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少遇到拍記錄時下雨..我只記得上次最猛之時是去年10/6號我還在外面拍結婚
強颱真是猛到一整個不行..不過那次還好比較沒淋到雨
這次就不一樣咧..就差沒學郭富成的pose..當了一下雨中的孩子..
不過雨是還好啦..我倒是最怕跌落..因鞋子頗沒抓地力..尤其又在濕的大理石上..
所以這次格外之小心..特別之怕死..因手拿30萬的給西..不想給他落到地咧..
d塞拉完..要開始講氣質的東西了..
為瞎密呢..不覺得今日新娘..超級有氣質嗎..真是美到一整個不行..
而且有種名媛的fu..
話說anny一直都用email跟我溝通..雖不常聯絡..不過我還是蠻謝謝他會分享照片給我看
像文定的..那時就看到她..真是小美女阿..今日見到本人..真是秀氣+美麗..
早上anny是先去婚紗公司化..而我是直接去亞太..在lobby坐了好一會..
anny終於出現..也正式開拍囉..
先拍一下白紗系列..因時間比較沒那麼趕所以拍了不少..另外也有與親友間的合照..
所以在男方未來之前..這就是我的拍攝過程
這張算是新角度的..拍出來蠻好的..希望可以烙印在我記憶裡


在窗邊..


感謝anny的哥哥還有伴娘..幫我拉窗廉..太感謝了..來張不看畫面的


當然全身也是不能避免的..不過在這房間其實頗暗的..真的需要器材先決才有辦法拍


坐著也來一張..當然也有彩色版的囉


時間就在拍照中慢慢流逝~~~男方這邊也到囉..雨正是開始要猛的時候..
知道在幹麻厚..


接著上到房間..女方這邊奉上甜茶..


還有親自送上帖子..


本來他們想說再等晚一點點再拜別..不過我後來建議可以先提早進行..
如果早到男方家..可以先休息..等吉時到再進房..降是比較安全的作法..
後來就演變成降囉..要給anny好人牌..太簡單闖關成功..應該說根本沒關..
派翠克也很有誠意..


特寫一下


接著拜別囉..我想這家人是比較偏慢熱型的..剛開始..好像就發現老爹表情比較不一樣..


安妮心裡在想什麼咧..還是謎ing


接著就披頭紗囉..老爹就說是你會來披囉..沒錯吧..還好有小指導你一下..


慢熱型的一家人也開始暖身完畢了..媽媽在此時對anny說了些話..
內容說真的我有點忘了..不知道是不是說..派翠克你要像anny爸爸降愛媽媽的方式..去愛anny喔
不過我當天真的有聽到這一句啦..但是我忘記是不是在這時段講..因這句好有fu喔
反正假裝先是在這時候講好了..


感性胚子派翠克..不敵媽媽的話..落下男兒淚..


牽著anny的手


發現到媽媽轉過身去哭哭..快偷拍一下..


出閣囉


就降走到電梯口了..我以為我要休息了..非常突然地..anny抱住媽媽了
慢熱界的女王..終於發威了..後面的大姐也看的淚汪汪的


抱完媽媽..抱爸爸..我想anny也有哭哭吧..不過障礙物太多又太突然..沒拍到anny的眼睛



接著準備上車了


再來就是丟扇以及潑水..


開了約半小時的路..中間還停了一下..瞎密..新郎想喝飲料..後來就在7-11停了一下
本來還想下車的咧..馬上被阻止..
來到男方這一頭..雨依舊是大阿..我真的賣力演出阿..都沒人幫我撐傘
只好給雨淋..快拍下這過程..還不時看相機有沒怎樣..
這裡也很鮮..有交代新娘要轉apple..動作應該可感覺到吧


進到家裡..先拜一下祖先


吉時到了..掀頭紗囉


互餵湯圓..發現anny好像蠻愛吃的..


禮成..拍一下合照..


蠻妙的一張..一個大金魚口..一個櫻桃小嘴..
至於魚有沒有吃櫻桃..我忘記了


接著是吃茶的儀式..這也蠻特別的..都分段在處理..
到餐廳裡還會有一批喔..


最後合照留影囉..轉戰下一個地方...亞太會館B1


來到亞太會館..因也算有點晚了..趕快去拍一下迎賓的過程..
有沒有看到右二..賓客非常有禮貌在排隊唷..是我曾經拍過一場才發現
這是不容易出現的
右上派翠克跟薩克斯風老師溝通


吃茶裡在這段期間再度出現..也好降宴客完就不用再吃茶了..
上中..很不錯喔..感覺好久沒見的感覺


準備進場了..挖到一點點時間..再度幫安妮拍一下





開始囉..史上衝最快的伴娘與伴郎..還好還是被我抓到好幾張..
你們衝太快了啦..是很餓喔..


接著由薩克斯風老師引導新人進場..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搭一下花火


背部


偽剪影一下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致詞..還有與台下親友的互動


他們用餐時..我也去外頭拍一下靜物..


這對新人也要去換裝囉..其實還蠻喜歡這張的


因新秘也時間有限..所以在很短的時間拍一下兩人合照..不錯阿蠻有fu的


正常的..


大爺太豪邁了喔..躺著看老婆換裝..據說前一天也沒睡好..
不錯喔兩人還有東西可以吃


二度進場..開心的咧








直接走上台上..倒香濱..台下也組臨時攝影團..我飛來飛去的也取更多不同角度
增加變化性..


接著蠻特別的..主持人的說明下..原來派翠克的老爹那麼有才華..還寫了一對話
用了他們的名字..優唷..而且老爹今天超開心的..喝酒超阿沙力的..後來好像是喝高梁還是什麼的
anyway..是烈酒就是了..他的老友們也無話可說~~~


最後就是兩人在台上舉杯囉..帶入媽媽一下...


開始逐桌敬酒..普通級的先上


限制級的來了..感覺給他粉惡心...派翠克也很阿沙力..二話不說..乾~~
真是爽到了旁邊的親友..大家笑很開心
經網友銳利的眼睛看了之後..下面這杯特調..是不是有個笑臉阿..
真的有唷


結束..補拍第二套








在休息室裡..跟anny借了一下ring..來拍拍..


第三套禮服完成..發現這個景也不賴..秀氣的anny


這裡就挺夢幻的


天才小攝手..不簡單喔..那麼小就降專業



中間就沒再次進場了..不過本來主持人好像拱新人要唱歌的..
後來處理好久都沒人唱..
結果~~~瞎密~~~好像是在唱附中校歌
我也是聽旁邊人講才知道的..


最後就開始送客囉..也辛苦了anny..據說他很早就起來化妝..到後面也發現有比較累..
不過拍照就是不一樣啦..只要給我短短的笑容..我就讓你感覺不出累..


輕鬆愉快的記錄..雖然外頭下著大雨..
不過裡頭大家熱情如火阿..
我也拍得蠻開心的..
而且兩家人的背景好像也蠻特別的
我這好奇雙子..也算滿足了一下下
在此祝福這對新人..一定要幸福唷..
好像錄影常用的招式..
兩人應該也在蜜月中..有新照再給饅頭爸看..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