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醫生..
結果讓我本來的計劃完全打亂
本來計劃八月一放假
就準備要來去開刀解決掉我脖子後的那一個瘤
結果沒想到~~一波三折
確定有一長段時間不用接Case
就上網survey了一下..之後去了馬階
結果看完之後..竟然排不到時間開刀
說什麼要到九月底
天阿..那時我根本就沒時間..
本來還想說等十月或明年再弄
後來想說還是早點解決好了
所以放棄馬階
又隔了幾天..
上國泰的網頁去看一下..
時間都選定..
到了那邊預約..竟然說醫生請假一星期
明明我還有上網留意一下是不是有停診
後來只好放棄~~~
結果又隔了好幾天
之後去了楊梅的天成
一開始掛皮膚科
結果一進去就幫我轉到外科..想說算了
等了一陣..跟外科醫生碰面
結果看一看..就跟我說去預約排超音波
他X的..別家就沒那麼複雜..這裡那麼複雜
他還叫我之後要去看整型外科..
很可憐的離開..
又隔了幾天..
終於可以照超音波了
不錯..照完好像沒什麼..可能就是一般的肉瘤或粉瘤
又隔了幾天..也就是今天
掛了整型外科..
一去..就說可能是粉瘤..問我下午一點要不要開刀
我當然要阿..我兩個星期前就要處理掉了..結果失策
搞到現在才可以開刀
所以回家混了一下..吃個午餐
就跑去手術室開刀..
第一次到手術室~~~
天阿~~~那什麼手術衣阿
我不太會穿..因為只有一條繩子..不知道要怎樣綁
後來找到一個洞就亂穿..然後拉一拉降
背後好涼喔..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穿錯了..背後應該一直曝光
尤其是要趴上手術台那一慕..
一定被看光光了~~~
嗚嗚嗚..我的第一次~~~~就降失守了
開刀前..在瘤的四角打了四針麻藥
之後醫生就開始切除了
時間過很快...
切完..護士還特別拿給我看
裝在一個小瓶子裡..裡頭有水
瘤的大小跟母指的一節一樣大咧..
真是猛
我也很猛..直接開車回公司上班
開車時就想想..早知道帶一下相機..
拍起來留念一下
現在就等下星期拆線囉
覺得應該蠻順利的..終於解決這件事了
這幾天要開始好好保養傷口..
想到洗澡跟睡覺就覺得很麻煩~~~
阿屋~~~~~~

換完出來後..就跟護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