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作品還蠻喜歡的..也感謝新人特別願意公開blog讓大家欣賞
這場拍出了一些不太一樣的照片..像封面這張就是很經典我也很喜歡
不過有時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這是需要一些天時地利與人合的因素在其中才有辦法
另外這場的賓客也出現了我們的財政部長
可以有這經驗也是蠻不錯的
新人呢沒錯的話可能是因為音樂的關係認識彼此的
不過我也沒真正去確認
早上十點半抵達信義典華
沒多久之後新娘造型初步完成
因此也開始做了一些彩排的動作
就在這時讓我很幸運的拍到一些蠻不一樣的照片
下面這張我個人也蠻愛的

雖然是彩排但有些畫面還是可以拍一下囉.

這張就是最喜歡的了
兩人在為對方戴戒指時的畫面
但是剛好看到後方有影子畫面更漂亮
就趕緊趁這時刻為他們捕捉下這個難得的畫面

結束彩排之後趁人還不多時
也幫琬蕓拍了一些個人照
當然也包含了白紗全身

接下來賓客也陸續出現
典華的迎賓也算是蠻好拍的
很容易呈現明亮的感覺

新娘也開始被關在休息室裡囉
趁有賓客想去休息室時趕緊去攔截一下
越來越常發現一些朋友在參加婚宴時喜歡帶著相片來分享
現在來參加都很專業喔都會帶一些東西先打發一些時間..哈哈

這張我要犧牲一下那位帥哥了
我知道你不是在挖鼻孔
只是阿這張照實在是太像了
超妙的特別放一下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我的直式照片
今天也有新人的朋友來幫忙演奏右下張就是囉
還有今天的兩位媽媽都蠻正的喔


宴客要開始了..開始前先播放mv畫面
這個畫面還蠻不錯的
開頭做的很不錯喔

欣賞mv時賓客的表情
這時我的閃燈在哭泣了
閃燈頭燒很大啦
因為裡面全黑的

典華的進場是非常有氣勢的
光線也是非常好的
所以這一段通常都會蠻精采的
首先呢先是男女儐相
正面背面側面都是蠻多機會可拍攝

雖然不是一對但看到這畫面也想偷拍下

換聿昕的父母進場
感覺表情及動作都是很不錯
與賓客的互動也很好
長輩的進場其實也是蠻特別的
賓客的互動也換由年輕一輩換成老一輩的

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
搭上mv的畫面..讓背景更加漂亮

換琬蕓的媽媽與琬蕓的弟弟
很有姊弟fu唷媽媽真是太年輕了
兒子也很帥
兩人很相像吧

換今天的男主角
最後就是琬蕓與父親一起進場
這張是交手的那一刻
女兒幸福就交給你囉
我們的新郎倌
有沒有很像日本一位很有名的明星阿

換兩人走紅毯的那一端
張張照都還蠻喜歡的

背後的畫面也是很好看喔
而且帶入一些賓客的互動讓照片更有可看性



宣讀誓詞

搭進大大的mv畫面


內容應該都是對方還不曉得的
所以在念這一段時通常都蠻有驚喜感
所以也蠻多新人會做這一個活動

誠意的表現
新娘一整個就是喜呵呵的

交換戒指


接著是來賓致詞囉
這位是不是常在電視上看到阿
我是有在注意啦
就是我們的財政部長

部長與聿昕的父親應該是交情不錯
在這一段部長也說了蠻久的話
不過過程中都蠻有趣的
看臺上的表情就知道囉

換一下構圖

接著好像是新娘的師長
但我忘記他的頭銜是什麼
但是她對新娘的了解也是非常的多喔





換雙方家長了..他們也知道不能再講太久
所以簡短的說了幾句就結束囉

換聿昕的父親

在台上的最後一個活動
由於他們規劃是降切
所以沒辦法把每個人的臉部都入鏡

開始用餐囉

新娘很快的也去換造型去
趁換衣服時
幫帥哥拍一下
真的是皮膚很好喔
五觀也很帥..其實身材也很好..饅頭爸是愛女人啦
不過新郎倌的屁股真的是頗具彈性很翹耶

新人二進的畫面
這套禮服也非常漂亮
會選這套等等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非常配合待會的活動


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配這套禮服真的是很搭
兩人就是由這開始的
因此他們在今天宴客中..也為大家表演幾段

兩人合奏囉

台下也有鋼琴伴奏


學音樂的人真是有氣質阿


專注表演的聿昕
眼神充滿愛意的琬蕓
我非常喜歡這幾張喔

今天沒有丟捧花的活動
不過新娘的捧花還是要傳承一下
就交給了聿昕的妹妹囉
她為人還不錯相處
感覺蠻好笑的個性感覺也大剌剌不做作

再來台下的活動開始
天花板上開始降下了一些禮物在各桌

所以也要拍下這些畫面囉..


開始敬酒了
這一段也是花了不少的時間
因為今天的桌數也是頗多的


敬完已經是很晚了
本想要拍禮服不過主持人無奈的表情暗示真的沒辦法
我也就放棄囉
不過我也知道會將..因此在舞台上也盡量捕捉兩人畫面
新娘匆匆的去換造型
換好就開始送客囉
拍完所有送客好像也快四點半了
發現在典華真的是時間蠻久的

最後就再次為新人拍一些合照

要幸福喔



這對新人目前其實也都是在國外生活
而且我也非常感謝新人願意分享blog
我知道他們其實是蠻低調的所以相本就沒公開
但是這篇作品真的是不錯看..還好有公開..我才沒有內傷哈哈
也藉由這篇可以讓來欣賞的人享受他們的幸福感
讓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喔
謝謝新人找饅頭爸為你們記錄人生重要的一天
在此恭喜你們..
希望沒多久之後還可以遇到你們唷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信義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9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89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25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