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半出發~~大概三點到龍潭接小弟~~
然後四點左右到苗栗公館的新娘家..
果然沒人帶路會找不到..超鄉間小道的
空氣很優唷~~~
去到那..新娘也才剛開始化..
而且這次很特別的..還是個男化妝師..
好像是新娘妹妹的朋友..
盡責的攝影師..當然馬上就開始拍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還帶了背景架去..
在新娘家架了一下粉紅背景..因時間有限
so~~只用粉紅的..

拍了幾張..還不錯喔..
這樣就別於其他一般的婚攝..
開創出自己個人風格的特色..哈哈
大約早上六點左右..
新郎的車隊也來了..
天~~才一點點的亮..
雖然空氣很不錯..但是光線不太夠..挺難拍的
這時體力還ok...
新郎來之後..當然也就看到我那些五專同學
這幾個都是我念五專時比較要好的~~
拍了些在新娘家迎娶的畫面之後就轉戰到內壢~~~
還好在高速公路沒啥塞車..八點多一點就抵達新郎家
在這裡弄一弄拍了些照片..
就開始休息囉..雖然心理想睡
但是肉體就是沒辦法控制~~~精神還是不錯..
早上都沒事之後就去新郎家樓上開賭局..
現在超久沒玩牌了..頂多過年玩一下..
印象中今年過年好像也沒啥玩到
我們就在樓上..小玩了一下推筒子..輸贏好快喔..
最小可壓100..最大上限300..沒幾輪我就輸個一千
還是沒偏財運就下場給同學接手..
約到中午..除了新郎新娘在家顧家..
其他人都去餐廳吃飯..在這又拍了不少..
下午回新郎家之後..聊一下天..
就繼續架起攝影棚..幫新郎拍了一些全家福照

而且新郎新娘都是婚沙跟西裝入鏡..還不賴囉~~
降玩到四點多..後來朋友就在客廳刁13張..
後來又玩麻將..輸的做伏地挺身..
我還是趁機會休息一下..印象中好像有睡著10分鐘..
體力算是有補一下..不過真的是有點操..
到晚上婚宴時..是最後一個階段囉..
也比較耗費體力..
果然到快結束時..手軟軟的..快抓不住相機
中間吃了幾口食物..看了一個鋼管辣妹對客人跳豔舞
還蠻養眼的..

拍到九點多..因幾個伴娘跟新娘妹妹的東西放我車箱..
後來她們要拿時~~我就順便離開囉..
從凌晨兩點半拍到九點半..前天又只睡兩三小時..
真是累死啦..回到家還給他頭有點痛..
後來混到快12點就快快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