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場宴客紀錄..有許多紫色的元素在照片上..顏色婚禮相當濃厚..像是餐廳今天顏色就是以紫色呈現..加上新娘選的晚禮服..
一件紫色..一件藍色..都蠻符合這樣的紫顏色婚禮..雖然不曉得新人當初構想是如何..但是我拍攝下來已經蠻有主題性的了.
2. 這場新人..真的是郎才女貌..男的帥女的美..新娘先俐好清新美麗而且很有氣質..大為也是超帥的走讀書斯文人那一個路線的..哈哈....
倆人真的是很登對..而且先俐在婚紗公司選的禮服又真的很好看..所以整體拍攝下來相當讚..一整個讓照片大加分
3. 寒舍艾美..近期跟它很有緣..短期間就來這裡拍攝很多次..整體來說算是很好拍的餐廳囉..不管是進場..舞台上..迎賓處..或廳內..都蠻好拍攝..
不過今天光線是偏暗紫的..是攝影師比較害怕的那種..哈哈....這場是晚宴..也來看看晚宴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不過今天天空不做美..外頭是下起大雨..
4. 婚宴過程中..新人的活動也蠻別出心裁的..像是新郎拉小提琴進場..還有小花童今天戲份好重..竟然2次進場都有他們的演出..哈哈..
還有幸福好友的活動..我也覺得蠻溫馨歡樂的..跟賓客也很有互動性..
5. 今天新人與新人親友都很棒..待人都超客氣的..且2家人都好年輕..一開始我還以為新郎的帥爸是新郎同事之類的朋友..後來聊一下才知道是爸爸..
而且又加上今天的工作團隊也都是熟悉的老搭擋..新秘瑄云 + 新秘Sharon Chang(第一次遇到..人也很耐斯) + 主持人旻珊..
好溝通..又可以跟攝影師互相搭配..所以整場拍攝下來..心情很愉快也很興奮..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0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餐廳的色調..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覺得很有銀河系的感覺

這個還蠻好看的..主桌椅套

迎賓小禮其中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還蠻美的..

新娘休息室變成這樣還蠻可愛少見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朋友在現場坐著化妝..

超像孫芸芸的..超正..

哈..很自然..

這位美女第二次見到..一開始想說超眼熟的..後來還是邊拍照邊讓我想起在哪遇到她了..上次上演哭很大的抽到捧花女孩兒

迎賓小禮..







父母..抓爸爸的手臂感覺也很不錯..

今天戲份超重的小花童...

這帥爸就是被我誤以為是新郎同事朋友之類的..原來等級那麼高..是新郎爸..
爸媽都超年輕的..



今天的婚禮佈置..因為我習慣拍攝靜物是找空檔補齊..先來放一張..之後再慢慢補齊其他的婚禮佈置部分囉





老爸真的很帥..

彩排時..超帥的..我有貼在fb上..還蠻多人點讚的耶..而且還說什麼是她的菜..這是把新娘擺在哪裡..哈哈..還好新娘一整個也很厲害..

認真的男人

同樣是彩排..但是是好照

喜歡這張挽著手..然後這樣的光影..美..

後來我發現弟弟招牌嘴型好像是這樣耶..



這位超級像我以前一位新娘了..

繼續帥下去..



爸爸的手指好有肉喔..

光影下的白紗裙襬

這個牽手很可愛說..算是很難得的動作耶..

這張質感好優阿..而且媽媽很有明星臉..我是覺得是像星星知我心的那個媽媽吳靜嫻..但有人說像陶子..
新娘媽人也超棒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好朋友來看新娘..加聊天

以朋友的角度去看世界..



媽媽人氣指數很旺..跟好朋友互動性也很高

這張我覺得好有3C效果..一整個名字像是會發光的感覺..質感很不錯說..

你坐這桌..我坐這桌..

開心來喝喜酒





美美美..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張的..

超正的拉..我放在專頁上也是好多人點讚阿..
真的是超清新的新娘耶..

我也很喜歡這張..重點是照片好美..還有媽媽的禮服背面也好美..











今天新人要在舞台上交換的戒指..寶格麗的戒指真不錯

時間小緊迫..趕快先幫新娘拍一下白紗全身..



在撒嬌??

覺得這個角度很美..

宴客開始囉..觀看mv









不要打架喔..



開始進場嚕..話說拍進場真的還蠻刺激的拉..因為燈光有2段..且紅毯也不算長..所以要考驗攝影師調整參數的速度..
下列進場全系列都很喜歡..哈哈..








拍小朋友進場..真得超容易有笑果的..我都覺得這是在給後面新人進場時的暖場..先讓賓客大家都很歡樂..這種氣氛會一直延燒下去..
弟弟千百個不願意..
妹妹好奇寶寶..不知道在看什麼..她一整個也很忙..
還有媽媽是正媽..無誤..

弟弟被妹妹鄙視了..

