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90815.jpg

完整相本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2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場記錄對我來說也是一場很特別的記錄..裡頭也出現許多的驚喜..而且也讓我拍攝的很愉快..
為何愉快咧..你們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新娘舒凡的笑容了..真的是超級甜美的啦..而且還很陽光..
而且阿..新娘也真是很有趣..哭點也是超低的..今天在許多橋段裡..就見到這小妮子眼眶紅紅的
還很強的把睫毛給哭掉..這個有少見有少見..強者..
而且她也連同感染了身邊許多人..連雙方家長都紅著眼眶..
更不用說是澤霖了..澤霖也是超帥的..一整個就是蠻有型的..
而且還有很特別的是..對我來說啦..我是第一次拍攝到新人都是調查局的耶..這樣好酷阿..
果然婚禮記錄讓我體驗更多不一樣的人生經驗..哈哈..
而且今天還很幸運的巧遇了我之後十月的新人..其實與他們也超有緣的..還沒拍就見面四次了..
今天在美麗華幫這對新人拍攝喜宴..這個餐廳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
因它的燈光也算是不錯的..而且戶外也蠻多特別的景..都很適合幫新人拍拍偽婚紗..
而且幸運的是..今天華漾..只有澤霖與舒凡在宴客..所以我也不會拍攝到偽賓客..這點就超讚的..
因為華漾的缺點就是萬一三個廳都有人..就一整個很難避路人了..
今天這個廳是我第一次拍攝..裡面都是藍色色調..其實也是我個人喜歡的顏色..
感覺起來就是很舒服..你說是不是阿..哈

在我抵達餐廳的時候..其實舒凡已經造型弄得差不多了..後來等了一會之後..就開始先來幫兩人拍攝一下偽婚紗囉..
而且舒凡這個新娘造型也很夢幻..一整個跟她甜美開朗的個性很搭..而且舒凡這名字也是很夢幻的咧..個人覺得很好聽..
另外澤霖也是很有型喔..體格也蠻讚的...

特寫兩人..這張兩人表情也都很好看..
而且發現..舒凡跟母親還真是像阿...

今天餐廳的工作人員在一開始也友邦他們安排一下進場的預演..
也可以從中拍一些兩人的畫面..而且也可以看看是否進場有沒有哪裡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下面這張..其實裡面有好幾張是在一開始就拍了..
今天舒凡的好姊妹們..有幾個超早就抵達餐廳..這時候也幫他們捕捉一下互動的畫面..
而且阿..女生ㄇㄟ..白紗是有神奇的魅力..對女生真得是超重要的..
也在白紗的階段..幫新人與好姊妹們..拍一些合照..其中我個人還蠻喜歡正中的那張阿..畫質跟姊妹間的友誼..都很不錯..
這裡還要介紹一下左中那一位了..就是我先前說過..十月要幫他們拍攝婚禮..但在拍攝前我就跟他與老婆相見好次了..
今天會在這裡巧遇..真的也是超意外的..原來他也是在調查局工作..
今天還因為澤霖的一位招待..因有事臨時不能來..結果他就臨為受命..當一下今天的招待
總而言之..可以遇到..真的也讓我在今天拍攝中..打了一針興奮劑..哈..很開心阿

今天新人的賓客也是蠻棒的..在迎賓拍攝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許多蠻特別得畫面..而不會靜靜坐著那種..
這樣拍起互動照..就加分更多..
而且阿華漾這邊的休息室和宴廳..也非常的靠近..因此可以兩邊都掌握的很好..
新娘休息室裡..親友也是絡繹不絕的去看新娘..
裡面也是歡笑不斷阿..看新娘笑那麼甜..怎能不祝福她咧...

其實左上的大哥..我也很眼熟..只是見過太多人了..不知道在哪裡見過他..
另外有沒有看到右下那張..還有人帶狗狗近來耶..而且還很Q..
只是好奇..沒有被發現嗎..因有些餐廳是拒絕寵物進入的..像晶宴就是

婚禮記錄中..家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往往只要時間允起..我也會來幫父母拍拍一些甜蜜的合照..
今天也不例外..而且還無意間的抓到下面這張..對我來說超特別的
因為長輩牽手照..其實就不多見了..還有這樣小指碰小指的喔..
感覺電力好強..真是超幸福的啦...

澤霖的爸媽也很nice..媽媽是不是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溫柔阿..
爸爸也是超親切的..當天與他們相處也是非常的舒服..

