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君悅拍攝記錄..場地很漂亮
停車也方便..只是市區交通較擁塞
一到君悅的lobby
就看到一批人馬..原來fiona已經在大廳拍照了
我也快快加入
頭紗還未掀起

應該不是我叫fiona假裝的..剛好看她低頭..有fu...快拍


接著check in完之後..上了房間..趁室內都還沒被破壞
快快拍些照


今天的白紗很美..降坐著拍也是粉有氣勢的


因新人也要趕著排演..就先把頭紗掀起來
其實我個人是講求自然..不刻意安排..
其實想在哪裡掀我都ok..不過今日有個錄影師..
還蠻講究要在哪裡要怎樣安排..
好吧..那就配合囉..在他們朋友之間..疑
怎麼有劉真..還真瘦阿

接著就是在樓下排演了..今日節目很讚喔
新人將跳國標..跳很讚咧..
他們的老師就劉真囉..所以有到現場指導一下是否有要改善的

接著我也開始陸續找空檔拍些靜態的畫面
主桌前

今天的場佈..特寫一下

大景的各角度








來一下今天宴廳的長景圖..可點兩次放大


這次在18F拍攝的夜景..因隔著玻璃..有小小反光


迎賓也一直在進行中囉..君悅還蠻漂亮的..場地寬敞..也挑高..走道也寬又長
舞台燈光充足..拍攝難度不算高..不過我個人覺得螢幕的位置感覺較不利於拍攝

新人換好新造型囉..






準備進場..先來mv欣賞



新人進場..
先是由三對伴娘先進來..接著是Nailin..最後Fiona再由父親牽著手走進來


將手交給了Nailin...

重要的一刻當然要特寫一下


兩人準備佈入舞台..來個側身照



背後照..不過乾冰散不去..比較難拍出白紗的氣勢






雙方親友也上台囉



來賓致詞..






致詞完畢..接著舉杯歡迎在場朋友前來





用餐前的煙火秀..
還有噴火咧..還好我沒站在口的前面..真恐怖..
不過實在太暗了..超難拍..最後有個漂亮ending
有抓到


接著開始用餐..新人也離開去換跳舞的服妝
這次直接在台上跳..我一開始還以為會再次進場..
不過沒關係..快快走向前方拍攝
這次我見過跳舞跳最讚的..而且動作還真高難度咧
我也努力抓住每個漂亮的pose..不過因動態..
說真的還挺有難度的..不過很好玩囉

很有魅力ㄋㄟ

這張真是夠猛的

橫式的也來幾張..好多s形喔..讚

接著換第二套禮服..
我也趁機幫新人拍一下他們的對戒


感覺疊起來蠻match的


裡面還有刻字喔

一直想讓他們站立..實在有困難..只好找珠珠幫忙
雄雄發現..我越來越會拍婚戒了..自誇ing

等等可能有一番激戰..新人先自保一下


幫nailin拍一下


fiona完妝囉



第二次進場..禮服很美..fiona身材又很棒..把禮服的漂亮完全表現出來



來個正面及背面






主持人也不錯..到主桌前找了雙方父母..讓她們說了一些話..
我忙於拍攝..處於半耳聾中..所以也不知道她們說了什麼





不過感覺得出是很棒的言語

再來就是新人的父親也上台說了一些話






口條很棒喔..由台下的互動就知道了



我第一次看到..還蠻搞笑的..新郎真的有怕喔


其實開玩笑的..新郎真的也來者不拒..喝了兩杯特調..且乾杯..



賓客間的小開玩笑..當然沒摸到囉



讚的來了



一位提早陣亡..據說是偽楊宗偉喔..長很像
送客時有拍他..不過好像都在睡覺..

新人第三次進場前的..mv播放..放了些好友的祝福


第三次進場..也是夠猛的..唱了首合唱歌曲..而且新娘跟新郎也太自然了吧
動作完全是~~~~優


這套禮服也是很美很性感的



在台下的媽媽也很認真聆聽



唱完之後..最後兩人走向外頭..準備送客..還蠻特別的安排
有特色到..也趁機表現一下禮服的背部照

開心送客囉..新人很棒.放的很開喔..讓我照片活潑度達到最高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他們是藍球隊的..也太搞笑了吧
因fiona這套禮服是短的..而且fiona也蠻敢秀美腿..
那位大哥..你麻幫幫忙~~~~


差很大好嗎..快跟fiona腰一樣了


還蠻開心的送客..我也拍的很高興..
這對新人是由之前另一對新人孟雄與姍姍介紹的
新人的迎娶部份..是由孟雄拍攝..拍得很不錯喔
也謝謝他們囉..幫我強力推薦..
回到這對新人
今天的宴客也實在太特別了吧..
晚上又遇到了好多"第一次"
就如fiona說的..他們的宴客快跟尾牙有拼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新人都不會緊張的..
真的還蠻厲害的..不得不佩服一下..
把他們的活動表現的淋漓盡致
很高興可以幫他們拍攝囉..
在此也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