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9
既上次大手筆買了瀑布飲水器..之後
饅頭爸又撒錢買貓玩具給我家兩個笨小孩玩囉..
就是蜻蜓與蝴蝶
很久以前就想買了..不過那時容易缺貨..又常被我忘記
前陣子心血來潮上網找了一下
昨天貨終於來了..等了我快一星期..真ox..
不過回家試了一下..剛開始饅頭還會怕..你是不是公貓阿..粉遜耶
還虧我叫你戰神..一整個弱掉..
包子就超好奇的..
先前試一下..並沒有著猴
晚上睡前又拿來玩一下..
好好笑喔..包子饅頭會像打拳擊那樣..去打蜻蜓
因那是鐵絲弄的..所以又會回彈回去
饅頭又會再打一次..就降彈來彈去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偶爾還會想雙手抓..而且他們又重現站立的動作..真是無敵可愛的
我也很省力..就像釣魚那樣..拿著..他們就自己會玩...
不過偶爾還是會移動一下..
放一下網路上的影片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6487484569847084918&hl=en
我家的並沒有著猴成降..但是還是有動起來..
我已心滿意足了..
不過看他們表情真的好好笑唷..一整個呆到不行..

預告~~近期會出現包子饅頭新照唷..好笑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