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424-1.html
新人感謝文 :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訂結一起的紀錄其實也拍了不少次
但是每次在三重的珍豪都是舉辦訂結記錄那就不太容易了
以前我拍過一次
這場算是第二次..之後還有一次訂結也是在一樣的地方
我不禁懷疑你們是不是有範本阿..難道是我拍的第一場那一次
不過只要人物換了..故事就完全不一樣囉
今天一早是先從育炫家拍攝
拍沒多久之後 ..發現一個特別的東西
就是下面這張圖
我拍那麼多場還沒看過新人有特別製作這個東西耶..真妙
不過屬龍的我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這個啦
而且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原來新娘已經在這裡化妝了
一到裡面才看到..新娘怎麼在這裡
這其實也是蠻特別的

主角與親友都在現場囉
就更多東西可以拍了
一大早就好多親友在這邊..而且育炫家的客廳真是無比的大阿
新郎倌也是有在玩攝影的
新娘畫完妝之後就跟新祕先去餐廳了
而我跟育炫是之後時間到了才開始出發

要開始文定囉
一開始當然就是搬聘禮了

對聘禮當然也會做一些特寫的拍攝

看房間內拍的差不多就去找新娘
眼睛很大喔
沒多久惠琪的親友也開始帶她到舉行儀式的房間

開始奉茶囉
很酷的阿嘛我也開始看到她笑了
把握機會狂拍哈哈

緊接著就是帶戒指囉
要坐得正
育炫也正在看這一幕

開始交換戒指

換婆婆上場
開始帶其他的飾品

媽媽是在看女兒嗎

接著換岳母大人上場

以上就是文定的儀式其實還蠻快結束的
之後就是大合照的時間拍了多種組合
不過在此就放一張人多的來代表一下囉

後面又追加一個習俗
要讓新娘吃龍眼

將一半的禮搬回車上
我呢也到樓下準備拍攝迎娶的部份囉

由於男方只是將車子出去繞一圈
我就直接在餐廳的大門口等待他們

一開始還是跟一般的迎娶模式一樣
有人幫新郎開車門
摸了橘子以及放了紅包之後就準備去找新娘囉

不過因為新娘好像還沒好
因此我也有時間可以拍到下面這個畫面
通常這畫面不是那麼容易拍到
豬肉綁得很漂亮喔哈哈

新娘換白紗造型好了
育炫也開始去找她囉
一開始當然就是將捧花交給新娘
不過今天的迎娶也輕鬆啦
都沒有闖關
下面這張照片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接著兩人就開始走到儀式的房間囉
餐廳在這一段路設計的也不錯
長長的不管是剛剛文定的搬聘禮
或者是迎娶時的步行都有蠻多的時間可拍攝
而且背景也蠻乾淨漂亮的
這張就當進場前的練習囉

開始拜別
雖然訂結儀式有點緊湊
不過拜別就是拜別
還是一樣讓空氣凝結
頓時感性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其實很喜歡底圖這張
蠻有感覺的

惠琪在母親為她披上頭紗的那一刻
眼淚也落了下來
我蠻喜歡這張的
感覺不錯喔

把女兒扶起來

一切都是超自然真實的阿
媽媽有點忍住落淚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表情更是感動人心
好不捨喔

上禮車囉

安排好座位之後
新娘也開始丟扇子
準備前往男方家

這裡我覺得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環保炮有那麼大的耶
真是有夠有氣勢的
真讚..我也特別把它拍出超大的感覺哈哈
會旺旺旺

幫新娘開車門
奶奶在旁指導中
那個dd也很妙..很有金錢概念耶
在迎娶時還問我一小時收費多少哇咧這是你這年紀會問的問題嗎
果然有特別
後來好奇詢問他們親友之後..才知道這小子很不一樣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啦還蠻好笑的也蠻聊得來的

過火爐與破瓦片

入洞房坐財庫囉

掀起新娘的頭紗
也給上深深的一吻

小子你很搶戲唷
現在要上演翻滾吧男孩
不過他有點不甘願啦
不過效果十足動作也很好笑

繼續來到正常版
吃湯圓

接著就開始趁空檔幫新人拍一下合照及白紗全身
以及一些親友的合照

在準備要到餐廳前
到樓下去祭拜祖先

從此要永結同心唷

今天很幸運的也有機會拍到這一幕
其實阿通常拜完祖先之後
都要把一些金紙馬上拿去燒掉
燒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驅車前往餐廳了

