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1.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shin/12026868 (絕對值得您投資的婚禮紀錄-饅頭爸)(新人網誌重點顏色點綴好讀版)
                     2.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46248751.A.A2D.html (絕對值得您投資的婚禮紀錄-饅頭爸)(PTT版)

重點整理 :
1. 幫這對新人總共寫了5篇blog文..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喔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1369 (文定上篇 -  玟晏與明娟化妝與戶外婚禮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151 (文定下篇 -  玟晏與明娟宴客紀錄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910 (結婚上篇 - 阿豆與玟晏創意搞笑迎娶紀錄)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820 (結婚下篇 - 阿豆與玟晏超有梗之宴客記錄)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2132 (主題分享_阿豆與玟晏文定婚禮佈置) 
以上幾個連結也是相當精采喔..
2. 這場是阿豆他們結婚宴客的部份..修完整場之後發現..他們的婚宴也是相當多梗..像是最經典的敬酒阿..
我發現他們敬酒還真是很精采..不知道是玟晏人緣太好還是怎樣..賓客都有備而來..
再來像一些小物..有紙做的玩偶..完全超省錢又能發揮大效果..送客小禮物也很特別..
還有花椰菜我們常看到是沒錯..但是應該沒看過抽到了還要沾沙拉來吃吧..
還有我也好想要的ptt鄉民卡..這個太特別了啦..另外也不小心提到了最近超夯的暗黑3..
總而言之我覺得他們這場婚宴辦的也相當多有趣又特別的梗在裡頭..
大家就往下看照片囉..相當精采..哈哈..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儀式一結束之後..阿豆就說她要忙著去佈置..哈哈..好忙碌的新娘..
上一場文定他們請了專業的婚佈來佈置..這場就由他們自己來
但是我發現弄好的結果真的也蠻優..完全以很多有特色的小道具取勝..

首先是桌上的小禮物..





這個很特別..轉動那種像開獎的號碼球..轉到幾號就有對應的禮物..

然後這個很特別..是自己列印出來照著網路製作的mv來自行diy
現場也做了好多個類似的東西..還蠻可愛的..而且我還第一次看到..
聽說是玟晏自己親手做的..

還有這個杯子也不知道去哪裡生的..經濟又好看耶..哈哈
再來就是很多到具有從之前文定時..移駕到今天這個場地..

一開始趁空檔也幫兩人拍幾張合照

我覺得拍攝兩場之後..有兩位也是主角的也很可愛..就是新人的2位媽媽..
阿豆媽就是超開朗活潑..跟他聊天也都什麼都能聊超健談的..
玟晏媽很正說..有美魔女的潛力..一整個很年輕打扮也很年輕化..而且還很喜歡拍照
文定時還被媽媽的華麗甲片給嚇到一下..別以為這套衣服就是媽媽今天參加宴客的禮服喔
這只是便服..等等才會換另一套..哈哈..總共換2套..

一開始大家就是忙著佈置

這個最近也很夯的..



帥照..

豆媽..人超好的阿..而且兩場都額外還給我紅包..怎麼那麼好阿

玟晏媽..正媽..

彩排...

新秘汝錦..今天很榮幸的喝到她跟她老公開的三百斤飲料店的飲料..一早帶了好多杯給我們..



今天其實算是玟晏的場..大多是玟晏的朋友居多..不過還是蠻多玟晏的朋友來這裡看新娘..

女方家人

兩位正媽..



迎賓畫面囉















今天的餐廳其實佈太好拍..色燈實在很多..需要不時在調整參數..

這位好像是主持人..名叫小薇.人還蠻好的..

觀看mv囉..













本來想抓0.1秒的..哈..難度有點高..

開始進場囉..今天進場人也蠻多的..首先是三對男女儐相

這是男女不夠分的關係嗎..才變成2男1女..我也不知道..哈哈..不過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





開始小花童進場..後面都跟著阿豆與玟晏的弟弟們..這是防止小孩暴走機制嗎..有大人在後面顧著..



再來是雙方父母..超專業的阿..哈哈



最後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囉..這個是求婚戒指..好好..不會一顆就破產..

放閃....矮鵝.....

我好希望燈光都是這樣阿..哈哈..不過接下來就是瘋狂紫光了..





覺得相當棒跟旁邊的賓客一直都有互動...
讓畫面很生動..







互說誓詞..





誓詞說完之後還有父親致詞(由於爸爸小抄看太大..再此就不放了..哈哈..)和雙方父母一起舉杯(這個太常見了也不放了)就結束舞台的活動囉..
下面這張是開始用餐時..搭配一下後面那個led的愛心..還蠻讚的

這張也很喜歡

退場囉..互動性也相當好



拍合照時間..



今天的佈置..

幫新人的一些朋友拍拍合照..

