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4

話說這對新人..其實在幾年前就見過他們了..不知道有沒有兩年的時間..
那時候我是幫智博的姊姊拍結婚記錄...而且姊姊都已經有小朋友嚕..今天也有出現在現場
我也特別幫忙拍了幾張小妹妹的照片..所以今天又是一場見到許多熟悉面孔的婚禮紀錄..
而且智博一家人也對我很有印象..也對我超親切的阿..真是倍感溫暖..拍起來就一整個有勁..哈..
其實跟這對新人也真的蠻有緣的..在一次跟ting的msn對話中..發現他們現在原來住在湖口..哇咧
跟我距離真的是超近的..也因為如此..之後連成品完成..我都是親手送過去..這算是我破例咧..哈..
不過要住很近才有辦法啦..
還有當天我真的是給依婷給震到..天啊..怎麼那麼美阿...真的是超級大美女..
智博也是很帥..一直覺得他像一個明星臉..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不過智博不想承認..那我也只好先不講了..哈..
話說後來ting在無名給我看了一下智博大學的照片..Oh my god..真是無敵帥的..比現在有稍微瘦很多..哈..
總而言之..真是一對郎才女貌的組合..
美麗華華漾..拍了也有十多次了..這邊通常都會幫新人安排一下排演..
今天也不例外..由於ting的髮型還沒弄好..為了可以讓新娘拍起照比較好看一些..所以也就先把卷子放下來..
你看看你看看..放下來..這樣也是超有女人味的..話說當天我真的不知道聽到多少次..新娘好漂亮的話..


這是彩排時的一些片段畫面..

接下來新娘也回到休息室..去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賓客這時候也陸續出現了..話說我也不知道以前ting是念哪裡的..話說今天也很多正妹出現..
而且與ting的感情也很好..在休息室裡..真的是很常有好朋友來看新娘..
剛好華漾美麗華的休息室與宴廳也靠非常近..因此要很仔細的掌握兩地也是很方便的..

現場的氣氛也很歡樂..很多畫面可以捕捉..拍起來都是很生動自然的..


在迎賓的初期..在人潮還不多的時候..也幫幫新人的家人拍拍個人寫真一下..
右上就是智博的媽媽..第二次見面囉..人依舊是超親和又愛笑的..
上中與上左就是ting的家人..同樣也是有機會就幫他們多拍拍
右中..一直用大大的眼睛看人..電力好強阿..哈...

其餘一些迎賓的畫面..其實在這過程中也有許多朋友與新娘合照..
不過在此就不放囉..有興趣可以前往相本區欣賞..正妹很多..哈

右上跟左上..就是我曾經拍攝過的新人..拍婚禮紀錄就是這麼特別..
他們的小孩子也出生了..當天也是抓一點時間幫這小妹妹拍照..話說今天穿的很可愛

今天新娘選的休息室..其實算小了..不過還是要幫新娘拍一些個人照..
因此就僑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空出了這一小小背景..幫新娘拍個個人照囉..
眼睛真是大阿..而且笑容也真的是很甜美..好看
當然造型師也是很重要..把依婷的白紗造型弄的很美

另一個小攝影棚..哈..

兩人合照時間..

宴客開始囉..話說一開始的片段也被吸引住..今天大家欣賞mv時的表情也很生動..

場外的兩人也在小小縫中欣賞mv的片段..我也去偷偷拍他們..
至於小孩子可能還小..就發現有兩隻在玩起來..

新人進場囉..首先是男女賓相..
話說這位伴娘..真的是超high咖的..表情很多
當天她也幫新人用小dc拍了不少照片..非常愛拍的女生..

來個背面照..還是很有fu的

接著換新人出場囉..今天氣氛也如先前看到的..年輕族群很多..
因此新人在進場時...周圍朋友的互動也是很不錯

其他一些進場畫面..話說這對新人真的是蠻上相的..
而且我發現智博有個招牌的表情..好像就是左上那樣..才看到他出現這樣的表情..哈

拍攝一下背部美美的裙擺

接著兩人在舞台上..有交換戒指的畫面
這張是一開始看到兩人手牽起來的畫面..覺得很甜蜜..趕緊拍起來囉..

兩人在交換戒指..張張的蠻不錯的..表情中也透露中兩人的幸福甜蜜..



特寫一下..話說我個人拍攝不習慣上舞台去模糊焦點..因此都在台下拍攝..

完成囉..也抓這兩人這個甜蜜開心的表情...

接著好像是被主持人拱說要親親..因此兩人也在舞台上kiss了一下下..

接下來邀請雙方家人上台舉杯感謝大家

新人開始用餐嚕..偷拍fu出動..

抓抓新娘漂亮的角度..好看呢

今天的頭紗也是非常漂亮的..搭配了一下現場燈光..
讓鑽石更璀璨

怪怪表情偷拍

兩人要退場囉..新娘準備換造型了...

