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凌晨兩點半就要出發去當婚攝..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唷..
先去開到龍潭去接同學..
據說新娘家是門路名也沒門牌的
只有我這同學大概知道怎樣走..
所以要先去接他..然後再殺去苗栗囉..
新娘是四點開始化妝..
所以估計四點半開拍..
然後新郎可能六點左右就會來..
七點多要回中壢..
然後..就開始準備閒晃了..
聽說晚上才開始宴客~~~
天阿...給我來十瓶蠻牛..
感覺好操喔..但是友情贊助..
也只能拼了..順便當我婚攝的範本..
現在快11點了..為何我還不睡了..
應該不會猝死吧~~~~
我很怕死的呢~~~
-------
該歸該..還是要慶祝一下
慶祝自己接到第一個婚攝的Case囉
時間定為1/7號..不過要去弄一個成長光碟給對方
不過應該是不難..
而且很高興的是..被人認同的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被說我拍的寵物很可愛..
真是羞死人了..
總之..11月底開始要走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