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100

再一次來到了我喜歡的餐廳..世貿33 ..
這次與新人在溝通上..也獲得了一些新的東西..
因為他們列的其中一點..我個人還覺得很特別..
也沒嘗試過..在此也謝謝他們囉..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餐廳..世貿33拍了也蠻多次了..也算是駕輕就熟了..
一到現場新人就對饅頭爸灌甜湯..
聽了也非常高興..也開始我今天的拍攝囉
下面是在宴客前的一些畫面..
發現明昌的爸爸也很喜歡拍照..其實對主婚人來說..算是比較少見的..
另外33的這個廳也增加了一個攝影的視野..就像右上右下那樣..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其實在一早..有個重點就是拍攝全家福..不過我習慣合照的部份..可能就去相本欣賞喔..
在blog部分就以自然為走向

其實我不知道新郎有沒有被人說過像一個政治人物..
看看大家是否有相同感覺囉..我個人是覺得蠻像的..

這是新娘完成造型時..在休息室幫拍一下獨照..





這也算是新人在溝通時..給我的一個重點..新娘在進場前..母親會來個簡單的披頭紗的儀式..
媽媽也很歡喜的帶著祝福的表情喔..

愛情故事的欣賞..有一面牆都是螢幕..也很方便讓各桌的賓客欣賞

中間那張拍的也很有感覺喔..現場大家看的也很溫馨

新人進場囉..新娘很愛笑..今天走開朗風..


這兩個專業喔..後面還單手盲拍..

新人越來越靠近我了..拍一下稍微側面的

拍攝白紗群擺囉..也是挺有氣勢的..而且看到前方的賓客沒..大家互動的狀況也很好喔..


這位大姊..你是想要把新娘拉走阿..
其實看賓客的表情..就覺得..與新人感情好像好好喔..好溫馨

這個更讚..直接大拇指..
我也很喜歡看進場時..賓客的一些動作..
今天靠近主桌的..都很熱情喔..
以往都是朋友桌的居多..我想這些好像是親友團的樣子..

新郎要來掀頭紗的儀式囉..
兩人甜蜜的互看..這一幕有濃濃的幸福感喔


明昌的媽媽...

親親照..

大家看的很開心

最後舉杯謝謝大家

開始用餐囉

中午很明亮的世貿33 ..新娘退場換衣服的畫面..也是很棒的..
互相與朋友的互動也很好看喔

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換另一種形式..

拍橫的喔

來喔..回眸一下...

新娘換造型時..幫新郎拍一下獨照...

新娘與新祕的造型溝通

我也沒休息的..裡內裡外拍拍囉..
左上的光頭佬..很有特色咧..也幫忙拍一些親友的合照..
新郎這時候也在餐廳裡..跟朋友social

再來就是二進時的成長mv欣賞囉..
其中也有對父母說一些心中的話..趁此機會表現給父母看..
現在也有人落淚囉..圖有點小啦..就是左下

還有..雅竹的媽媽..眼眶都濕了

二進囉..

與紅毯的賓客互動..

前面的親友.依舊是很熱情..今天你們也讓照片加分了不少

開始舞台上的活動..切蛋糕囉..

換另一個角度..

再換到主桌後方拍攝..
短短的切蛋糕..我應該也還蠻努力的移位後..
增加一下畫面的變化度

特寫一下..捧花..與新郎帥氣的手..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吧

捧花這邊也是非常精采的..因圖太多了..就以小圖方式呈現..
若要看更仔細的話..可以去相本欣賞囉
這邊也有一個暴點
可以看看右中那位女生..她真的是很強喔..類似搶籃板
直接側身跳躍..將捧花拉過來..實在是太強了..現在同時也變得很high


來個兩人甜蜜的用餐照喔..很濃的甜蜜感吧

要開始敬酒了...

中午的世貿33..敬酒也是蠻適合拍照的..不過有個角度會逆光就是了...

第二套的禮服合照囉



由於時間已經接近尾聲..因此新人也沒有再一次進場
直接就在外頭送客了
那個妹妹有乖喔..不然很多小bb是不太敢親新人的..
從畫面中看到..今天賓客也都很熱情..不管老或少
都可以帶動得起來喔..也感謝新人的配合

這張我覺得也很經典..那個bb你也..太太太~~~ 勝利了吧...
其實真相是我們太吵..吵她睡覺..她剛睡醒伸懶腰..讓我拍到這有趣的畫面

最後阿..借用一下33的壁燈
拍一下偽婚紗囉..
我也蠻喜歡這套禮服的..覺得設計還蠻特別的..用色也很特別

兩人要幸福喔..不過鐵定ok的阿..從照片終究濃濃地感覺到了..


兩人就互相扶持..牽手走一輩子吧



今天也是如往常一樣..拍的很舒服..
看了照片也被新人所感動到..
裡面帶著濃濃的幸福感..與甜蜜感..
還有親友間的互動也讓我很感動..從照片中..
也讓我感受到他們間的感情或友情..都很棒喔..
而且新人也都很受朋友歡迎..其實從表相來看
這兩人也真的是很好相處..
而世貿33也是一樣..工作人員與場地..都讓我拍攝起來非常舒服
謝謝你們找饅頭爸為你們記錄人生重要的一天..
祝兩人..事業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9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89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56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