由於前面都沒時間好好幫兩人拍白紗的部份..因此在換造型前..包兩人拍一下合照
並且也將美麗的白紗給全拍入鏡

稍微特寫一下..兩人表情都很優..真是男的帥..女的正..

接下來新娘也去換禮服..因此就用這一點時間..抓智博到外頭拍一下個人照..
不過他還真的很不習慣拍照..起初還覺得沒關係不用這樣拍..
不過我堅持一下..智博還是配合我囉..很帥阿..超像183的..逃ing...

智博很貼心的在房間裡陪依婷..
我也用一點點時間來拍個與工作人員的合照..哈...

話說靜瑀弄的這個造型也很好看..又很少見..
一整個很好看咧..而且我不會形容像哪一種風格...
而且ting..實在很像洋娃娃

接下來第二次進場..新人準備了兩大車的棉花糖..這是剛好兩人在外頭準備時..趕緊拍一下..

開始發送囉...起初新人還可以好好發..
不過到後來棉花糖人氣太好了..很多賓客也開始踴上前來..一下子就發完了

抓到很可愛吐舌的這一刻..話說今天記錄好像有兩次都拍到新娘會吐舌的動作..
你是不是也有這個招牌動作阿..哈..很可愛阿

兩人開始倒香檳囉..

特寫一下這個moment

接著是幸福的傳承..在主持人在唱名的同時..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一些美女被叫上來..也捕捉這時候的一些自然畫面...

美女眾多..很多型也不一樣..哈..

成功抓住捧花繩落下的那一刻..這張很瞬間也很經典..因畫面很多..其他就用小圖表示囉..
有興趣看更大張的就請前往相本區

最後也幫大家拍個合照...

接著是感恩的橋段了..廳內開始播放成長MV..
新人兩個人就站在舞台邊..欣賞這一段
這張畫面我也很喜歡..很有意境也很有感覺

接下來抓一些親友們欣賞mv時的表情...也發現開始有人眼眶紅紅的囉..
其實這樣的橋段設計蠻不錯的..而且現場氣氛也很棒..可以很融入

新娘在舞台上看的也眼眶紅紅的..鼻子也紅紅了..哈

媽媽跟外婆..很不捨的表情..

外婆特寫一下..有感覺呢

後來智博的媽媽也感性起來..我就說ㄇㄟ..媽媽其實哭點也很低的...還記得幫她女兒拍攝拜別的時刻..

牽手...

接著主持人邀請雙方家人上台..送感恩花束給父母..這時候智博的爸爸..在舞台上也看得到眼睛泛著一點眼淚

敬酒時刻囉...你看吧..下中又出現了一張吐舌照..哈..同樣是很可愛..

本來要帶兩人去別處拍個合照..不過這時候不知道為何突然這些美女們就冒了出來
而且還很一致的全部出現..看來一定是有預謀的..
不過我也配合大家囉..在這裡幫大家拍個合照..這張我也很喜歡..大家都很自然...

開始真正幫兩人拍個合照..中間應該後製個閃電的..眼神中有閃電厚

正準備離開時..看新娘這時候的裙擺很美..也叫他們暫停一下..回眸讓我拍一下..

接著新娘又是換裝時間了..我也回到場內幫一些賓客拍拍合照...
之後也跟新郎說..看你有沒有想跟誰拍的..我都可以幫你拍攝..
因此新郎也在好幾桌跟親友們拍個合照..只不過這時候新娘在忙碌中沒辦法入鏡

最後兩人就沒有進場了..新娘換好新造型之後..
就沒有進場了..直接在外頭送客..
剛好今天新人的廳也在旁邊..因此也比較不會跟其他廳的賓客相衝突..
在拍照中..有聽到好多親友說..今天新娘好漂亮..
另外在跟好友們拍照的時候..智博也有展現一下man power..來個新娘抱..
畫面看得出大家也是很歡樂的厚..這就是今天他們歡樂的喜宴...

今天可是蠻冷的..不過結束之後..還是帶兩人去外頭..拍一下夜景的偽婚紗照..
話說在側光時間..怕新娘冷到..所以就先叫她披著披肩..等我準備好再卸下披肩


在外頭拍攝完畢之後..回到裡面也補個幾張合照..我也完成今天的拍攝嚕


就如前面說的..很多與新人的關係..讓我今天在這個晚宴的拍攝..心情是很愉快的
而且看到以前拍攝過的新人..還有熟悉臉孔的親友們..拍起來就更加開心..
還有額外的紅利..現場很多美女可以欣賞..哈..
不過最正的就是今天的女主角..依婷..真的是超級大美女呢..相信看到照片應該也是認同的厚..
智博也是..五官很立體..也是帥哥一枚..
很登對的兩人..在此也祝你們幸福..有空也可以相約一起出來吃飯..反正都住很近..哈..
p.s. 謝謝你們的巧克力..很好吃..已經嗑光了..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美麗華華漾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0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3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86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