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7

今天這場很特別..其實是新人的背景跟我也有點點小相似..新郎新娘兩人也都是nthu畢業的..
剛好我也是..只不過我學非所用..竄逃到攝影界這邊來..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機會幫這兩位清華人服務囉..
心理是蠻開心的..而且selena也蠻喜歡我家的饅頭..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有養喵喵..哈..
另外在多年前..我也拍過一個叫selena的新娘..沒想到這兩個selena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晚一點貼一個..口水流不停的小朋友..就是那位selena愛的結晶喔..很可愛..
今天是宴客拍攝..地點是選在晶華的4F萬象廳..哈..我真的是超容易被命中要來這裡拍攝的..
不過也說了 n次..這邊真是拍起來很刺激..難度很高..
這對新人也很登對喔..等等看照片就會發現..也是帥哥美女..而且又優秀..哈..
在約定時間內到達飯店房間之後..跟新人打個招呼之後就開始拍攝..
在房間裡..起初也蠻多畫面可以拍攝..像右上那張剪影..拍起來感覺也挺好的..
新人的親友也陸續登場..也都成為我拍攝的主角之一..
在造型完成後..新人也到樓下練習彩排..所以其中一些畫面也是彩排時所拍攝的

賓客更多到會場之後..我也把多一點的重心放在迎賓上..
發覺有人想去找新娘子的時候..也會尾隨他們上去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新娘一定要多拍一點..不然會黑很大..那個老外很帥..而且好像也會說中文
重點是.還蠻多花樣給我拍的..挺不賴的..哈

登登登..左上就出現了兩個selena..哈..而且那小朋友超可愛的..很少看到那麼幼..還會對相機笑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笑..哪個小孩不會阿..但是要在那麼即時要出現笑容..就不太容易..
既然是拍過的新人..私心一下也幫他們拍個全家福照..
婚攝其實敏銳度也要很夠..在現場中的一些變化..就要判斷出哪些是很重要的..
話說右下..那個到底是不是夫妻阿..當時他們好像鬧了一下..不過我忙著拍照也沒聽很清楚他們說什麼

弟弟真賞臉..一般來說..小bb給新娘抱..很多都會哭哭..
可能是小朋友覺得..新娘長得太奇怪..為何跟一般人不一樣..而且身上還可能刺刺的
所以我也不常看到新娘抱著小朋友..
直拍也蠻適合一些個人的特寫..右上是新娘有氣質的漂亮姊姊..
左上是新娘好朋友..也是漂亮伴娘..

這張拍到覺得超有趣的..因為這張照片可以下很多註解..因為..弟弟口水流好大喔..
就因為這樣..可以讓人多出很多有趣的想像..哈..淹大水了拉...這嘴巴微翹的微笑..也很殺...

在迎賓過程中..當然也要把握一些時間..來幫新人拍攝一下兩人偽婚紗..
雖然大家都很忙碌..不過還是橋出一點時間拍囉..
新郎夠高..這樣拍一整個就很適合...

話說夜晚的晶華房間真是難拍到不行..光也分布比較不均勻..
不過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橫版的白紗照..需要很大的空間來拍攝..
看到白紗跟新娘的比例..就知道今天白紗也是超大的..

一個蠻好看的神情..增加一些特效..讓感覺不一樣

新娘獨照也是一定要的阿..這張很正...
新娘也是很有氣質的..

我喜歡這樣的互動..很溫暖

以上就是迎賓時的畫面囉..接下來就是新人進場了..
首先是小花童..話說一開始超怕那個小妹妹會失控..
因為起初在樓上房間時..小妹妹好像對於當小花童蠻抗拒的..
不過說也神奇..後來倒是表現很不錯...

男女賓相進場

換新人嚕..Selena這個表情很可愛..Howard也笑的很帥氣

當一進入時..在旁的賓客也是超high的..現場歡呼的聲音也很大
我相信..一定跟selena本來期望的進場不一樣..
因為沒想到大家會那麼熱鬧..其實當初看到也覺得蠻有趣的..
很歡樂的進場

你看吧..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很棒..大家都給與這對新人滿滿的祝福...

