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2964665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9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看連續劇..都有來一下前集綱要..這篇也不例外..竟然是下篇了
在這也先來提一下上篇的文章..傳統儀式以及教堂婚禮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5918
從教堂離開後..就驅車前往喜來登..也趁這段路程..在車內休息一下..
等等又要繼續熱情地為新人演出..哈
喜來登也拍好幾次了..每次還是一樣會被他們的燈光所吸引..
不過這裡..除了舞台燈光夠..比較容易拍之後..
其他都是蠻有難度的..

也許圖太小..看不清楚..我們可憐的兔子..晚餐是seven的朋友711賣的壽司..
不過也很妙啦..第一次看到新人吃這個..似乎等會要來苦戰一番喔..

為何左上會出現阿勞呢..據說..他好像吃海鮮會過敏..所以啦..只好辛苦一點先吃點東西..天啊..還有這樣的喔
果然是專業的吃海鮮過敏者
還有今天迎賓賓客也很熱情..
左下的dd..有被餓到了後..從中午到現在已經好幾小時了..
說一個小八卦..我的司機也就是阿樂的朋友..也被餓到了..後來不知道到餐廳有沒有找到食物

一定要背露那麼大阿..這樣我的回眸全身照也可發揮到極致

漂亮的白紗造型也很典雅

兩人的合照
以上就是宴客的迎賓過程..
接下來是工商時間..
想說兔子他們也有寫blog文的習慣..又加上也有寫婚禮的文
因此也來貼貼他們寫的婚禮宴客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3011587

宴客開始囉..這次這位伴娘美女..果然有牢記我的話..不要太低頭阿..
你看阿..甜美度馬上就有增加了..話說這伴郎..超像我一個朋友的..

背後照

兩個搞笑的又來了..不過他們真的表現也很好..
表情跟動作都很讚

你看..多認真的灑..紅包要多放一點喔

也來個背影意境照

今天的男女主角..表情也很不錯

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來張較有光影味道的照片
印象中喜來登的進場燈光是地面的..這種超怕被賓客擋住..有時不太懂得賓客太熱情的拍照
其實都可能擋住新人進場的唯一光線

點同心燭..到目前為止好像只有在喜來登有見過..而且我還蠻喜歡拍這些畫面..
原因是等等光影照也很好看..繼續往下看喔

一開始先由我們的主教來致詞...而且我發現他的造型還蠻不錯的耶

換阿樂的媽媽致詞

再來是兔子的父親..

有教堂儀式的新人..在用餐前都一定會有這一幕..就是禱告囉..
今天帶領大家的..好像是兔子的乾爹..沒記錯的話..

不過禱告完不是就要吃飯了嗎..這時台上又來個舉杯感謝大家

用一鞠躬謝謝大家囉...

此刻也讓我發現有光影很漂亮的畫面囉..
首先就是這個愛心的蠟燭..還有後面很漂亮的投射燈

加入大大的天花板燈飾..愛心馬上瞬間的變很迷你..不過還是看得出後

新人開始用餐囉..

文靜氣質美少女..都不像昨天跟人打過一架...

其實我也蠻喜歡拍這一募得..可以觀察出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其實是很多變得喔..


這裡來貼一個經典的畫面..真人版的XD耶..真是太像了..
很感謝新人的發現喔..本來我還沒發現的..只知道這位主教..也笑太開了吧..
其實旁邊的大姊也很不錯..好像是$D
這張也把它放入我經典畫面的網頁裡囉..


再來就是準備二進囉..先來欣賞一段影片..

接下來就是要在紅毯邊的各桌去點上小蠟燭..同時也可賓客做一些互動..是還不錯的進場方式
話說下面這張圖我個人很愛咧...不過也不太容易拍到..整張畫面就很乾淨..也搭配到餐廳獨特的燈飾

下面就是到各桌去點蠟燭的畫面
是不是增加了很多互動照阿..跟以往的進場不一樣..

接著是感恩的時刻..今天忍很大的兔子..等等也要開始爆發了...
卡片也選的很溫馨喔

看到眼淚了阿....媽媽在旁其實也是眼眶濕濕的

感恩時刻結束之後..就往旁邊的香檳塔移動..開始倒香檳

其他一些角度的拍攝

今天那個燈..真的讓很多照片畫面加分不少..
特寫照

舞台上活動結束之後..開始敬酒..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才知道..酒不會有泡泡的耶
這也是兔子在msn告訴我的..算是長知識了一下
可能我都是看到有泡泡的..所以以為很正常..哈..
右下那個dd是在把妹嗎

還是一樣很快的幫新人留下這套禮服的合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禮服..都很容易表現出身材的曲線..都可以很S..
不過這種禮服也是要有一定的身材才可以穿..

換第三套服裝囉..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特別..
新娘又開始豪邁的個性了..盤座了起來..不賴喔..

新祕動作也快..趁進場前還有空檔..幫兔子拍一下獨照

情歌王子登場..三進..應該是主打..閃爆大家的眼睛..
深情款款的唱喔..好像兔子也聽得很感動..是不是有眼眶紅紅的阿

剛閃不夠..舞台上繼續的閃..
在大家的見證下..來個有誠意的求婚...

這回也真的要哭很大了..新娘很感動..
心裡可能的OS是...死相..這樣很叫人感動咧

深情的一吻..阿樂親得很投入喔..

台下也看的很開心..也給他們祝福囉..

再來就是幸福的傳承了..
要來抽捧花..

這幾個都是兔子的好姊妹..其實在蠻早就跟好幾個相處過了..

最後..也跟今天參加的女生們..來各大合照..

以上就是今天的宴客囉..最後就是在外頭開始送客了...
阿樂也展現男人的氣魄..來個新娘抱..讓現場也high到最高..



說句老實話..拍教堂婚禮的..通常都是會體力大考驗的..
而且最後也是修圖耐力賽..
因為以拍那麼多的結婚記錄來說..教堂婚禮是最耗費體力的..
而且照片量也是會拍最多的..因為真的是太多事件囉..
不過我是比較不會在意這些啦..與新人的互動..可以開心下拍一整天
這才是最愉快的..而且時間通常也都過得很快..
這場也很幸運的拍下兩個我個人認為是經典的畫面..
一個就是狗狗在教堂裡..看爹娘進場的畫面..
一個就是那個真人版的XD..
這場婚禮..真的是很不錯..迎娶時的創意與歡樂..算是很經典很難被取代的
教堂的婚禮也是很莊嚴現場氣氛也很不錯..
宴客部分一樣是歡樂..而且還帶有感性..不時還來幾下..閃人眼睛的招數..
總之個人很喜歡囉..希望大家也都同樣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婚禮..
有如身歷其境一番..
最後就祝阿樂與兔子.幸福美滿阿..SEVEN有更多的才華可出去表演..哈
還有最近才知道..原來有人還有去棚拍喔..加油加油..
以後我不會的就要問你們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喜來登.聖約翰教堂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0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7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923張


延伸閱讀

兔子與阿樂自己寫的婚禮相關文..裡面也包含宴客時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category_id=13230058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