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首先感謝小婷..常常來我fb欣賞我拍的照片..也常常幫我的照片給個讚..今天可以幫你們拍攝..也感到相當開心
2. 這場中除了新人之外..新娘的好多好朋友也相當熱情..我想也許是因為新娘先前有提到我今天會幫小婷拍攝婚禮的關係
    所以一整場的拍攝下來..覺得這些朋友都很耐斯..相處起來也很愉快
3. 說說大直的硬體好了..大直典華本來就算是好拍的..但是其中有幾個場地..算是比較難拍的..我覺得今天的昭和廳就是其中一個
    一開始是進場燈光..算是典華中很少數會使用綠光投射燈的..通常這種顏色的燈..對我個人是很困擾..
    所以在後製上也只能盡量簡化這個影響程度..另外也要說說舞台燈..不知道這個廳是怎麼了..直到新人第三次進場燈光才是達到最能發揮質感的效果
    先前2次進場後的舞台..都是偏紫色係的..我想在我們同行中應該都是很害怕這個顏色的燈..因為1質感難呈現..2後製所花費時間也多..就這2點之外
   昭和廳其餘部分都還算不錯拍..
4. 午場一拍完之後..就趕往晚宴的這裡拍攝..只是沒想到我一到現場..新娘還在外頭爬爬造..所以也拍了一張最早的畫面..從戴隱形眼鏡開始..
   話說隱形眼鏡這個步驟..若有其他新人也會使用的話..最好一開始就戴喔..這個才是正確的步驟..
5. 這場婚禮中..喜歡幾個橋段..一是一進時剛開始的泡泡進場..再來是小婷與母親的互動..讓我看了很感動..還有的第三次進場..新娘手中拿捧花..新郎胸前掛繡球
 都還蠻特別的..而且今天酒喝很大..後來蠻多人都不太好控制..也包含了最後送客時的新郎倌..所以今天的喉嚨傷很大
6. 小婷弄完白紗造型時..在新娘休息室拍攝的幾張白紗系列也蠻喜歡的..而且小婷人緣好..新娘休息室裡一直都很熱鬧..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0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大直典華昭和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2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2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59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