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在前些日子已經幫這對新人拍過了文定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降才有連貫性...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28099
由於文定一開始是從女方開始跟拍起..
所以在結婚..新人就改由從男方這開始阿..
ok阿..降也比較有變化性..
一早先把車停在餐廳的停車場
依我的經驗..今天大牛他們的流程看起來似乎蠻趕的
我也不敢冒險自己開車..加上他們也找不出人幫我開車
那麼我就決定先把車停在餐廳邊..迎娶時都坐他們的車隊..
話說一早叫taxi..也還挺難叫的..走到了一個較多車的路口..
才順利搭上..到了大牛家..剛好也看到他出門..馬上打個招呼
裝備就開始組一組來拍攝囉..
外面光線充足..最可以把我照片品質表現出來..
回家看照片都覺得..哇..真細暱咧..真的會邊修邊爽..
一早大家都很忙碌..
說也很巧..今天的伴郎..前些日子在拍另一對新人時..
他正也是新人的好友..那時就還蠻聊得來..
今早突然聽到大喊一聲饅頭爸..回頭看了一下..
馬上就相認囉..還不賴的朋友喔.
加上大牛也有熟了..真是一天好的開始..
還有別懷疑我為何拍一個騎車過去的人阿
那位是大牛的老爸啦..一早他不知道要騎去哪
剛好看到很妙..趕快拍一下


準備花絮拍完之後..開始迎娶囉..由眼神極會放電的小牛弟弟來開車門..
說起他也可愛阿..家中有三個姐姐..姐姐們應該是蠻疼他的..
不過應該多少也有當他是長工一下..會幫姐姐提包包的好弟弟喔..


由於小牛家門前較窄一些些..剛好迎娶車隊都堵在門前..我上來前還聽到有車瘋狂在按叭...是怎樣阿
後來就發現老爹在樓下好像一直看有沒有問題..ok的啦

接著小牛爹娘在廚房準備了茶與甜湯..
後來女兒們就端出給男方這邊享用囉..

流程還是要照計劃來走的..雖然很緊湊..但是有趣的還是要來一下囉..
看了考題..新郎的手勢也真配合阿..是在玩數字拳還是...

順利過了第一關..接著開第二關的考題..

女方這邊也開始增加困難度..在旁的媽媽跟親友也看的笑嘻嘻的..

這次沒那麼好了吧..懲罰囉...那位大哥你怎麼沒一起做咧

這張也很妙..大牛有那種準備大聲唸出的fu...
忘記說明一下..右邊那個就是我早上遇到的伴郎阿..

本來是想要拍小牛與大牛的畫面..不過他們家裡的格局設計無法拍到講的照片..


以上過程只是增添一些趣味..當然還是一樣順利過關囉..
大牛一見到新娘..不用人提示..當然是最有誠意的將捧花交給新娘..

交出的那一刻..

接下來當然就是拜別了囉..

給父母深深的一個感謝..我人咧..也幾乎快躺平了..

接著由媽咪披上頭紗..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張喔..女兒與媽媽互相背對背..表情也讓照片增色不少..

拜別當然也要捕捉其它人的表情..真的是感性的一家
在這一刻..小牛爸也送兩個一個字..我沒記錯應該是一個"恕"字

新娘子再來特寫一張..

坐上禮車

這張我也還蠻愛的..

姐妹情深阿...在外頭依然是淚汪汪的..

姐姐疼愛弟弟的畫面..哈..

到了男方這邊囉..不過首站是新家..之後會再去老家拜祖先
這裡也很妙..一開始以為那個是蘋果..
後來想說為何它會一直滾來滾去咧..結果才發現原來是桃子..
那真的要拿好一點喔..弟弟應該也搞不清楚瞎密狀況..

這張也挺喜歡的..

準備上樓囉..

踩瓦片與過火爐
也都很順利

在新房裡坐一會之後..就開始掀頭紗了..重要的一刻..當然也要叫親友來看看囉..

再來是吃湯圓...

小舅來探房..東開開西開開..看有沒有違禁品..