現場真是超多人站起來的..

在舞台上交換戒指.瞧這幸福的甜蜜表情..

台下也真的很熱情..
話說晶華比較好拍就是舞台上了..

這張會不會太可愛阿..新娘是故意拉起白紗要遮嗎..還蠻有趣的一個動作...

親完後的表情也很棒..很甜蜜...

接著來到貴賓致詞..因新人兩人本身也很優秀..難免今天會來了一些重要貴賓
因此這時候也有安排兩位上台..
至於身份我就不清楚了..因忙著拍照

抓新人好看的表情..

因說的較長..因此拍攝上我也有充足的時間..以下是其他一些畫面囉...

再來是這一位..我知道他是日本人..當天也很可愛..是看著搞來講的..
說的也很有趣..逗得很多人開懷大笑

其實他也是有準備的..並不是一直看著..

抓到這個自然的畫面..

接著是點同心燭

點燃中間的囉...

特寫一下這個moment

最後是兩人在台上舉杯感謝大家前來

這位老師也要特別拍攝一下..是新娘的長輩朋友..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與新娘的關係
不過當天他在台上吹奏了好幾首好聽得割給大家聽..辛苦他囉...

偷拍好看的自然畫面...

新娘也一定要來一下...

正在謝謝這位老師的兩人...

搭配後面的愛心..拍拍兩人的合照

偷窺fu也要來一下..增加一點意境..

媽媽的表情也是很nice的...

要退場換造型嚕..與紅毯兩端的賓客互動..這也是我為何常喜歡拍這些畫面
因為可以捕捉到一些很自然的畫面..

接著用了一點點時間幫新娘拍攝一下合照..

Selena正在換造型的時候..也幫Howard拍一些個人照

帥阿...

變化幾種pose拍拍..這張大老闆的架式

接下來二進要開始囉..
先是兩人的愛情故事欣賞...
朋友也都超賞臉的..看很仔細咧..
話說右中那個好有型阿..

新人進場..發送花束給賓客..大家也很有禮貌的不會搶成一團

來張好看的背影照

倒香檳囉

趁兩人進入到我陷阱裡..趕緊拍下這張畫面..

幸福傳承的抽捧花..
也蠻喜歡這些畫面..從準備到幸運兒出現的那一刻..很多表情都很值得一看在看..

幫眾美女們...拍個合照..新郎真是一枝獨秀

抓到空檔..趕緊安排幫兩人拍個合照..機不可失阿..哈...
禮服也很好看喔...把曲線跟比例表現得更好

開始敬酒了....大家都很有良心的讓新人安全通過..

接下來是我掃台的時間了..趁新娘換裝時..開始幫賓客拍拍合照..當然在時間有限中..盡量讓每個賓客都有入鏡到.

換髮型時..眼神也會放電喔...

第三次進場嚕...

感謝的時刻到了..兩人也在這個時候..發表一些感謝的話..

Selena雙手拿麥克風的畫面也是很可愛的..果然女生就是不一樣..
牽著手..兩人表情也很開心..結婚就是要這樣..大家才會很羨慕

最後送客囉...看到表情也可以知道是很歡樂的吧..
而且Howard一定會帶給Selena幸福的..新娘抱也是小Case拉..

最後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兩人回到房間時..也在房間內補給張..我也收工要回家囉...


這場婚禮也是舉辦的很成功..從新人自己以及和賓客間的互動..
充滿了很多歡樂..像是進場阿..活動阿..敬酒..送客..都帶有滿滿的歡樂感..
另外也拍攝到兩人很多自然又甜蜜的互動表情..這就是最真且最令人感動的畫面..
很高興可以幫這兩位學弟妹拍攝..祝福你們倆..要幸福甜蜜喔..
也很高興遇到另一個Selena..也祝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哈
還有謝謝現場中有與我互動的親友賓客們..感謝大家的配合拍攝..
還有標題也要強調一下..因倆人的姓氏..也很剛好可以促成這段美好的金玉梁緣..讚的啦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晶華酒店 4F萬象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4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10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88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