到了現場第一個任務就是拍大合照

也幫兩人拍下合照

接著開始迎賓時間囉
珍豪的場地其實也蠻好拍的
一整個可以拍出很明亮的感覺
右中那個帥哥真的很搶戲不過感謝你啦讓畫面加分不少
另外左中的妹妹別瞪我唷不過他很可愛耶

偷偷在看我阿哈哈很可愛唷
新娘的一進造型也蠻特別的
我很少見到
爺爺奶奶也很可愛..雖然奶奶不太喜歡拍照
不過我個人就是愛挑戰這種的


幫新娘拍一下造型

這個其實是我們關起門拍的
因為化妝室還蠻小的
所以我們必須克難一點站在椅子上拍將才可以避開一些雜物


宴客準備開始囉
先是mv播放
搭一下今天餐廳的燈光

奶奶你是看到誰阿
動作那麼激動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
而且這邊要說明一下
這對新人是國中就認識了
所以他們交往超久了吧
而且他們還是同班同學喔
話說33班我也很喜歡
我以前學號33也跟了我好久
所以對這數字特別有好感

新人進場囉
先是小花童

蠻有特效的一張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換新人囉
其實餐廳的燈光設計的也蠻奇怪的
一開始是從後方打光的
不過還挺特別的
前面我來補些光好了

這張還蠻喜歡的

開始拍攝後面的畫面

接著是餐廳的燈光秀囉

今天新人也有請樂團來表演
拍一場表演時與主桌的畫面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再利用一下燈光幫新人拍張合照
開始用餐囉

剛好看到小天使的動作很俏皮
就暗示一下新人也來做這個動作
這張有成功囉
其實餐桌一直被轉動
之後就沒機會拍了


我開始幫他們拍一下外頭的場佈
 好像是餐廳人員佈置的

接著新娘也開始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由於前方都是鏡子我想躲也躲不了
那就直接跟新娘拍張合照好了
不過很像少了新郎
真是不好意思阿

等等進場要發的小物
也幫新人記錄一下囉

二進開始囉
大家也是搶的很兇的
走完前半段就差不多發完了

補給補給
我這邊不夠發啦

還是一樣拍下後方的感覺
真不好意思我的影子避不開

繼續用餐囉
而且也享受樂團的音樂

接著開始敬酒
大家有沒有發現
左中那個好像王文陽唷
其實他是輔大神學院的院長
這一桌真的很有神職的感覺耶


敬完酒還是一樣幫兩人拍下這套禮服



親密互動一下

接著新娘又去換造型了
不過此時現場內歌手開始邀人唱歌
媽媽就是其中被邀的一人
媽媽本來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後來還是唱了但是唱沒幾句馬上就到了朋友那一桌
把麥克風交給別人唱
大家一起同樂 現場氣氛也變得很歡樂

第三套漂亮的禮服

又回到餐廳裡打游擊
這回換到育炫的朋友被邀
底圖這張看久了應該會肚子餓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哈哈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的很有美食fu

亂晃亂晃外面怎麼有個妹妹在拍照
很專業喔pose也很不錯
特別分享一下給大家看哈哈

新娘換好衣服之後
就直接送客囉
最熱情的一群還是要靠年輕人來撐哈哈
還有奶奶笑起來也很可愛唷
應該是有把你拍可愛吧..因一早奶奶就說不要把她拍不好看
哈哈

今日最熱情的一群年輕人

最後再為新人拍一下這套禮服
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今天整場拍攝下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不管是新人的長輩或晚輩都很好相處
一到他們家就有人已經知道我了
而且也都有去網路上看過作品
聽到真的也很感動
還有小弟弟跟小妹妹也都很好聊
而且整個過程中也有很多特別之處
也都是我第一次遇到..記錄中可以拍出第一次真的是很不錯
謝謝育炫與惠琪找饅頭爸為你們記錄這一天
在此恭喜你們唷


延伸閱讀

新人的mv連結
http://mymedia.yam.com/m/2615709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三重珍豪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6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83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09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