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記錄..很多畫面我是非常喜歡的..其中在迎娶拜別之時..讓我感覺最大..
連我在修圖時就看的蠻感動..而且是我第二次拍到跪拜時..新娘頭碰到地的..
也許大家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就是很少看到..
另外也發現這對新人很年輕..還有雙方親友也感覺很年輕化..
今天要來幫他們做全日的記錄..
一早到了儒旻家..家中就陸續出現很多親友..下面就是早上的一些畫面
一開始其實沒見到儒旻媽媽..原來她去做造型了
回來一看..還真的蠻驚豔的..很漂亮..
另外也發現到他們的禮車..有長到耶..


接著就開始出發至台北君悅了...
今天新郎的西裝也是我見過新郎中..算穿的很特別的一位..


直接走到今天要舉行文定儀式的房間

接著男方這邊也開始準備等等文定需要用的紅包..
也拍一下親友間的互動..看照片量差不多..就跑去樓上拍芸臻囉

到了樓上的房間..一見到芸臻就說要幫他拍照..
很快的幫她拍了這個造型..另外也幫她的一些親友們拍合照..
就降..我很快的出現..又很快的離開..馬上又回到樓下

沒多久..新娘也被牽下來囉...要開始文定儀式..
蠻喜歡這張組合..很快的把新郎與新娘都帶到..

奉茶與收茶杯..

第二階段就是要開始戴戒指囉..讓我們歡迎新娘...

戴戒指囉...





換芸臻幫儒旻戴

上星期才有新人問我..訂婚是不是都要戴黃金的戒指阿..因新郎好像覺得戴錯了..
我想了一下..有嗎..好像都有看過耶..
今天的新郎也不是戴黃金..其實我也不太懂啦..沒管那麼寬
這款戒指也是很好看的..更後面會有戒指的特寫..請繼續往下看囉..

常拍這一幕就開始出現有趣的畫面..通常都要考驗媽媽級的眼力..
偶爾也會看到誰在幫忙..雖然畫面很難美姿美儀的
但是我覺得降也是文定中很特別的畫面..

換岳母大人幫儒旻戴..
這一部份更是有趣..同樣也是很多人在研究怎麼拆那個項鍊..
後來實在太困難..就試著直接套看看..
此時新郎表情動作就很逗趣啦..

接著岳母也送了一支手錶給儒旻..
因本身就有戴了..結果這一幕之後..他就當了一陣的雙錶俠

這是婆婆幫新娘戴的..似乎弄的有點緊喔..也是很少看到綁成降的

吃雞腿啦..其實就是希望將來生個dd囉
現在好晚了..看到雞腿好想吃阿...

文定的大合照..是一定要拍的啦...

接著休息時間..也是一樣在拍一些合照...

雙手大擁抱真是不錯阿..
自然又不刻意的..
不過跟奶奶拍照..就來營造一下親蜜感..

接著到了中午用餐時刻..此時大家就轉移到隔壁的廳..
供開了兩桌..是超大圓桌的那種..這張呈現一下現場光.
用餐一陣之後..男方這邊也先回去了..
剩餘的人就準備下午的迎娶囉

新郎在此時也開始弄一些造型..
話說新秘..我後來也跟他們合作過一次..
是在桃園的施華洛裡遇到..當時就覺得好眼熟喔..
但是一時忘記..原來我們是在這一場遇到的..

新郎在弄造型的時候..外面這兩個姐弟就開始在搞笑..
你是在演哪一齣阿..演蛹阿...

型男來拍一下
其實我一直覺得蠻有那個Rocker阿信的fu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的..剛好看到看到兩位長輩正坐著..準備等等拜別的儀式..

新娘也出現囉...

來個交捧花的動作..

雖然沒有任何闖關..但是誠意一定也是要有的阿..
這三張照片我也是很喜歡..

開始囉..先是老奶奶先說一對勉勵的話給這對新人..
老奶奶這造型也真的蠻可愛的..很好看耶..衣服也很漂亮

讓我們來看看這對新人..此時怎麼面對老奶奶的話..
芸臻開始也有點淚眼汪汪了...

奶奶誠心的祝福你們倆要永遠幸福喔...

芸臻眼睛又特別大..眼淚就在眼框裡..要跑出來了啦..

這一幕非常感性..媽媽也忍不住擦了眼淚

下巴的皮膚已不滑順囉..增加了淚滴

行跪拜禮..其實這張也蠻有幻想力的
媽媽為何不看這一幕呢..
婆婆為何低頭呢..

此時也發現新娘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在行跪拜禮..
頭完全的貼住地面了..難得的畫面..
我也盡全力去捕捉..

為女兒披上頭紗囉...

出閣啦..後面兩個小花童也很可愛..很喜感耶...
新娘心情應該還沒平覆

準備上車囉..

眼睛真的很大耶...

到男方家囉..這裡其實也蠻特別的..
因車子是直接開進屋內的..
然後拿橘子的又是超幼的小bb

雖然在屋內..其實是可以省去黑傘的
不過還是象徵性的來一下囉

門口用了那麼大的囍..當然也要來用一下囉..
個人也是蠻喜歡這張的..

