( [分享] 最棒的婚攝 - 饅頭爸 )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9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我又遠征了..都是小喬盛情難卻..所以接下這場文定儀式的紀錄..
這天晚宴其實在新竹還有一場..所以在拍攝小喬文定只能拍攝至12點..
她也可以接受這樣的拍攝..那我就接起來囉..
當天也有另一名攝影師..而這位是拍攝全程的..
這場是要幫小喬他們拍攝的第一場..因結婚在新竹還有一場要拍攝..
說起來..小喬真的是用心的新娘..有在結婚相關版上打混的話..可能就會知道這位新娘..哈哈
還有先說喔..我還是以接北部為主..南部因有太多因素需要克服才可以接案..
像這天蠻操的..凌晨兩點半就出門...抵達了江南渡假村..連守衛都還在睡覺..
剛好其他場的新秘也同時在江南渡假村的門口..就看她還去叫睡覺中的守衛開門..哈哈
抵達現場天還沒亮..六點半準時開工..先在飯店外拍下這張

我說新娘很用心..這就是其中一個..都是小喬與老公倆人親手diy製作的珠寶捧花..
這是我拍攝的第一束..若有興趣想看第二束的
可以點選下面主題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6587 (主題分享_珠寶捧花)

是不是超華麗的阿..也很榮幸..是我本人所拍攝的第一束珠寶捧花









現場其實蠻多靜物要拍攝..剛好新娘從一早素顏開始拍攝..上底妝的這段時間可以來拍拍其他的部份..

這個也是今日的爆點之一...彩虹七仙女..
也就是會有七位伴娘身穿不同顏色的伴娘禮服....
話說不是文定嗎..哈..沒差拉..小喬的文定早就已經變形金剛了
畫面真絢麗..哈哈



還有新娘裝備之一...當然也是很具有特色...

6禮/12禮之其2吧..哈哈... 那個新娘小手提包包我個人也覺得很有特色..很少新娘會使用..
少用而你又用..那就是特別拉..

話說我來南部拍照的次數..一隻手的手指就夠數了..
結果還跟這位新秘界的林志玲 - 周品汝合作2次..還真有緣
不僅人美..技術也很棒喔..

這個也蠻妙的..一早阿公就跟新娘媽媽一起出現..阿公這時也在看新娘化妝..話說看了一會..換到沙發上去看..就睡著了..



伴娘們也開始準備中囉





新娘水晶指甲..搭配melody是不是很速配阿



這張很經典..放在fb也被很多人點讚..
綁繩的禮服就是要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知道..穿這樣的禮服是多辛苦的

好短喔...



今天的主持人iva
人也很耐斯..第一次合作..而且特別的是..這是我遇過主持人最早出現的一次
還跟新娘一起睡..謝謝她當天的幫忙..新娘超愛她的喔..
還有早餐真不錯..不過跟我沒關係

我在置入性行銷..其實我覺得這張蠻喜歡的..一早一瓶暖暖的飲料..可以讓你精氣神百倍

眼妝超重要的阿..







趁新娘換白紗時..跑去樓下他們的宴客場地拍拍佈置..

有些小東西還挺可愛的

白紗換完囉..一整個很有女人味

我很近偷拍她們說悄悄話..哈哈..

我看造型不用做了啦..頭髮這樣也很好看阿..

哈..發紅包..很早領喔..好害羞
右邊的好厚..

開始一堆女生陸續出現..

這張其實個人挺喜歡的..構圖特別..

很正又很年輕的新娘媽..本人又小小害羞..

文定禮服..今天這場拍攝..我也只能拍到這套了..
話說禮服這樣拍..就是美就是有氣勢阿..一整個名模身材..哈哈

很美喔..

今天天氣超級好..天空爆炸藍..還有新郎遠從竹東南下的遊覽車也來了..

剛下車的新郎倌..

直接步入到文定儀式現場

今天文定儀式走的是戶外..
其實場地對拍攝來說有諸多限制..主要大問題就是光線反差問題囉..一下陰影..一下大太陽直射..
可想而知..調相機參數就要蠻快速的
不過反差問題有時也會增加一些特別的畫面出現..也可以比較有層次些



媒人在互喬事情..

觀禮的親友們..很開心喔..

儀式現場圍繞著一堆觀禮的親友們

這張我其實蠻愛的..搭配男女雙方的6/12禮..而且男方喝茶人員也都準備好了..



