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在vw的感謝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58729-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開拍的前幾天..還記得立琇跟我說家裡沒整理的很好
結果一到立琇家..你是有潔癖阿..已經很整齊乾淨了阿
接著在客廳就開始幫立琇記錄化妝的過程

除了拍攝新娘..親友當然也是重點囉..
不過囉..立琇的媽媽又是一個低調的親友..不喜歡拍照
沒關係我就用偷偷的拍..
在拍攝一陣之後..立琇家最大的長輩也來了..
是位90歲的高齡爺爺喔..而且氣色與說話都非常有好與有精神



男方快到了..就由弟弟下樓去幫新郎官開車門

這時的心情緊張嗎

在見新娘前..有安排一個擋門的遊戲..不過似乎蠻簡單的喔
意思意思一下..

闖關成功..可以見水某了..

柏成一進房就很有誠意的用跪姿..把捧花交給新娘..在交給新娘前也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新娘也頗感動喔..而且也眼框紅紅的..

答應的那一刻

接著就來到客廳..準備拜別了..
過程就蠻開心的..

新人叩拜父母..父親也很不好意思..馬上起來扶起他們

接著就由父親將女兒頭紗給披上.. 媽媽也在旁看著女兒這重要的一刻

最後與父母及阿公的擁抱

接下來就沒什麼儀式了..大家一起到樓下去囉

新娘坐上車的那一幕..這一幕常常都有很特別的表情..

放鞭炮囉..離開女方家..

這張還蠻特別的..新人的新家遮雨棚..讓顏色更特別

這張也很喜歡..左邊有時間..右邊有個大囍字

直接往新房前進..坐定位之後..新郎也將新娘頭紗掀起

合照一下

吃湯圓

向柏成的父母請安

父母告訴兩人將來的路要怎樣去走..

奉茶給父母..父母也回一個小禮物..至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而且奉茶的杯子也很可愛

準備前往餐廳囉..

今天很巧的是晚宴我就在隔壁的京采拍攝..所以距離上相當近..也不需要開車
今天新人算是我遇過有拍儀式中最早來餐廳的..
每每都是迎娶的流程讓新人來餐廳都十一點多..今天十點半就抵達了
到了現場餐廳景也不多人..就先來拍張全景圖..
而且印象豪鼎有一點點重新裝潢的感覺

一開始餐廳工作人員也有讓新人及親友排演一下

這張剛好光線也不錯..分享給大家看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很湊巧的剛好幫兩位新人的爸媽捕捉到這個畫面...而且是那麼靠近

說起今天的新娘休息室就真的美了..肯定是重新裝潢過了..
淺藍的色調也非常搭配白紗的拍攝

一整個乾淨舒服阿

排演也拍完..也幫新人拍了些照之後..迎賓也開始囉..


左上那個真的很妙..裝備真好咧
張張都還蠻喜歡的..可以仔細去品嚐喔

這張是朋友探視新娘的照片..有被我攔截到的都拍些合照囉
有些是新娘請我進去拍攝..剛好離餐廳很近..所以也有這優點

這次就不是排演了..正式開始囉..發現爸爸媽媽表現的比排演還..
媽媽笑容滿分喔

換成立琇的爸媽..不失低調本性..一路衝衝衝..還好我一樣有捕捉到好幾張

甚至背後的牽手照我也很喜歡

換新人進場..表情一百分的兩人..完全聞不出緊張的味道

表情真的很nice..校長也在看新娘漂亮的裙擺..準備換我來看了

真的有美阿..這張我也蠻喜歡的

在台上..主持人的帶領下..開始帶戒指..後來禮成之後..也在台上來個用印儀式
兩位媽媽看的也很開心..

再來是阿公致詞..說到這裡就讓我對阿公感到相當的佩服..
不僅口齒清晰..說話元氣十足..而且口條還非常棒..
據說立琇家中的一些毛筆字..都是出自阿公之手..
非常有才華的阿公喔..完全也感受不到他已90高齡了..
不過降的站的位置..倒是讓我很難拍攝..總是會有幾個人被阿公擋住

特寫阿公幾張..耳朵也超有福氣的



台下的掌聲就知道阿公說的多好了

由於新人都是老師..柏成好像還是學校的主管級了..
今天兩校的校長也有蒞臨..當然也請他們致個詞囉
校長就是校長..說話也是一流的

兩人邊聽邊牽著大手

換另一位校長..這張追焦抓的不錯..風采動人

很漂亮的校長

這張是我85mmf1.2II開到F1.4光圈拍攝
是不是人小小的但是還可以很立體阿
連前景都快變透明了

新娘換造型時..來拍一下今天外面的場佈..因人來人往..很難避掉所有人



相片區的畫面

在休息室幫柏成拍幾張獨照



二次進場前的成長mv欣賞

分送金莎花束喔..搶的也很大..看人潮看表情就知道力道如何了..

蠻喜歡這張爭奪之作..

再來是感恩時間..新人將花束各別給自己的父母..感謝養育之恩



最後也來個擁抱

帶入雙方親友

兩人移住主桌旁的香濱塔

這張很喜歡喔..刻意搭配一下色燈..香濱的氣泡也是很特別..新鮮的咧

看看背景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敬酒囉

今天的新郎官兒..也是有被小整一下的

這個感覺好美味喔..我也好想吃

結束敬酒之後..馬上就去換造型了..
這張是完成之後..五連拍之一的..
姐妹們也很耐斯..都進來陪立琇

這時新郎正忙碌咧..正在打電話跟戶政事務所確認..等等要來去結婚登記

新人第三次進場囉..今天新人進場真的表現很不錯..
完全就是自然開心



抽捧花時間..主持人正在唱名參加的人之時..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預備備囉...



哇..早上的伴娘..你不是在蠻裡面嗎..真是幸運

恭喜恭喜..擁抱一下..沒抽中的人也人人有小禮物

最後就是送客時間了

由於新人要結婚登記..因此後來也馬上跑到休息室準備換裝..我也用這短短的時間拍一下
剛開始把新人拉去廁所..旁邊的親友還蠻驚訝的..拍出的效果也不錯吧
拍完這..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有個小插曲..本來以為外面一堆人要等著與新人合照..
沒想到新人一出來是..狂奔..我相機設定也還沒設定好
就降給新人給跑走了..我當時也三條線..
你們不是要拍合照嗎..不過也很可惜沒拍到新人狂奔出去的照片


整場拍攝下來..感覺也很好
從一開始早上的化妝開始..
立琇的媽媽雖然拍照蠻低調..但是很健談咧..
媽媽也找我聊了不少天..可惜當時我還需要拍照..
也沒辦法一直聊下去..新娘還是要顧一下的阿..
兩家人都很好相處.新人也是..
新娘還很窩心..得知我饅頭住院..之後一直在msn關心..
之後也有一個小插曲..
msn突然有一個人丟我..說我幫他同事拍了他女兒的婚禮...
我就好奇問..才知道立琇的爸爸就是那位朋友的同事..
最後就恭喜這對新人喔..還有謝謝你們對饅頭的關心..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店豪鼎總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2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7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7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