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現在的新人是著猴唷
竟然會那麼貼心..而且還是摧淚達人
melody是我08年一月的客人..
早在一年前就與我預約了..叫她第一名..
中間偶爾也有聊聊..
對饅頭爸也很好..
只是我好像都太忙了..沒辦法跟她降常聊天
實在很對不起..看到要請見諒喔..
1/6號是幫她們拍攝結婚
但她們的訂婚在四月份就完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美樂帝別打我喔
但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是
早在很久之前她就給我一個word檔
叫我填喜歡的東西..總之就是喜餅可以選幾樣放進去的樣子
然後今天..我又是從公司收到一大盒的囍餅
我是還沒拆開來看
不過外殼很漂亮囉
打算等有空時來補上幾張照片..回憶記錄一下
那麼叫人感動的事..一定要有所行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