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沒什麼~~
不過對於我~~我還覺得挺特別的
人生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
這就是最近去完國稅局..的一個成果發表
哈哈~~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處理這張貼紙..
有朋友就說..我把它貼到我的閃燈去好了
其實還蠻帥的..但是不想做..
目前國稅局也處理完我之後應繳的稅額了
我被判定為小規模營業人..
不需要開發票..也不需要做帳..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好消息阿..做帳那些..想到就頭痛..
未來~~他們每季會寄一張三個月的稅單給我
我只要按時去繳錢就可以囉
一切都非常簡單..

最後感謝這陣子..幫饅頭爸忙的朋友唷..
另外也很感謝曾經我拍攝過的新人..
為我開證明單..有些還特別跑去7-11傳真..
真是感動..
由於收集時間短..有些新人當初以電話聯洛..
就不便打擾他們..
就找一些我網路上可以找的到的朋友幫忙..
最後共收集到38張證明單..
感謝這些朋友的幫忙唷
另外~~有些饅頭爸沒找~~不是說故意的喔
是因為在國稅局那邊用不到~~因他們是要我找一個時間之前的
這件事漸漸落幕了..
鬼月又要來了..
一整個開心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