這個讚..怕一下被搶走..先藏在衣服裡..等第一階段的禮物送完才發

ptt鄉民卡..好想要..



開始登場囉..先是發送第一波禮物..







旁邊都是年輕朋友..都很識貨..一下就被搶光了..



瞬間秒殺..







這張還蠻喜歡的..不知道當時是什麼狀況









開始觀看mv囉..我想應該是成長mv的樣子

我覺得這幾個字還蠻讚的..

這張之前在fb反應也不錯..新郎表情太有趣的..
是在感動嗎..哭得好有喜感..

話說後面那個妹妹超愛這位帥哥的..心情不好的話一看到他..就開心笑了..我的觀察是這樣..哈哈..



這張蠻喜歡的搭配燈光變不錯的構圖..





敬酒了..真是萬萬沒想到..原來今天敬酒那麼精采..哈哈..
一起乾杯..其實要拍這個還蠻難拍的..都要靠盲拍才可以完成..

開始理由很多了..但是終究還是逃不過要喝完這杯..

表情很苦..

那杯是奶茶嗎..怎麼那麼不透明阿..

開始討價還價了..玟晏還蠻厲害的..不會輕易就想喝這杯..

疑似找到互相share ..害人必先害到自己



先喝一半

果然不太好喝的飲料







新郎等等

動之以情中





快要吐了..

這杯不知道是什麼特調

下一杯..這能喝嗎..

好像會發光的飲料..

我記得旁邊一直說那個會冒煙的..疑似乾冰不要吃進去



喝完飲料開始做運動..



不要捏到了耶..那樣很痛..





新娘喝..應該是酒啦..話說這裡有個特別的是新郎的大拇指..你們可以比出這樣的讚嗎..關節有點奇怪..哈哈

這個真是太害羞了.賓客突然從一個包裹中拿出了這根

顏射..婚禮還有這樣的阿..好害羞阿..
這張我後來貼到fb上..沒想到得到超大回想..
190多人轉貼..目前500以上的給讚..留言回覆65個..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fb有這樣的紀錄..後來也特別弄個blog文紀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哈哈哈..
不知道何時我才會有新的紀錄出現..

話說就是這個動作..讓我也被顏射到了..還好那時鏡頭沒有被噴到..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一時間要拿什麼擦..因為清潔用品都在攝影包包那..
大家好奇是噴了什麼..我後來不小心吃到..好像是麥茶之類的東西



以上就是精采的敬酒過程囉...是不是喝超杯的特調阿..然後又玩了幾個遊戲..真是超嗨的

新娘開始換衣服..這張我覺得那個妹妹的愛心好可愛
而且眼睛還看得到..右上我還以為宗憲也來了..

這個流程有點特別..新娘在換衣服..新郎在裡面來玩丟花椰菜..第一次丟..

結果被這位愛妻十大守則的親友給上前攔截到..大家一整個很傻眼..為何愛妻十大守則..因為他這衣服..後面就有十條愛妻守則..
而且他很迅速的就把紅包偷偷給抽走了..

第二次丟..一開始沒紅包..後來那位大哥好心又貢獻了出來..哈哈..]
但是抽中的好像也沒有特別好耶..

哈..第一次看到這個..話說這個花椰菜是有燙過的..所以是熟的喔..
然後現場就端出了一盤沙拉給他配..真是好辛苦阿..



以上就是新娘換禮服的小活動..
後來在新娘休息室拍攝..就看到了這張..其實是新娘叫我來拍..不然我也挺難發現的..
那個紅字是什麼..哈哈..

這是有位小妹妹..特別畫給新娘的畫..還真不錯咧..

今天的新娘鞋





那個巧克力膏..很特別耶.小時候才有的東西..

之前有放一張..這張有其他的..其實還有一張也有不一樣的東西..這個很特別耶..

開始送客囉..前面看到2人就是屬於諧星了..當然送客也會蠻嗨的..





每次看到這張新郎臉..我就好想笑..這張怎麼那麼好笑阿..

好像在討論到diablo的樣子..果然特別的嗨..



右邊都沒來問我攝影問題阿..哈哈..

新郎是特調喝多的關係嗎..哈哈超嗨的..

淑女們就比較U秀

這.....



不知道是哪一招..不過開心最重要..

阿豆全家福囉..

玟晏全家福囉...我也準備結束拍攝了..

這個好像是要憑什麼證可以領這個..最後發現還有一些沒被拿走..就開始用丟的給大家搶囉..

是這個精緻的東西..餅乾嗎..

最後裝死沒成功..有被阿豆要求拍個合照..不過拍得還不錯咧..哈哈哈..構圖蠻滿的符合我要的需求
以上就是新人的宴客記錄囉..
很高興可以幫他們拍攝兩場婚禮..文定與結婚..非常開心..而且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豐原宜豐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05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44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54張
新秘 : 林汝錦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