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第二次來到麗庭..今日幫這對新人寶寶與豬仔拍攝晚宴的部份
因白天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在此跟新人說聲抱歉..
不過寶寶白天也有請另一位攝影拍攝..是用底片機的..
有興趣可以去寶寶相本欣賞
寶寶也是位很有熱忱在玩攝影的..
也很高興我可以被他相中..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eauathelinge
我約四點多就抵達了餐廳..從地下室上來也剛好碰到了他們..
因此就開始來拍囉..先到他們樓上的休息室拍攝..
因等等要教堂儀式..所以新娘白紗尚未掀開..
不過還是可以拍啦..來張合照



降也是蠻美的..而且也蠻有特色的


接著邀大家去外頭拍一下合照..


來點不一樣的..反正地大嘛..來跳一下..新娘比較沒辦法..白紗太重了..
新郎跳的倒是很美姿美儀的

飛機剛好飛過..太瞬間了..來不及調參數..不過還是放一下給大家看

其實在樓上也拍了不少..礙於版面關係..沒辦法放太多
接著準備到教堂裡舉行儀式了..先來個外景..
其實天迷有那麼藍啦..


是真的有在下雨的喔


新人到了之後..馬上就開始進行了
先由兩對伴郎與伴娘進入


接著是新郎官..旁邊攝影師也粉多喔..專業的就有三個平面..一個動態..玩家的也有好幾個..


再來就是新娘與父親登場


準備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你要好好照顧她喔..我把她交給你了


岳父大人..放一百20個心..我一定好好愛豬仔的


接著開始要Say yes了


奔到後方..拍張大景圖..其實現在裡面已經有點暗了..還好器材還夠用


接著用印儀式..很隆重


再來就是交換戒指





最後就是將新娘的頭紗掀起來..
說到這..這次與另一位攝影師也搭配的還不錯
取景角度都不一樣..而且也有默契的避開對方



旁邊的父母也看得很開心


接著丟捧花的小活動..本來要在外頭的..但外頭天氣不佳..只好在裡面丟
我可是躲在超邊緣拍..可用空間有限


來吧


幸運兒出現


接著就是合照的時間了..寶寶很有誠意喔
很少新郎會給饅頭爸玩這招的..幸福的啦

兩人再度回到休息室休息..也拍幾張沒披上頭紗的


接著我就是樓上樓下開始兩頭跑囉
先拍一下今天餐廳的景

接著開始拍攝迎賓的畫面..
話說寶寶的媽咪..真是熱情阿..對每位來賓都很熱情..招呼非常周到
右下的右邊美女..是寶寶的妹妹..


直式的也來幾張..


來賓滿座之後..宴客開始..先放段mv..


接著伴郎與伴娘進場


這對新人


還蠻喜歡這張的


全身的來一張


接著在主桌點同心蠟燭..


緊接著是來賓的致詞以及與台下的互動

在場來賓開始用餐..這對新人用了一下之後..也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張


話說新郎官..剛開始看到他照片..就覺得很像嚴凱泰咧..他也說曾經有人叫說過..
以後發了別忘記饅頭爸唷..哈哈
拍幾張獨照


這是毒照..帥阿


新娘跟新秘Celine也很開心喔
新娘粉美唷..眼神光也很漂亮


寶寶也是愛玩攝影的..拿了饅頭爸的相機把玩一下
個人很喜歡這張..因他臨時拿去..閃燈沒調好
不過我個人喜歡降的打光..我也好想降自拍唷..


兩人在樓上準備完之後
牽著手又要再次進場囉


這個光我喜歡..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背影的也不錯


接著上台..切蛋糕囉


互餵一下..剛好新人在切蛋糕時也有停留一下
讓我可以拍到這難得的特寫畫面..以往經驗是非常難拍到的..
而且我也不愛提醒新人要停留..一切就是自己..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禮


拍一下景


接著就開始逐桌巡酒了..


接著貼三張..都是非常重要的女性唷..第一位寶寶的媽咪..活潑可愛的個性唷


豬仔的媽咪..很溫柔賢淑的感覺


豬仔的奶奶..很卡哇一的婆婆..今日心情也最複雜的一個..因被饅頭爸看到偷偷哭


在場內用餐的這段時間..與賓客間的互動..不錯喔


回樓上準備換第三套禮服..在換之前..再幫兩人補拍一些照片


兩人的


外景來一下..用了一下碗公拍..


比誰大喔..


看麗庭的鐘樓...不過旁邊已經被餐廳人員切很久了.
放過新人給他們去換裝囉


第三次登場..很典雅的禮服..這張也蠻愛的
光都打得不錯


背部來一張..接著在台上謝謝各位


同時間..餐廳也有弄爆爆樂..只是這阿..實在太高難度了..
另一位攝影師在後方有補到全景..也算是合作無間囉..

謝謝各位完之後..當然就是到外面送客囉..
不過麗庭送客的點真的設計比較沒那麼優
對於晚上的宴客會較吃虧一點..因空間較沒那麼大..
不過我還是可以狹縫中求生存的啦


送完所有客人之後..幫兩人再拍一下


很典雅厚..



真是難為你們了... 做那麼大的犧牲



這場宴客拍得也很高興..
見到許久不見的新秘好友..
這對新人也活潑..
新娘的聲音也很有個性咧..帥阿..
老公也帥..不過寶寶你也太考驗饅頭爸技術了
竟然派出那麼多攝影師..比我先前想的還多
加我三位平面一動態..而且朋友間也有好幾位拿單眼的
還好大家默契都不錯..懂得卡位..我也沒入鏡太多..
而且之後看其他人拍的作品也都非常棒..取景角度都不一樣
另外也要提一下寶寶的媽咪..你嘛太可愛了一點
就我記憶中..好像還沒有是媽媽幫我解釋..我為何叫饅頭爸咧..
我聽到好幾次媽媽說..饅頭是他的貓咪..所以叫饅頭爸..
我聽了實在太感動..也知道媽媽可能有在網路看我作品唷
偷偷報料一下..寶寶在拍攝前一天還在msn跟我超感性談話..
差點都要噴淚了..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噴淚就是了
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饅頭爸在此祝福你們..也祝兩家人身體健康..開心forever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