這真是一個超經典的畫面..我想我超難拍到第二次了..
這裡拍了好多連作..也特別寫了一篇文來說明..
那天一po..當天瀏覽人氣也到3500以上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95846
在這簡單放一張囉..

接著呢..大伙又開車回到了老家..
一開始一直都還沒有開始...好像就是為了要等這位親友
我忘記他是誰了..不過似乎有特別的意義

去餐廳前..在家中拍張合照囉...

來到餐廳囉..由於新人今日的行程也有提早半小時
所以阿..來到餐廳的時間也還算可接受..
這個餐廳其實也蠻漂亮的
燈光也都蠻特別的..
下圖為全景..


馬上賓客就陸續出現..

母子互相kiss是不是很讚阿..
其實我是想拍側面的..不過這樣效果就已經蠻不賴了..
小牛弟的睫毛真是濃又翹阿..

新娘補妝完..再房間裡找個角落幫拍一下..

宴客要開始囉...
先是mv欣賞..大牛也都是一個樣耶..真可愛..

這張也很好笑..你們將來是要去開F1的阿

伴郎伴娘進場囉..最小的妹妹

二妹

新郎官兒..
話說餐廳的打光也算是蠻不錯的
全程光線也充足..

新娘與父親

交手的那一刻

特寫來一張..

換兩人走紅毯囉..

剛好有側面光打進來..

照習慣..背部還是要來拍一下的..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也有幾位來賓上台致詞..
順利由左上到右下..
照片過多..挑幾張來放囉..


接著是餐廳的燈光秀..也還蠻特別的..也拍了不少張..

我也在努力抓timing

簡單放個三張..其餘的一些變化可看相本

兩人用餐一下之後..就開始準備換第二套禮服了

趁小牛在換造型時..也幫拍一下他們的戒指..
裡面也有刻字喔..刻什麼就去看相本好了..

第二次進場前的mv..
快十年的時間真不短阿..

兩人第二次進場..燈沒關了..所以有漂亮的背景燈
走這一小段路..賓客也狂撒花瓣..

在台上..準備玩小遊戲

這遊戲是降的..
先是每桌會由音樂一放之後..開始互傳一個小紅包..
最後停止時..這位幸運兒就要上台..
起初主持人還嚇來賓說..上台就要表演咧
似乎效果也不錯..
不過其實都是騙人的啦..上台是領小禮物囉

弟弟賺很大喔

禮物很別緻

小牛用餐之時..也偷拍一下他後面的造型

這是敬酒前..我是蠻喜歡這張咬耳朵
這對夫妻也很妙喔..感情蠻好的..

敬酒的畫面

換裝前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第三次進場..進場那麼多次了..很熟了厚..

新人開始在台上說感性的話了..

對父母說..

媽媽聽了很感動呢..

手牽著手講

講著講著..主角變到妹妹..說要把捧花送給二妹..
今天拍攝時..也有聽媽媽說以後女兒都要給饅頭爸拍
當下聽了就覺得很感動..

和樂融融的一張照片

再來是被主持人拱的..要拉舌阿..
拉舌照就不在此公開了...

最後兩人下台..各送花束給對方的父母..
我還有偷聽到..媽媽第一眼看到這女婿就很滿意唷..
哈哈..好閃阿..

小牛送花給大牛的媽咪..

在門口送客囉..也感謝一些朋友犧牲演出

最後最後...就在兩人合照中結束今天的拍攝囉..

要幸福唷


好高興也很榮幸可以幫這對新人記錄文定與結婚..
兩場的記錄..拍攝上心情也很不錯..
謝謝你們對饅頭爸那麼支持喔..而且應該也有被你們父母喜歡一下下..自以為啦..
實在是很高興阿..
這場作品我個人也覺得拍出蠻多有感覺的照片..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尤其是拜別與超經典那一段..
偶爾一場中感覺照的多寡..真的需要一些天時地利人合的搭配
很高興這場出現次數很多..
還有阿..一堆親友看著我拍的照片..實在是很感人阿..哈哈
而且又被稱讚又更高興了


總言而之..兩場記錄拍攝下來我個人..心情愉快..也認識很多好相處的人
感覺真不錯..
最後祝福噗小牛跟大牛要幸福阿..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