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6
饅頭一年一次的剃毛..終於在前天完成了..
這次我耍白吃了一下..
前一晚沒有禁食..結果隔天送去..
結果不能剃..害我就降浪費掉寶貴的兩小時假..
笨饅頭心想..怎麼沒見到大魔王了..
讓他躲過一天
第二天就不一樣了..12點把水把乾乾全移走
還是一樣早上去..早上是他們一個洗犬貓的小弟幫我收饅頭的
而不是醫生的老婆..
話說選剃毛的我也是有要求的..一定要求是動物醫院..必須要有醫生
因戰神饅頭需要打麻藥..
不過那小弟也是我中午滿腹番仔灰的導火線..
氣到深處無怨尤阿
中午時..想說怎麼都沒饅頭消息
結果打去..醫生接..他回我..有貓送去嗎..
我回說有..他說他去看一下
才知道饅頭早上被遺忘了..
當下馬上就回說..你們怎麼可以降阿..
然後醫生解釋了一下..我也沒多講什麼..
但是接完..越想越不爽..番仔灰..越燒越大..
心中!@#$%^不斷..後來就擬好下午拿貓時要準備飆一下
不過我也真沒用啦..下午又再次打去問饅頭怎麼
醫生說已經洗完牙&剃完貓..饅頭正在恢復中
心想樓..番仔灰就沒那麼旺了..想說饅頭平安無事了..
不過到了四點多去拿貓時..我還是跟醫生娘講一下
我中午快被你們氣死..而且饅頭被關最久的一次就是在你這發生
醫生娘一直說對不起..然後又解釋小弟為何忘記饅頭..
反正就是很有誠意解釋啦..
唉~~~我也就算了~~~本以為這次會算我免費
我真是異想天開..最後
麻藥 + 洗澡剃毛 + 洗牙總共花掉我2400


下面正張..市饅頭毛正旺時



話說回來..我忘記跟他們講說鬍子不要剪短..
耳朵毛不要弄掉..好機車喔
現在變成醜饅頭了啦..
補幾張..以前剃的..腮毛若沒剪會變熬拜喔

特效來一下..華麗時尚短統靴

偽豹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