繼續幸福喔

放一下直幅的畫面給大家看..
看到右上那張沒有..應該是很明顯的知道他是怎麼來參加喜宴的厚..
還有今天拍攝很開心..興奮劑也吃很多..因此也增加了很多靈感拍攝..
像左中那張..突然覺得舒凡來張無辜的樣子很有趣..果然阿..哈..很到位

在拍攝溝通時..舒凡信件中也有告知..希望多幫他拍攝全家福..
因此我也把這任務記在心裡..一有機會我就把握時間拍攝..因為白紗要完成這任務真的也不容易..
右上是澤霖的弟弟..他跟澤霖的型就不太一樣..
正中那個就是舒凡大四的弟弟囉..也是超帥的阿..不過為人有點害羞..
後來也是偷拍了幾張帥照..應該是很多女生追厚

以上就是迎賓的一些畫面..要看更多的話就到相本欣賞囉
接下來就開始今天宴客的部份了..
首先呢..是兩人的Love Story

個人開朗的兩人..mv中也是一樣帶給很多人歡笑..

甜蜜的咧..
還有拍一些剪影進去..多一點類似看電影的fu..哈..

澤霖進場囉..裡面也用泡泡機..增加了一下進場的效果...

母女倆開心的進場...

交手的那一刻..可以注意到這時候的舒凡跟媽媽..眼神都看著澤霖..
讓這一刻..畫面更加有感覺..想像空間也更大
還有後面的賓客..拍攝角度也不錯喔..哈

女兒的幸福就託付給你了...溫暖的手..有fu阿

接著就是兩人走星光大道的後半段
紅毯的兩旁..親友也同時給他們祝福跟掌聲..

氣勢的裙擺..還有賓客的互動..這個角度剛好就可以拍下這些畫面..

兩人走到香檳塔..倒香檳囉

接下來是這位帥帥的貴賓致詞..他世新人們在調查局裡得長官..
現場口條也很好..而且也提到了很多新人的事..
還有幽默風趣..讓現場的人聽了很開心..新人更是..接下來就有真相了喔..

你看..笑的多開心..

這種甜甜的笑..電力很足夠.

還有仰頭大笑的啦..天啊..會不會太開心一點阿..不過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個畫面
還挺少見的..攝影師就是想要捕捉這一刻..讚的囉

拍拍兩人牽手的特寫

換另一個角度拍攝..多虧了這位貴賓..讓我有更多時間拍攝..

台上固然重要..台下賓客的互動也不可以忘記..這樣才比較可以連貫當時的氣氛..

現在的這一段時刻..就是不時出現類似這樣得畫面..

結束致詞之後..雙方親友以及新人..就用舉杯的這個畫面來感謝大家前來囉..大家也開始用餐..

用餐時..也側拍一下

新人離場準備換造型

看到兩旁的朋友..也連忙打個招呼..這張我也挺喜歡..很自然很舒服..畫質也有到位..哈..

你看吧..人潮出現囉..
在新娘要去換裝前..再幫兩人拍一下照片..
可以看到後面那一群人..也拿著相機偷拍我們..哈



今天迎賓的地方..有個地方就是提供賓客寫這些幸福小卡..
而我也發現到這布告欄上面貼了很多賓客寫的祝福卡..
而且大家都寫很多耶..也證明了新人給大家很多東西可以寫喔
人緣很好..

因太多了..就用另一張來拍一下另外的半邊...
為何大家的字都不錯看阿..跟我實在差很多...

新娘在做頭髮還沒完成..所以就拍拍新郎
有型厚..
因新娘第二個造型需要上卷子..花費時間也較多..

後來也跑到場內..捕捉一下賓客的互動..這時候大家也都吃了好幾道了..所以比較多互動的畫面可以拍攝..


接下來..新人二次進場囉..

同樣也是有泡泡增加效果..不過這次效果不大..
準備發送小禮物給賓客

當接近到賓客桌的時候..朋友也開始湧上來..就這樣還沒走到一半就被拿光
正中間那個是要告訴大家快一點來拿嗎..晚了就沒了

第一次進場在台上可以看到..大家都很歡樂..還有剛剛的互動遊戲也都是很歡樂..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感性時刻..
這時候要來觀看成長mv..賓客的表情往往都是我拍攝的重點..

接下來就貼一些..在這mv播放中..我看到的一些很感動人的畫面..
特別利用了螢幕的亮度..剛好新人的角度適合..
也拍下了這張兩人觀看mv時的剪影照..

