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13

今天很高興因為Jenny的流程..讓我拍出了國賓另一個新的畫面..就是封面這張電梯的照片..
話說國賓拍了好多次了..適合拍照的點..應該都拍過了..哈
今天新人給我的挑戰也蠻大的..
他們今天是歸寧記錄..其實過程中..也算是一場簡單的喜宴..主要請的桌數也不多..
而我又有自我限制的基本數量..因此現場中也是在想怎樣可以拍很多..
不過也因為他們這樣的流程..也讓我增加幫他們拍攝兩人的獨照跟合照的時間
今天這場也有一個很意外的爆點..本來新人有在網路上請一位主持人的
那位主持人是要衝評價的..因此我猜應該是免費服務的..
結果當天..都已經十一點了..還沒看到她出現..結果新人就打電話去問..
聽說她好像病了什麼..天啊..這是理由嗎..而且病了也可以早點通知新人阿..而不是新人去問才說明..
因此現場真的是叫人三條線..後來那位小姐也說要找別人來幫忙..
不過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多了..根本也有點趕
後來國賓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國賓的經理吧..就自願來幫忙主持..而Jenny也去告知那位小姐..他們不用來了
只是我聽了覺得蠻扯的..這根本就是態度問題阿..就算只是衝評價而已..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放鴿子的事件..
以上是比較意外的插曲..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Jenny的造型也完成了..因此就先幫她拍攝一些獨照..


Jenny甜美照

把國賓房間稍微佈置一下..拍個全身照..

還是一樣在房間拍攝..來窗邊拍拍

後來新郎也ok了之後..開始拍攝兩人的合照...

因時間也早..就邀兩人去外頭拍攝...
這個景算是國賓特別的點之一..畫面都可以很特別也很有氣勢的..

接下來就是我首次嘗試的照片..就是讓新人在電梯裡
來幫他們拍下這個特別的畫面..
我想目前應該還沒看過有人拍過吧..哈..
我是台灣第一人嗎
話說拍攝這樣的照片也很有趣..你想也知道..其實隔音隔的很好..
完全是聽不到我講啥..所以事前有簡單的溝通一下
接著就是以手勢來溝通了..

已經拍過一些正常的..來拍一些特別的...
要看更多這部份的照片..可以去相本觀看囉

回到房間..因剛剛一些動作的關係讓新郎的西裝也沾到一些粉..
因此也產生了這個畫面..而jenny也正在打電話聯絡

在幫他們拍攝兩人合照的時候..媽媽也正在化美美..
女兒應該也很少看到媽媽被化成這樣..
這也是大多數女兒..很好奇的地方之一..
媽媽也很可愛..愛笑又很喜歡拍照..
過程中我也幫她拍了一些個人美美照..

接著新人開始去場地看看狀況怎樣..發現親友也還沒來..
結果我就看到了第一次新人親自下海弄喜餅的..畫面也很秒
當時我也跟他們開玩笑說..我還第一次看到新人弄這個耶..
趕緊拍一些真相起來

開始迎賓囉...其實有些朋友在很早就來了..像左上那些女生們..
而且很早就去新娘房看新娘..還特別摸了新娘的肚子喔..應該知道吧..
還有jenny的妹妹..是雙胞胎..左下那個..當天也看到真的還蠻像的..

其實我也拍過孕婦幾次了..不過這一次不需要我自己發現了..
不然之前幾次我拍完都還不知道咧..一整個很弱..而且現在禮服也超強的..
其實說真的...還沒看到這畫面時..我也還不知道jenny肚裡有個bb...

今天來的賓客裡也很多是全家來.因此現場也幫這些小家庭拍一些全家福

接著開始要進場囉..
今天國賓這個廳..也是我第一次來拍攝..以往都是拍10樓的居多..
今天中午的進場..燈光也蠻充足的..整體拍攝下來還不錯..

新人進場囉..趁乾冰還沒飛起來..趕緊拍一下..

雖然桌數不多..但是大家還是一樣很熱情的..
兩人進場也是非常的不錯..笑容都很不錯喔

其他的一些進場畫面

接著邀請雙方親友上台..
新人也在此刻先倒香檳

就在這倒酒的時間..拍一些賓客的互動..以及新人也多拍一些不一樣的構圖..

舉杯感謝大家囉..

接下來就開始用餐了..我也不得閒..開始來拍一些親友的互動..
也趁用餐之時..在主桌也幫這對新人拍些全家福照片
之後新人也去換造型囉..因之前也拍過照片了..因此就直接讓jenny換造型..

新娘換造型時..幫Earvn拍一些個人照

回宴廳拍一下他們外頭的佈置..
雖簡單但還是蠻好看的..乾淨素雅

二次進場囉..新人所準備的互動遊戲就是分送金莎的花束
一整個搶很大..不知道新人有沒有嚇到..
這個還真搶手耶..而且別小看今天賓客人數不多..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手好可怕阿...

兩人回到舞台上..切蛋糕嚕...可以看到jenny的笑容很甜

開始敬酒嚕...過程中也不會因時間關係而緊迫..
每桌都是很輕鬆的

我也有習慣..一樣的場景不會一直使用..所以這套禮服也帶新人來到10樓..
這天也很巧..十樓都沒有人在宴客..因此場地也很乾淨..
其實我事先也有先來堪景過了..看是否有人...

國賓其實在新竹算是很紅的喜宴場地..可以遇到無人的場景..是蠻不容易的喔..也讓整個畫面很好看

應新娘要求..想拍一下戒指的感覺..本以為我會拿下來拍..
不過我是先拍出戴在他們手上的感覺...

換第三個造型囉
其實有時看新祕..在哪裡化妝也很有趣..其實我也不會去干擾..
像今天這個新祕在這裡做造型..
也是我在這房間拍過的第一次..
很好..而且老公還可以入鏡..很好

新娘怎麼有這樣的手勢咧...另外也弄一個復古色..這色調還蠻適合的

看樓上的照片也拍過了..去樓下拍拍賓客的互動囉...
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一整個很自然..構圖我也喜歡

接下來新人換好衣服之後..過程中也有進場..只不過通知也沒有就靜靜的走進去..
我也在裡面先幫他們拍一些照片囉..這裡就不放了..
時間差不多之後..兩人也就開始在外送客了

送客畫面..
也為每個賓客留下記錄


雖然主持人的事件..但還是沒有影響到今天新人的歸寧喜宴..
整個過程中..就是很輕鬆很自如的感覺..我拍攝起來也很愉快..
而且想到電梯的那組照片..也很開心..算是新創新..哈...
其實桌數少也有桌數少的拍攝功略..雖然有些地方會少了一些畫面..
但是相對的也會在另一個地方增加了一些..
所以全憑攝影師怎麼去控制囉..這也是婚禮記錄有趣的地方之一..很有多變性..
很高興可以幫這對新人記錄..
也祝你們幸福快樂..還有預祝jenny生產順利&寶寶健康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新竹國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30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4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368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