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宅男小嫩嫩時..
我真的是超愛打game的..
真的是瘋狂的唷..
可以一整個暑假都在打..
連睡覺時..耳朵裡都會有game的音樂一直出現..
只是現在忙起來..這些就全都捨棄了..
那時候..一個超好玩的game就是三國志了
從不知道幾代..一直玩到五六代以上有吧
後來ps2還出真三國無雙..更是無敵好玩
我可以玩到手指差點脫臼..
還記得我有一次得胃病..但是後來玩玩game就好像好了..
所以阿..說真的這次出赤璧..我也是超想看的啦
終於在下檔前..撥空去看一下
個人覺得蠻好看的..比起黑暗騎士好看
雖然movie版對此片風評不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蠻不賴的啦..
因我邊看還會不自主的身體移動著..
而且好幾幕還蠻感人的阿..小震撼一下..
不過movie版會批..也是對啦..因為真的在對拼的畫面
不是很多..期待下集的火燒連環船了..
劇裡的八卦陣也是挺扯的啦
我玩game都沒這個陣阿..
而且弄的也有點虎爛耶
劇中其實蠻多都有點疑惑
不過我都忘記在哪個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