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早中午哪一場之後..飛快的速度去開車..準備前往士林區
因路程有一點遠..而且建國高架..你也太塞了一點吧
還好上freeway之後就開始比較順..在士林區也很順
還是在四點半前抵達到餐廳..
一到那邊..新人也正在化妝..
沒想到一下爆點就來..
瞎密..新娘叫我先去他們住的地方拍貓..
瞎密瞎密..狂問一下位在哪裡..
好佳在..走路5 mins就可以到..真是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要千里迢迢再到別處去拍照咧..
由max帶路..來到他們家囉..重點就這兩個小朋友
下面這隻比較怕生..還好也是有拍到美美照..
來張圓圓眼..加大瞳孔卡哇一照
貓哪會邪惡阿..無敵古錐的阿


你看..多會擺pose..不當咪咪大師第二代..埋沒貓才阿
還是一樣.瞳孔要大才古錐
其實他們倆很多開飛機照啦..想看就去相本看囉..

何謂開飛機..就由包子饅頭來獻身說法一下..開超大的..哈哈

拍完之後..再次回到餐廳..路上偷拍一下
生女兒就是不一樣..我以後也要生女兒

回場內開始拍一下靜態的..
話說今天一進這裡..心裡就有小擔心..
哇今天要拍什麼東西咧..
因桌數真的也不多..
還好都是請年輕朋友..馬上讓我沒這顧慮..
不然說真的..剛開始進來..真是有點點怕怕咧
因為是基本款中的模範生阿..


主桌還蠻很特色的


各個桌上也有一些裝飾品


新娘先主動提醒我拍一下婚戒..好阿..迷問題


很特別的設計..很漂亮的婚戒..


接著新娘也出來開始混了..我想原因也是化妝室真的是有點點小啦
真相如下..不過色調還不錯
連低調奢華的饅頭爸都不得不入鏡一下..看我的蛇形刁手..
看新娘的X滔X湧

賓客開始陸續到囉..右上感覺好三八喔..像聊什麼八掛似的..
中上..你看吧..女生們也是很色的
左上的老公非常盡責帶位..阿..發現照片有失誤...



直式的..右上看很仔細唷..
正中..新郎腳來的正是時候


接著拍一下偽婚紗..
新娘還蠻會擺的
不過陶園一樓真的景不多..
個人又蠻討厭背景雜亂..還好這個背景還不錯..



合照囉


門旁的另一景..





還蠻會擺pose的..有點職業水準
若手指再更美感一點就更perfect..不過手指太高難度了..


帥哥來一張..眼鏡也粉有型


他們是在關島結婚的..所以進場前的第一段mv就先撥放這


接著新人進場囉..
表情很不錯..由於走道較窄..
比較難營造出只有了人的畫面..
因此就更強調在新人與來賓間的互動..很讚阿..
當初也有擔心一下進場要如何拍..


不錯喔..來賓也都很捧場


背後照也不錯..燈光有營造出一點感覺


接著是上菜秀..我是不是有聽錯阿..一開始蠻多賓客在笑的..
上菜秀個人也覺得拍不錯..燈光真的全暗中
難度上有一點..而且又不能有閃燈的光


色彩絢麗


就是這個光


主廚出現


開始用餐囉
話說潘仔真的還蠻漂亮的
臉很立體且小臉美女..


感覺很可愛咧..新娘超活潑的..而且人緣感覺很佳


回到迷你化妝室換第二套造型


我只認識股溝大神耶..歐兔大神是何方神聖阿
不過我猜..會不會是教做mv的阿
還有鄉民們熱情推文咧..我猜是降啦..
後來我恢復記憶了..是ptt有名的聯宜版..
話說饅頭爸年少時..也有進去晃過..
只是不太好玩..就移除了..
原來o2功能那麼強大唷..不知道近況如何..


第二次進場前的mv..更有活潑感..饅頭爸也要看啦..為何大家笑那麼開..
新人也在旁邊偷看..不賴喔最喜歡那張
大家笑的真的很開心


再次進場..完全不會感到緊張的感覺..很不賴
不過也要拉拉老公小手..等等他阿..


拍攝完就一直在想..我要在哪拍第二套呢
個人龜毛用過的景又不太喜歡再次使用..
雙子的善變..沒辦法..
後來就在上菜的小走廊旁拍好了
搭一下背後的牆..還不時有餐廳上菜工作人員說要小心唷


近一點


更近些..聽潘仔說..他平常可是穿很多的
聽說今天很多人就是為了要看他穿禮服的樣子
果然是深藏不露


接著有個簡單的小活動..互餵魚嗎..我有點忘了
了解我的就知道..拍照時我會變身成半聾的饅頭爸


開始逐桌敬酒..正中很優..笑的很開心
左中其實也很愛..個人非常喜歡大手牽小手的感覺..
可惜我沒在接幼兒寫真照了
豪邁的潘仔..乾杯啦..
右下也拼了..更猛..這才叫乾杯..真男人唷


好啦..還是回來補拍一下..


有s出來喔


在外頭聊很大的新人..還很鮮的說..等他聊到開心再看看要不要換第三個造型...
若沒空就不換了..帥氣100分喔..大家也很愛拍喔
我也愛啦..

好像也還有時間..換第三個造型..耳環感覺真重..當女人真辛苦


正在來送客了..也是很活潑喜感的..大家笑很開喔..正中你們在幹麻阿..
左下個人蠻喜歡的..因為很妙..那兩個朋友其實是要拍他們自己
新人不小心當到背景..不過潘仔也很漂亮偷搶鏡頭一下..
拍送客真的是要靈感激發阿..有時光靠我一個人也很難發揮到最極至
要靠大家互相腦力激發
我只要有接收到..就可以有很多新點子出現

最後來兩張蠻可愛的連續技..
好引喬以喔..想必是舌吻吧..以這種距離..這種表情..

很可愛咧..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妹妹也很卡哇一..還偷吐舌..似乎真的是拉舌喔..


這場真的也蠻出呼我意料之外..記錄中爆點蠻多的
第一個就是拍貓咪阿..瞎密唷..饅頭爸封拍寵物寫真了咧
很會利用唷..
然後場內熱情也十足..能夠降..新人個性也是要非常耐斯
話說個性真的是有優到..整場中歡樂氣氛十足
也讓我之前的小擔心..完全煙消雲散..
也感謝大家配合唷互相腦力激蕩..
個人還蠻喜歡這作品..邊修圖邊看..會一直笑..
也祝福你們兩個阿
還有捏捏跟抓抓活到20歲..


延展閱讀
不得不再來講幾句..
mv好好看唷..弄得很流暢..感覺也很好..幸福的咧
關島照片也拍不錯..誰掌鏡的阿..
還有婚紗照就是童和大人了..拍的也很有fu很有感覺

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xjenius&book=2
關島結婚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xjenius&book=3
婚禮撥放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xjenius&book=32764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