我也很喜歡這張..上樓照..很有感覺..

坐財褲囉..雖然沒真的褲子..但是椅子造型很特別..

掀頭紗..眼睛對鏡頭放電ing

緊接著是吃湯圓

不得不說.. 是有點猥褻啦..哈..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兩張
也很妙..第一次拍到..很夠創意喔..

再來就是上樓去拜拜了...
佛堂的色系就有一點點不一樣了...現場光也是很漂亮..

我一早到儒旻家..就告告知到時回來要拍合照
問我場景要選在哪..後來我就選在這面比較素的牆囉..
而且他們家的沙發也可以變型成很長..很不錯阿..
全家福拍攝..dd你動作最讚了..

接著新人再次回到房間內休息囉...拍一下兩人合照



來介紹一下這個玩具..後來隔了好久從電視上看..才知道它很有名..
好像叫玩具熊..
想當初我還以為是米老鼠耶..降會不會太淺阿..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這熊很貴耶..
而且後來在msn跟儒旻聊一下..
這熊也可以賺錢..
比方說排的時候..當然要排很久啦..買的時候可能是一萬
但是賣的時候可能可以賣兩萬..
那次看電視..是正在介紹什麼叫"潮"..這個應該就是啦..

以上就是所有訂結記錄囉..
接著場景轉移到尊爵了..
場佈也弄的很漂亮..蠟燭點起來..也拍一下現場光..
很有感覺喔..

另一角度

場外的佈置



迎賓時間囉..此時發現..儒旻的媽媽又換了一套很漂亮的禮服..
真的是我個人很少見的耶..
今日我想除了新人很紅之外..就是那位小朋友了...
左下那位大姐..衣服還是夏姿的咧..
今晚..讓我感覺很多貴婦人耶...

接著是播放一進前的MV..
下面是欣賞mv時的畫面

新人進場囉..先是男女儐相

這對很搶戲的姐弟倆..

我拍時突然三條線..弟弟不受控制要亂跑了..好像聽到他要去他阿公那邊..就是下面這位長輩...
旁邊的人也拉不動他了..不過他也不是哭耶..而是非常開心..
畫面還蠻好笑的

換新人囉...芸臻在一次也看太多地上了..還好拍得夠多..才有拍到往前看的..

接著就是來賓致詞囉...

倒香濱塔..

再來玩玩大光圈遠距拍攝..
這張使用了85mm..光圈開最大F1.2..
人小小又可以很立體..真的很好看咧..

換第二個造型囉..
發現芸臻還蠻能聊的
而且她聲音也蠻有特色的..很低沉耶

這一幕很有感覺喔..他們的愛情故事也做的很好
是不是有劇情的阿
因忙著拍照也沒辦法去看..

欣賞mv的畫面..右下張..有沒有感覺有上過電視阿..大學生了沒...

第二次進場的高潮..
在還沒開始進場前..儒旻就在入口處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講得講得..眼淚就飆出來了...
那麼感性..相信另一方應該也會出現很特別的畫面..

所以我也很快的跑回主桌附近..
路邊看到這一桌..畫面很不錯..也順便拍一下...

這張抓的算是很剛好..拍完就沒出現這一幕了..儒旻的父母同時在拭淚
其實儒旻父親外表是有點嚴肅的..看到這一幕其實心中也有很大的感動
真的很愛小孩喔...

結束感性的第一階段..就開始進場囉...

接著來到感性時刻的第二階段...也蠻喜歡這張的
提外話一下..
這張也發現千越的這個後面的造型做的也不錯...
媽媽的配件也很搭耶...


當然也會送給另一方的長輩囉...

自從發現老爹是個很感性的人..之後我就不時的偷看他..果然我又中了...


以上就是二進最精彩的部份..
接著就是逐桌敬酒囉...

這張也很愛囉..但是很不容易拍到..但也不算太困難啦...

敬完之後就開始換造型..我呢開始來拍一下他們漂亮的婚戒..
倒影真是倒的好阿..這張也有拍出質感

兩人的婚戒...

造型時的畫面來一張..

今日的工作團隊之一..

第三次的進場..上舞台之後開始要幸福傳承了..
直接將捧花交給了好朋友..伴娘囉..

最後就是送客啦...
果然小朋友是老大..大家都要配合你呢..以後長大你就會知道了..哈 ...

特別放一下這張..這也是跟新郎後來在msn聊天聊到的..
那天大學生了沒..在講潮的主題..剛好講到玩具熊的事..
然後我就去丟儒旻..告訴他原來他那熊那麼有名..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也算長知識了一下..後來聊聊就衍生出這些帥哥
當天我就覺得他們穿著很特別..原來都是做服飾業的阿..

最後就為新娘拍一下這套禮服..還蠻喜歡這一套的..
拍完也結束我今天一整天的拍攝囉...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對新人..
也從這場記錄中..見到很多特別的事物..
因新人的興趣真的也蠻特別的..
跟我其實差蠻多的..今天算是長知識長了很多..
也很感謝這對新人在旺季期間..也從不去催照..
實在是很感謝耶..
在此恭喜你們..幸福長久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君悅.桃園尊爵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8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22張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87張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