妹妹在原地灑花..很忙

我應該要往那個方向走的..前面太可怕了..

後來我發現..妹妹灑花好有藝術性喔..每隔一個間斷..灑了一團花..

換大人組..







男主角登場..

以下幾張色調光影..照片質感..還有構圖都很喜歡..





在放感情了..



先俐與父母一起進場囉..新娘好美..





這樣的交手真的還蠻不錯的..個人很喜歡..媽媽也不會被冷落到說要坐在座位上..





新人頭超小的..九頭身都不止了

交換戒指..

全景拍攝

一吻

倒香檳囉..

艾美的倒香檳真美耶..

開始一連串的致詞..先是先俐的長官..後來拍攝下來..我發現這位長官人還蠻活潑的..後來去各桌拍攝..大家都很能歡樂起來..其實拍久了..跟一些長官真的是差別很大..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跟同事如朋友般的感覺..











雙方父母上台囉..







開始用餐..

小花頭紗..我覺得很美耶..氣質加分

退場前跟主桌幾位重要人物拍照..一共拍了雙方父母與阿嬤..
擺2張與阿嬤的合照..



新娘換裝中..幫新郎拍幾張個人照..
這張是單燈側面補光..一整個是型男..

我都叫這個是..鏡花水月..是不是拍起來很有質感阿..地板有如水面..會有倒影..

開始到廳內幫一些親友們拍合照..



竟然出現搞笑照..很難得..因為他們其實在當天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一般來說這時候..長輩幾乎都是這樣拉..瘋狂敬酒閒聊中..

二次mv欣賞





這張超讚的..說真的一張就可以表達出很多東西..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看成長mv了..
另外外婆超可愛的..



已經正式在一起了嗎..

我覺得這段話很棒..

新人二次進場囉..這套禮服真是絕美的..我個人超愛的..超有加價fu..



哈..戲份真的很重..這兩個小盆油

妹妹失控中..完全無法幫她拍合照..

這很浪漫說..

在主桌前簡單的感謝父母加擁抱..



開始與賓客玩互動遊戲..
應該是抽幸福小卡之類的活動..

一個新人很常問的問題..關於挑禮服的顏色..常會問說我的背景是什麼顏色..我挑這個顏色會不會被吃色阿..說真的..
每每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因為我覺得根本沒差..看這張圖..大家會覺得挑同色系的不好嗎..我倒是覺得整體性很不錯咧..
這件禮服真是好美..很能讓人有記憶點..

這位朋友還蠻特別的..其實我有點忘記他後來在舞台上為何要跟新郎乾杯了..





被新人抽中小卡片的上台領獎囉..這是最後合照..





還蠻喜歡這張的..

開始敬酒囉..



那個濃稠度..應該是特調..

看到朋友們...開心開心..

妹妹你的眼神..哈..還蠻可愛的..跟熊熊感情真好





結婚開心照..我很喜歡拍這種感覺..開心才能讓照片有幸福的渲染力

也是一樣利用短短的時間幫新人拍一下..
算是這套禮服的正面照..這套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穿的喔
而且紫色還要夠白穿才好看..這件還要夠瘦..

很幸運..剛好外面沒有賓客在走路..這張畫面還蠻乾淨的..

新娘換造型中..還是一樣拍拍廳內互動..

這應該算是佈置全景了

新娘的第三套禮服..上面看到很多像是珠寶的感覺..

這角度也好美喔...怎麼可以這樣..

在當低頭族中..

開始拍攝親友們的大合照了..

這幾位超讚的..哈哈..尤其是那位吼吼的..

第三次進場囉..主題是走這個..

開始聚集好朋友..





新人進場囉..與朋友互動..
這系列我也很喜歡..整個很有歡樂感..朋友也很踴躍參與..互動性很好..
可以讓人感覺他們的友誼真得是很不錯..









新郎朋友都蠻帥的

美美美..



回頭拍拍父母..他們的表情也很棒..

喜歡耶..



特別幫他們集合一下拍攝合照..這是女生組..

這是男生組..

最後來個短短的兩人進場囉..這套禮服顏色也很搭餐廳的顏色..



開始送捧花了..今天是指定送給特定好朋友..



這張很美..

開始送客囉..兩人人緣也很好..賓客配合度都很棒..雖然2人不是走諧星路線(這款我也很愛)的..但是還是一樣有拍出歡樂的感覺





剛扮鬼臉的那桌..這桌相當厲害..哈哈..

感謝大家配合..

親友們也一定要來個合影留念..

同事們..左邊的老闆真的是蠻投入的耶..



五美..其中2位(右2與右3)..就是在去年跨年夜遇到的..好巧阿..



最後家人合照囉..



結束今天成功的婚宴..
感謝大家點閱阿..想看更詳細的照片可以前往完整相本區欣賞..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寒舍艾美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9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1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49張
新秘 :瑄云 + Sharon Chang / 主持人 : 呂旻珊 / 禮服 : Julia新婚情報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