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2964665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98

在尚未正式寫這篇之前..真的要給這對新人先抱歉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老早就好寫感謝文..又為自己的婚禮寫了一些婚禮..
我咧..實在是太忙啦..那麼久..才輪到我們的兔子與阿樂..
不過在這之前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最愛看新人自己寫自己的婚禮文了..
這可以讓我獲益良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我跟新人寫的婚禮記錄文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category_id=1323005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話說新人在初期跟我預約的時候..就真的覺得他們好阿莎力阿..而且蝦祕問題都沒有..
一看就知道有對我的網頁用心過..而且從詢問到預約..真的接近秒殺咧..
哈..今天就換我來報答他們囉..
在拍前溝通..今天是從十二點半開始拍..
一到了飯店房間..只能說..超熱鬧的..好多人阿...
而且看到了一支超漂亮的狗..看得出..有被主人愛護喔..外型都很乾淨又健康..
我咧馬上就指導一下..幫他們拍一下..母子親密照..其實這個其實不難..
難度就是要單手拍..一手按快門..一手要騙眼神..
很成功的一張唷..我個人也很喜歡..

旁邊不是超多朋友嗎..不過情況緊急ㄇㄟ..樂哥就要出現了..
我只剩一點點時間..因此趕緊幫兔子拍一下氣質照..
接著再拍一下全家福..以及與朋友們的大合照
你們阿..好操饅頭爸阿..一到現場..就開始噴汗了

樂哥也到喜來登了..女方這邊派表姊一家人到樓下迎接..
尤其是那兩個綁紅啾啾的..超有趣的..而且很喜感說..
左下就是真相啦..尤其是那個小隻的..很愛擺S..還腳交叉喔..是要腿變細嗎

樂哥..鬍子剃了..可惜阿..不然超有型的..有沒有看到右上..有隻小小鳥飛出來喔..超好笑的


這個timing也被我抓到..還蠻成功的..色調也不錯..不然這邊超暗的

進到房間裡..先甜頭伺候一下..

辛苦的要來了..今天女方這邊親友團..也來了很多人..想必闖關是非常精采的..請繼續往下看喔..
還有被兔子說一直拍這位美女..人家都拿牌子了..我怎麼忍心不拍她咧..我被逼的啦..
這關應該是超easy的吧..

接著第二關..剛好阿樂..有手指指唇印..這其實也蠻有難度的..有抓成功囉..
也搭配一下這關的其他畫面..

通常這關..是一定會答錯了啦..
開始要懲罰囉..
看得出阿樂很無奈喔..

真的是開心到這些女人..旁邊笑很大耶..可惜兔子在房間不知道有沒有偷喵..

這個部分...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是表演什麼..太專心拍照了..只聽到一點點..
是後來看新娘的blog文中..才知道叫三隻熊
想看動畫的話..可以到新娘的迎娶篇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2959117

不過我就現場..也是拍的很開心..而且看到阿樂半推半就..最後終於跳了..
而且還蠻有趣的..現場又是歡樂不斷..讚的阿..迎娶的開心部分就是要這樣

真的是犧牲很大..我也是超拼的阿..希望可以多幫阿樂捕捉多一點的角度..

這一段實在是很經典..畫面很多..下面是一些旁邊親友的畫面..這時候沒有笑的..可能需要看醫生喔..

這時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關了..總之女生這邊還沒有滿足到..
繼續喔..話說我也很想知道阿樂會怎麼稱呼兔子..

想的很辛苦喔..把關的表姊..也很盡責..
像右上那張..也是不容易出現的手勢..有抓到..成功
看來好像有成功..沒被懲罰

今天的伴娘..還有那個關卡的圖也畫的很可愛喔..聽說伴娘超怕寵物的..
不過也神奇..她跟兔子認識好像是因寵物而認識的..所以伴娘..你是著猴嗎..怎麼會那麼神奇阿

有誠意有誠意..而且今天阿樂都還會搭配手勢..很不錯喔..有大聲呼喊fu

這個應該答錯率也是超高的..

手機都出動了

外面太搶戲了..我總算有空檔可以進去拍一下兔子的表情..

這種難度的題目..會出現懲罰..是正常的沒錯..
而且女生這邊也真是太壞了..接下來的懲罰也不簡單咧..
美少女戰士..是要幹什麼阿
當然是要給阿樂表演阿..
這樣娘的動作..只好裝死一下..就先來讓Seven表演一下..看可不可以過關..
話說seven表演..也真是太厲害了..


是真的會表演耶..好像還會轉圈圈..大家都看的嘖嘖稱奇阿..太厲害了..好想把seven幹走喔..

坐下也聽的懂..還會翻滾..seven這時搶戲真的搶很大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過要表演啦..不過就簡單做了一下動作..
本來還要騙那兩個弟弟跳的..不過他們也不願意..慘

終於見到女王了..
不過交捧花..似乎是有點大膽喔

還好這時有馬上補了一下..有體貼呢..

