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是幫這對新人拍攝的第二場-迎娶結婚和宴客..在第一場是拍攝文定紀錄..儀式與宴客都在麗庭莊園舉行..還沒看過的一定要先去看看喔..

正明與怡年 - 紫色文定紀錄 - 麗庭莊園



2. 因新人2人都在國外..所以一些習俗也稍微變形了一下..家人也不會很在意習俗..大家也都皆大歡喜..
不會因習俗搞得太多的版本
3. 從台北迎娶回中壢..在中壢香江宴客..覺得這次來香江..感覺有充當了婚顧的角色..因為餐廳聽新人說是剛剛整修完畢..
但是我覺得裡面有些細節好像還沒有弄得很完善..所以在拍攝上..有時要跟餐廳的人協調一下讓拍攝更順暢些..
整體來說..拍這場晚宴還蠻刺激的就是了..
4. 新娘是美女..我覺得這也算是重點啦..哈哈..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3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兩場下來..發現有個特別之處就是..我一到現場..新娘都是已經整體造型都完成了..所以馬上就直接開拍囉
也可以很早先幫家人與新娘拍攝..

今天這位妹妹戲份蠻大的..不過也真的還蠻有趣的小妹妹..
這張用了我的燈..有了很不一樣的fu..我不敢講..哈
而且疑似還有小虎牙..一整個很搭配..

美麗又很有氣質的媽媽..晚上穿的禮服也是超正點的..

新娘白紗禮服的背部設計.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

這裡其實也很特別..從國外回來的哥哥特別幫妹妹在一樓鋪紅毯..不過今天男方親友眾多..加上這紅毯太輕了..
後來新娘迎娶出去時..一整個被白紗給吃光光..



拍婚禮拍多了..有時有些家人還蠻在意這樣的照片..像是合照時會把照片入鏡..不過這裡場景不太適合..就單拍靜照囉..

一般我們都看到湯圓的..這樣的有沒有看過..雪碧 + 那個不知道什麼的罐頭..我看到就覺得超有趣的..

厲害的新娘爸爸

一整個很bling

虧你想得出來

男方來囉



這是不是很有結婚迎娶的氣勢阿..







我有觀察一下男方喝的狀況.新郎倌好像表情顯露出疑惑的樣子..哈哈..



開始闖關啦...結果我發現好想是妹妹們特別high















這個答案我覺得很妙..這要配合上面這張照片..







牽起老公的手..要準備走出房間囉







儀式前的合照時間..女方全家福..特別是姊姊那一家..一整個超低掉的..尤其姊夫..哈哈..這個也是我拍起來覺得很特別的

拜別囉..這裡沒有大家哭得西哩嘩啦的..







因為很多親友去橋迎娶的車子..所以有一些空檔時間..就繼續拍照..
這張坐正正的復古風..還蠻喜歡的
而且Elaine家裡的這個場景又很搭配這種構圖



父母在旁看女兒迎娶出去囉..稍微了解是這個原因..這張照片就更顯得有感覺



送帖子請岳父岳母晚上參加晚宴





到了男方家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送入洞房..今天是走這個路線耶

掀起蓋頭兒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哈哈



水果真大一盤..剛好地板也超亮的..弄個簡單倒影出來

小舅子探房

這是......



有種發燒欠照顧的fu

這張其實很有趣..重點反而不在新人身上..是在後面那個妹妹..她今天紅包真的賺很多..這時候是在結算的時候..
看她表情也太高興了吧..哈哈

這樣的全家福照..是不是也很特別阿..



剛剛到餐廳前囉..











客家結婚幾乎都可以看到的"起拔" or "七罷"





女方父母前來..也太開心熱烈的歡迎啦







我猜應該是新郎媽媽的朋友..超多人在唱歌的









這張要搭配下一張..就知道幹嘛了..正在與國外親友連線



這樣拍很美..但是等等看mv時..你會覺得很特別..
這裡也是我去特別跟他們說一下..那個線不要弄太長..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改善
不過還好雙方父母上台時沒被影響到..

有明星喔..但是我有點忘了叫什麼名字

進場造型..超搭新娘的阿..好美阿

開始進場囉..這裡拍進場相當刺激..因為都沒有進場的聚光燈..
燈光就是天花板的這些色光..這裡全都還是要靠閃燈補光才可以稍微明亮些..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有許多種顏色的出現..
不過整體來說也算是不錯啦..只是iso必須開高一點就是了..





我猜新人肯定不知道進場會有這些拉炮..因為拍的時候我就覺得還蠻有趣的
因為新娘..好像比一般人還懼怕這些東西..所以接下來走紅毯..都一直在"超"害怕下完成
不過說真的這樣也讓進場更顯得不一樣(正面思想..哈哈)
而且這張老公手也拉得太緊了拉..太需要被保護了..哈哈

進場完畢之後..這個橋段也算是特別..應該是新郎爸的朋友兼主持人..在此刻介紹了超多的賓客
我看可能每桌都有介紹到..耗時還不短咧
這裡起初..舞台上的投影燈就大剌剌的投影到雙方父母臉上..
後來實在無法拍攝..趕緊衝到後面的櫃檯去讓餐廳的人緣關投影燈..才比較可以拍出這樣質感的照片..


爸爸致詞

開始用餐囉

退場換禮服



是不是很有~~~~臉上三條線的fu..沒想到看mv也可以創出這個效果..哈哈
這個mv播放的點也算是特別..新娘去換裝時才播放
是新郎小時候講故事的mv



看完隨即幫朋友拍拍合照



美慘了的新娘..

小朋友最期待的時刻

現場看..肯定不是這麼明亮的喔..
靠閃燈補一些光..整體效果都還不錯









好多台相機也在拍

這個造型的後面..美喔

好像不知道誰弄的橋段..我也順勢借用一下..哈哈

開始敬酒拉..

特調



又來一杯..新郎辛苦了..

媽媽超high的阿..今天她的朋友也超多的..

郎才女貌耶..老郎與老娘真是超搭配的..哈哈..

這時候我是爸媽的御用攝影師..幫他們跟每桌認識的朋友拍個合照..我覺得可能有10桌左右咧..
還好各位長輩起身動員速度還蠻快的..

新郎這邊也很熱鬧..今天賓客大多數是父母的親友..再來就是新郎的一些朋友了..所以這場拍攝新郎在場內也特別的high
這時候應該酒也被灌很多了..

開始送客了



我覺得那弟弟超帥的..



那女生腿也太長了吧..

不錯喔..謝謝大家配合演出..

雙方家人合照..以後都是一家人囉..這裡拍拍也很妙..因為現場燈就被關了..哈..只好靠閃燈...硬上



最後也幫兩人拍些合照
結束今天從下午到晚上的拍攝囉..
感謝大家的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中壢香江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3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0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85張
新祕: 美人渝 / 禮服:花嫁婚禮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