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50萬~~賀阿~~~
我可不是放美女..放性感照來吸引人氣喔
真的還蠻高興的
辛苦有代價
而且每天人氣多了之後
增加了很多附加的有趣事
像是無名有統計的資料可分析
像是網友用什麼keyword找到我
從哪些網頁進我blog
我還跑愛看這些東西
另外慢慢也好多網友把我加好友
上次看好像快300人了
有趣的是他們把MTB的命名命的很奇怪
再來就是到訪人也多
偶爾休息時就會去晃晃其它人的blog
還有一個就是..廣告也變多了
好幾個還很瘋狂..那就順便把他們弄進黑名單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