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很用心籌備婚禮的新人..把從開始規劃到最後宴客結束..
小欣都將所有細節都記錄在她自己的blog文中..是我見過新人裡面非常用心的一位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
也是很會利用網路便利的一位..可以靠她賺錢了喔..
久而久之也越來越多新人可以藉由她的blog得到一些籌備婚禮的概念..
而且還組了一個青樺幫..勢力很龐大咧
之後也還要幫幾對新人同樣是青樺幫的拍攝..
感覺會被好多眼睛盯著看..要注意要注意
不過也真的要謝謝小欣..幫我promo了真的不少..
在這先感謝一下..
與小欣比較有在msn聊天..偶爾拉D塞一下..偶爾請教結婚的一些問題
雖之前一直沒見面..不過也變成挺不錯的朋友
志高(以下簡稱鴨鴨)..就比較少聊到..知道他之前是東引戰士
現在跟小欣一樣同在園區工作
今天合作也非常愉快..下面就是她們今天的狀況囉
因照片太多..無法放全部..有興趣可至相本欣賞
五點半到達小欣的"某"一個家..開始拍攝化妝過程
這家人起得也真早..全都出現了
這次化妝師為vw的娃娃..是位很不錯的新秘喔..與她合作也相當愉快..
感謝她在餐廳的小化妝室裡給我新的靈感..感謝

娃娃的快手化完之後..時間還多餘蠻多的..
就趁這空檔在家中簡單拍攝一些照片..當然也含了全家福

之後大家一起出發至餐廳..
到了那..趁人不多..我也快拉小欣先拍幾張偽婚紗




其實鴨鴨他們親友也都到了..先將12禮給搬到舉辦文定儀式的房間

因今天行程其實蠻緊湊的..訂結一起且在中午要辦午宴
所以小欣規劃的時間也比較短些些..不過也還好啦..還是拍很多
開始奉茶囉..這裡有個特別的就是..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耶..
(小欣comment : 據說是為了沾他的福氣生男生)

來一些特寫近照

接著戴戒指

相當好認的手手喔..

鴨鴨你手是要兔誰阿

再來就是完成其它的飾品..在這裡最常見的就是戴這些東西..對長輩算是很大考驗
因東西都小小的..考驗他們的眼力..不過也因為降..常有很多可愛表情




礙於時間關係..全家福就以全體人員來拍攝..正經版活潑版都來一下

最後將回禮也搬上車..順利愉快完成文定所有儀式

緊接著..來到迎娶的儀式囉..同樣的地點..
在一早時..小欣的老爹..我拍到都怕怕的..因其實是太man了..眼神中露出一點酷勁
還好拍那麼多場婚禮..臉皮也磨的夠厚了..在拜別過程中..
饅頭爸第一發現就是婆婆眼神較不一樣..後來發現媽媽也起變化了
然後帥氣老爸我看他好像也有含淚..唯獨就是還沒進入狀況的小欣
東看看西看看..饅頭爸一直盯你..竟然沒擠出一滴滴眼淚..不過有偽眼淚啦
後來大圖放大才知道是妝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這一幕還是把很多感性表露出來

老爸好像怕眼淚標太多出來..有點點想快速結束這些儀式..是我個人感覺啦

婆婆很有fu喔

完成拜別囉

在車裡..來張偽不捨照

在車上休息一下..半小時左右到了男方家這邊
此刻..當然要特寫一下摸摸照囉

剛踏進家門的那個moment..此站只停靠數分鐘喔..
所以迅速完成..掀頭紗..玩親親..吃湯圓嗎..還有祭拜組先
如果看仔細一點..可瞧瞧那把扇子放哪裡喔..真是專業阿

回餐廳..在途中..一直在想..我好像一直沒啥機會可幫小欣拍白紗全身..
一到餐廳..硬是拉他們借我使用幾分鐘
快手饅頭爸也成功拍了幾張






三重珍豪..場地我覺得很氣派..燈光效果也很佳..不過就化妝室比較迷你..但是迷你雖迷你
裡面色調佈置算是我見過很特別的一間
至於外頭..收禮台那邊會逆光..就拍攝來說..就比較有難度一點..
加上光線有些地方充足有些地方不夠..然後逆光順光變化..相機參數變化也很大..
可點選圖兩次放大

今天的場佈..

化妝室裡的一些照..小欣的進場造型..不過還沒加爆炸白紗











外頭客人也陸續出現囉
放幾張超自然照


宴客開始前的mv欣賞..有笑點時就有歡笑

偶爾也會有閃光照

新人登場..爆炸白紗造型來配個爆炸照

做各式的變化..呈現些不一樣的感覺





側面

背面






接著餐廳燈光秀..其實我還蠻愛拍這種的..只是燈光很暗
不是那麼容易拍..



開始用餐囉



大塊朵頤照



害羞的小欣跟鴨鴨..我一直比手勢要學它們..竟然不配合..這張是最接近的了



我去外頭混一下..小欣的妹妹與男友的提字


第二套禮服..不得不稱讚一下..小欣挑禮服功力蠻好的







二次進場..送小熊喔..搶很大咧


在台上..親友致詞..在這感覺小欣爸好像都閉目聆聽..因回家看照片..天阿怎麼都閉眼


接著舉杯


與台下的互動


今天桌數很多..開始逐桌敬酒








第三套禮服..由於娃娃速度也蠻快的..也讓我多更多時間拍照
利用一下今天的場佈與道具拍一下






時間蠻夠的..讓我有機會換場景


黏巴達照



開始送客囉



最後與小熊也來合照一下






很高興能認識小欣與鴨鴨
也很感謝你們的宣傳
饅頭爸只有努力拍攝來報答你們囉
哈哈..有感覺到嗎
照片讓你們等了好一陣子才慢慢看到..
感謝體諒阿..沒有催照催很大..只有一開始問何時可以看
之後都沒提..
你們感情很濃厚..滿滿的溢出來了..要再買桶來裝啦
很多話說不完..因blog限制很大..哈
最後就恭喜&祝福你們囉~~~
keep in touch





追加一張特別的..第一次遇到的
感謝餐廳人員那麼貼心..還寫上攝影大哥的杯子
只是喝了兩杯之後..不知道又被哪個白目工作人員收走
你是看不懂大大的"攝影大哥"四個字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