就在mv播放沒多久之後..就看到舒凡開始眼眶紅紅囉..餐廳人員也有注意到..也隨即的遞上面紙..
也可以看到澤霖其實也是眼眶紅紅的

說真的我也想看看mv片段..不過我當時任務不是拍螢幕..而是拍賓客..
我想應該是很有感覺的一段mv..
你看..連爸爸在欣賞時..都被感動到..
表情也很觸動人心耶...感覺有點嘴角顫抖的感覺..

因現場真的也是超暗的..
發現澤霖的老爹那麼感性..拼命也要拍出他的眼淚...
特寫一點有比較清楚嗎..哈

其他親友桌..也可以發現有些人是眼眶紅紅的喔..

更不用說舒凡了..她哭點超低的..現場也超忙碌的..忙著擦眼淚..
這張畫面每個都是主角..爸爸在後面拭淚..哎呀..錯失一次機會..
媽媽這時候表情也揪感動人的...

媽媽眼淚也快流下來囉..
舒凡變煙燻妝了...

媽媽的表情..很有感覺耶



唉唷唷...很催淚耶

mv播放完畢..工作人員遞上兩束花束..結束這一段的感恩時刻..
母子間的擁抱跟神情..很棒厚...

還有母女間的..兩人互相擁抱..還有舒凡看媽媽的眼神..也是很有感覺

接下來阿..就是這個幸福便利貼囉..之前已經有特寫過大家寫的內容了..這時候..新人就要來抽幾位幸運兒囉..

以下就是這個遊戲的過程..拍拍賓客被抽中那一刻..步上舞台得畫面..
還有在台上領小禮物以及一起合照的的畫面..
其實這邊很可愛的是..新娘一整個就眼睛紅紅的
因為剛剛實在是哭很大..真的是又哭又笑阿...

一些好姊妹也在台上說一些話給這對新人

剛好拍到這位賓客可愛的表情...

哪有人眼眶那麼紅..還可以笑那麼大的阿...
實在是反差反很大..
畫面很讚阿..繼續回到歡樂時刻..

二進之後的最後一個小遊戲..就是抽捧花囉..
其中好幾位就是很早出現的好朋友...

預備好了...

幸運得主揭曉

馬上出現激動的表情..怎麼會是我...


由於先前新娘在哭哭時..眼妝已經去了一大半..
後來新祕就在敬酒前..花了一段時間..幫舒凡補了一下眼妝..
另外也把哭掉的睫毛給恢復..
賓客也許就沒有發現這一段囉..要看補妝照..就去相本看看囉..
在敬酒的時候..雙方親友也跟賓客互動不錯..
讓我也可以在個桌捕捉更多賓客的畫面..



將兩人帶到這個有小樹林的地方拍攝..




換第三個造型囉..我想這對新人應該也是蠻喜歡拍照的..
現場中也用自己的dc拍下一些畫面..
另外新祕也友邦新人拍了一些照片..
舒凡趁這空檔也看看拍得如何...
至於我的就比較神祕了..修完之後才可以看..

宴客尾聲..新人也沒有再一次的進場..
就直接在外頭送客

最後賓客都離開之後..我也用了一些時間..
帶兩人在摩天輪這邊..拍拍外景..
這裡也拍過幾次了..因此也算是有經驗知道要在哪裡拍攝..
才不會將照片拍進太多的人
下面幾張就分享一下外拍的成果囉..







在樓梯邊..有這弧度的設計..也蠻是合拍一些照片..而且也蠻特別的


這是在摩天輪下方..我躺著仰拍新人..這樣不僅可以拍到更大摩天輪的效果..
也可以完全避開人群..讓照片更乾淨..
只不過這邊唯一的困難..就是逆光了..需要強力的逆光下補光
這張也很喜歡舒凡與澤霖的互動..甜蜜中帶點俏皮..


以上就是新人在美麗華華漾的宴客記錄精選..
這場作品..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新人隨時都是保持很陽光的笑容..這樣拍下來..畫面也一樣很陽光..很歡樂..完全就是有喜宴的歡樂..
歡樂的氣氛..現場我也很容易被感染..一直在歡樂的心情下拍攝..
另外二進時新人安排感性感恩的時段..這裡面也拍出很多觸動人心的照片..
相信這些都可以給他們留下很特別的回憶..
雖然在現場比較忙碌拍攝..沒機會去感受..不過回到家細細品嚐新人婚禮的時候
開始感受這對新人的婚禮..這些畫面也是讓我很感動..
其實也很開心有捕捉到這些平常不容易見到的畫面
謝謝舒凡與澤霖找我拍攝阿..也謝謝你們的感謝文..
祝你們幸福甜蜜..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美麗華華漾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8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4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39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