旁邊的吆喝下..來個深情之吻..
很閃阿..親挺久的喔..也讓我有更多時間拍下我喜歡的親吻照..
很讚喔..而且親友都世代著開心祝福的表情..要幸福喔

很有fu的一個吻

再來就是拜別了阿..這部份算是開心下的結束..
不知道誰有沒有在忍耐阿..

接著就是為女兒披上頭紗

父母也給一些祝福的話...

從這個房間離開囉...準備前往他們倆的小窩

說真的..要不是有跟bunny聊照片的事..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裡面有影含著什麼..
知道了之後..還蠻感動的呢
想知道新娘說了些什麼敢動人的話..
那就來看新娘的這篇迎娶篇囉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2986408


坐上車


媽媽有點不捨得表情

丟扇子囉..出發到小窩..

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裡也來一個隱藏的故事..有興趣可以去看新娘的迎娶篇..
原來昨天有扁貨車司機喔..


很live喔..馬上放財褲

為新娘掀頭紗喔..還是一樣來個甜甜的kiss

這兩個超好笑的..滾床也超有趣的..還差點相撞..有需要那麼瘋狂阿..

在小窩..待沒有很久..要準備前往教堂囉..
出去時也看到他們的房東很貼心的貼了這個小海報

這就是今天要舉行儀式的教堂..
我第一次來囉...

拍攝教堂的經驗..其實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要感謝新人給我的機會囉..
這次教堂的規矩也比較多..
一開始就被告知不能進新娘的休息室去拍..
哇咧..聽說新娘在裡面差點爆走..你也知道都敢扁貨車司機了..
可想而知..想暴走的事是多精采.
有興趣可以去看新娘寫的教堂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22979108

既然我裡面不能拍..我就拍外面囉..但是還是有一些規矩要遵守..就是不能踏紅毯..
這也蠻特別的..總之就遵守囉..
下面這張是從二樓拍下去的..很漂亮的一個教堂喔..

裡面當然最多就是這個囉

連玻璃也很有感覺呢

這時也有一段時間..可以拍攝儀式進行前的花絮..一些朋友進場準備與聊天..
原來裡面也有熟人喔..像主持界很有名而且也很甜的俞君..在這也恭喜她即將結婚囉..
另外也有幾位是我拍其他對新人的朋友..也有來跟我聊天..謝啦..

儀式要開始囉..這張也蠻妙的..剛好有倆個窗口..可以看兩樣情喔..
新娘似乎很開心咧..

首先呢..是阿樂的媽媽與弟弟
我很辛苦耶..都不敢踏到紅毯..不過還是沒辦法啦..

接著換兔子的媽媽..

換伴郎..

樂哥..很嚴肅正經喔

場面很大了喔..知道會怕厚..倆個這時不敢太搞笑

這個天才伴娘..我一直要比手勢叫他看前面..沒想到一直給我頭低低的..
後來在餐廳排演..就有好好叮嚀一下了..

交手的那一刻囉..這幾個畫面...拼死也要拍到阿..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教堂儀式了..

唱詩歌..是絕對絕對免不了的..不過其實聖歌..都蠻好聽的..

儀式繼續往下go
這位是牧師

但是他講了一段超長的話..當然也讓我有更多時間拍攝囉..

也可以多方構圖..最後就在合唱團的歌聲下..結束了這一段

直幅的畫面當然也不可少囉..

接著開始重點要來了..首先呢..就是交換信物



好像也有神的祝福喔..其實我真的不太懂啦..
但是看表情應該就是了..這一幕當然也要拼死的拍到..神的祝福咧..

掀頭紗囉..頭髮也悶了一陣子..髮型也有點點亂掉了

再來是用印的儀式..這部份也有好幾位幫新人用印


這位好像職級更高...我是不知道怎樣稱呼他
但是我今天宴客拍到一個經典畫面..就是真人版的XD
一定要去宴客篇看這一張喔..

夫妻交拜囉...

謝親恩..

趁機拍一下白紗..也把十字給搭進去

接受教友的祝福..退場囉..結束教堂的儀式部分


接下來新人又再一次進場..要準備拍大合照了..
這時發生一件超特別的事..怎麼seven會出現阿..
我看到這個畫面實在太特別了..一定要拍下seven看他爸媽進場的畫面
這張也很經典吧...教堂可以帶狗狗進來的喔..還蠻特別耶

再來就是大合照時間了...就放一張來代表一下..
其實教會的大合照也是重點之一..會有非常多組合得照片
你看..小約翰屈服塔..哈..超搶戲的耶


天氣超好的..接下來我們大家就前往喜來登..準備拍攝宴客的部份囉


由於照片太多要敘述了..而且無名寫太多會爆炸..因此分了兩篇
今天的宴客..新人也有婚企的規劃..另外也有專業的主持人..
還有漂亮的喜來登場地..宴客篇也是非常精采的喔..
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下篇-喜來登宴客篇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喜來登.聖約翰教堂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0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7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923張


延伸閱讀

兔子與阿樂自己寫的婚禮相關文..裡面也包含宴客時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caito&category_id=13230058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