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一直在msn跟我放毒這部電影..
加上又不小心看到電視說破什麼票房記錄..
害我心越來越癢
特別挖出一點時間..而且這時間又不影響我修圖的進度..
跑去看了杯麵
兩小時半的電影再怎樣不好看..去電影院看也是賺到了啦..
不過杯麵這個口碑降讚的..當然就賺更大
其實整部看下來..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說特別好看..我倒是覺得還好..
小丑搶戲搶很大就是了
而且這集我覺得杯麵的武器有更接近了蝙蝠的特性
就是電影最後如何去尋得小丑的那個裝備..
對我放毒的人說最後一段很感傷..
我看了之後..是覺得還好..沒世界末日哭得慘..哈
還有阿..那個機車..開到大理石那邊..感覺地又油油的
怎麼都不會打滑阿..
還有小丑會不會太耐打了一點..感覺被歐的幾拳好痛阿..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還是可以花錢砸下去去電影院看的..

p.s. 最近終於拍完七月所有檔期了..可以有三星期的空檔可以讓我好好修照片
當然我也有可能再看下一部電影囉..拼神鬼傳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