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國稅局的電話了~~~
還尚未全部搞定~~
未搞定的部份是國稅局上級
認為我去年一月到今年七月的收入有的問題
他們覺得有問題也是因為他以我目前的收費去算
覺得不太合理~~
但是~~~我去年才開始接案~~~哪可能一下是這種收費
所以啦~~~~~~~我現在就要舉證來說明我去年收費不是降
還好有些新人會加入msn..偶爾也有聊聊天..
才沒有失聯~~至於只用email或電話的~~雖然也有他們資料~~~
不過我應該就不會找了~~
剛剛在msn找了近十個拍攝過的舊人~~~
他們願意幫我證明..可能會請他們幫我蓋個章簽個名之類的
證明我當初是收他們多少錢~~~
感謝這些幫忙的朋友囉~~~
不過十個應該還是不夠的..可能還會多找幾個..
嗚嗚屋~~~我的job又多一件了~~要擬證明草稿
還要尋找拍攝過的朋友
另外~~也有一些剛開始是免收費的朋友~~不過這部份有點難舉證
因為都是朋友..這要再想想
反正就盡量了
下星期又要去國稅局半日遊了~~
這次見的是更上一級~~~課長級的樣子~~
沒辦法..聽他們說我這個叫通報
而且還會傳回給總局
所以會比較重視一點
剛還特別去google一下什麼叫通報
而且聽朋友講..我這可能會成為各分局之範本
以後可能以此來課攝影師的稅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降~~~
另一確定部份是1%營業稅金額出來了
已經知道一個月要繳多少錢..覺得可以接受..
另外自己計算機按一按大概知道要增加多少錢到綜合所得去算綜所稅
好加在可以乘與6%~~~讓綜所稅這部份變蠻少的
這幾天可能就會收到營業稅的稅單了..
最後就剩那個收入的模糊問題囉
下星期要去defense了~~~~證明我的收費是變動過的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