等等要用的氣球..這樣拍起來也很美

場地大..就很好拍出這樣有層次且又立體的畫面..



儀式開始囉..先來個七仙女進場..



新娘進場..





這張超棒的阿...新娘進場時..男方雙方親友都鼓掌歡迎..

這張也很喜歡..構圖..光影..背景..耀光...婚禮現場可以拍出這樣的畫面..不太容易..

開始奉茶囉..



畫面是不是很棒阿..文定說真的一般在家中或飯店裡..都不太容易拍出這樣的畫面..
立體感夠..現場光源充足..畫質也更加細膩..
以下奉茶系列的照片都還蠻喜歡的..看看囉











新郎爸媽也很開心喔..

禮物也真多..









男方親友的心意..

這段其實也蠻特別的..倆人像是進場般的要到階梯上來準備互掛戒指

這張蠻讚的..這種曲線也不錯

互說誓詞...說好的文定儀式呢..哈哈..其實蠻西式的..我也很喜歡
這張有愛的表情..而且小喬好美阿..

此刻在階梯下方的親友們..





茲茲茲..有電力

溫馨的一刻..





俯拍現場所有賓客..新人與所有親友們全都入鏡
這張重點很多

低椅很可愛喔

互戴戒指

美麗的moment
鑽戒也好大顆..



套到底就對啦..



婆婆登場..

說真的..還第一次可以拍到這種婆婆幫媳婦戴飾品時..還有這種大逆光的構圖可以拍咧..


這張我個人也蠻愛的..新郎爸媽一起幫新娘戴戒指

恩愛2夫妻..牽手走一輩子喔

岳母登場





此刻台下親友的表情..溫馨阿..

這張也很有感覺

禮成

好像是觀光客吧..也在偷拍

準備放氣球囉..

顏色真多..拍起來就是美..看起來就是舒服







躺著拍了..哈哈..



愛..無限大

此時沒有流星..只能一起看氣球而已..哈哈..

丟捧花囉..

幸福是要爭取的..你看搶的多激烈..而且這張也很特別..彩虹七仙女 + 1新娘妹..真是太棒了..
貼在fb也是反應熱烈..
另一個大家提到的重點..我這邊不便公開說明..哈哈..自個想吧

新娘妹妹果然厲害..



2人都感動的哭哭囉

開始合照時間了..首先先來跟今天很特別的彩虹七仙女 + 1新娘妹來拍個合照
超特別的阿..我不知道還要多久以後才可以拍到那麼棒的伴娘禮服..



開始現場親友們大合照..
擺個幾張表示之..這時段就是瘋狂拍攝囉..
男方親友..其實看照片也許覺得不就是張大合照嗎
但我看到的是男方親友真的很重視這場文定..
來的親友人數真的是眾多..而且還都是遠赴從竹東下來..

女方親友大合照

放閃..彩虹七仙女要瞎了

哈..強調一下新人

好羨慕..



一些新娘同輩的朋友拍拍合照

女方全家福

2位美女..

我有偷按新郎肌肉..真得很結實..哈哈..這張也是小意思的啦..

男方全家福

與珠寶捧花合照

這2位伴娘..真的是超有情有義的..當天幫新娘超多忙的..伴娘就是要找這樣的喔..

這捧花超搶手的..



以上就是儀式的部份囉..理論上我其實也收工了..
不過還有時間也來多幫新人拍拍其他的部份..接下來有一些是迎賓的畫面
下面這是他們今天的喜餅..感謝小喬後來也特別寄一盒給我吃..
真不枉費我南下拍攝..其實這次南下拍攝賺很大..拍到很多特別的畫面..











新郎與新娘媽



新郎爸媽..可以跟他們說客家話真開心.

沒想到最後要離開前..還有個讚的可以拍攝..
新娘的文定禮服..現在多增加了一個斗篷..是不是一整個氣質大加分阿..
這是背後的設計..很特別..



側邊的細節

有氣質咧..





最後幫2人拍幾張類婚紗囉..





以上就是幫小喬拍攝的文定紀錄..由早上六點半拍攝至12點..
謝謝大家點閱囉..也祝福這對新人..
接下來就期待他們的結婚紀錄..也是一場很棒的婚禮紀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江南渡假村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6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04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97張
新秘: 周品汝 / 主持人 : Iva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