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62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難得一見的超大白紗裙擺..就在這場讓我見識到嚕..
在我印象中好像還沒拍攝到我那麼喜歡的..
要拍下這種超有氣勢的白紗照片..也必須要有一些先決條件..
就是場地也要夠大..為了拍下這種畫面..幾乎也用到了房間的客廳所有空間..
而且時間上也要允許..這場記錄..就很成功拍下這個我很喜歡的超有氣勢的白紗照..
這對新人也是超優秀的..目前兩人也在國外生活..在舉行完這場歸寧之後..他們也回到美國
今天在台中..也不太平靜..因為外頭也正在舉行遊行..去的時候是沒有被影響..不過我拍完之後..
就被影響了啦..被困住了一下下..這算是蠻特別的..
這天在約定時間內抵達飯店..然後就看到了熟悉的新秘..一開始還不知道咧..哈..能在台中遇到巴洛克..還挺意外的..
靖婕人也蠻漂亮的..加上了白紗的造型..就整個是很搭..一早在房間拍攝化妝過程..
蠻多親友也出現在客廳裡..這些也都成為我拍攝的主角之一..
奶奶也超好奇的..跑到很前面來看靖婕化妝..而且奶奶也是個美女說..
很漂亮的長輩..而且氣質蠻好的...

在新娘完成造型之後..就開始來拍攝今天的重點之一囉...
偽婚紗...

白紗拍攝..其實我也很喜歡拍攝橫幅的..氣勢跟感覺也都不一樣..
但是橫的在拍攝上我認為難度更是高..而且空間的要求也都不一樣..
這張我也是很喜歡的..
拍攝時..我都跟牆壁融為一體了..

白紗全身..無法把美美的靖婕看的更清楚..所以啦..稍微特寫的也一定要..
整個整體的畫面都蠻喜歡的..

然後也幫兩人拍拍合照囉..
話說..皓瑋..當天我就覺得他有些神情..好像歌神張學友喔..
不過這位新郎倌..有個很重大的問題..就是眼神容易沒看鏡頭..
雖然靖婕在拍攝前就有跟我告知了..不過現場發現真的會這樣耶..
算你猛..考驗了我..哈..不過其實也還好啦..這個算是小問題...

近期也可以發現..其實頭紗也可以做很多變化..可以看出一些新秘..其實在頭紗的準備中也是有用心的..
拍下這張我喜歡的剪影..也可以看出新娘頭紗的特色..
還有白紗背部的設計.感覺也不錯..要瘦才可以阿...

家族照..重要性就不用說了..在樓上拍攝時..這也是重點之一..
接下來就去樓下拍攝一些迎賓的畫面囉..

話說..那個紅配綠..真的是蠻搶眼的..顏色很顯色..拍起來也不錯..

直幅的一些畫面..右上的靖婕的母親..人也很耐斯..左上是小靖婕挺多歲的弟弟..很有傑尼斯的fu

以上就是迎賓時拍攝的照片..接下來就是新人進場囉..
今天這個場地也是我第一次拍攝..之前是拍另一個廳..
這個廳拍起來就難度比較高一點..因為燈光比較難掌握一些..

換新娘與父親進場囉..

交手前的那一刻

卡到好位置之後..就是努力狂拍囉..這幾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還有爸爸給皓瑋的那一拍..我也蠻喜歡的..好像就是告訴她..女兒就交給你照顧了..

換兩人走紅毯嚕...

來到了漂亮的燈飾.也變化一下直拍..來把這個燈給搭進去..
其實拍婚禮刺激有趣的就是這個..很即時..

這張表情我覺得蠻喜歡的...

今天進場完之後..上舞台這一段也蠻特別的..因為很少看到舞台前不是安排主桌的..
可以看到舞台前多了一大片的空地..這是我拍攝以來..覺得蠻新奇的一次..
話說這個廳就是天花板沒有太高.因此閃燈使用上.也都會失效..用的話也會少了很多質感..
所以只好改變拍法..增加畫面的質感度..就以原來的光源來拍攝囉..
在致詞的部份..靖婕的父親..不僅講的幽默..也說了有一段時間..因此在拍攝上也給我更多充裕的時間拍攝..
之後也有皓瑋的父親..以及新人們都有說一些話..
下面就是這個時段的一些畫面囉..

舉杯感謝大家...

拍拍賓客的互動..這個主桌..真是超大的...

新人開始用餐..



要退場時..抓到跟朋友的互動畫面..這張也蠻自然的..而且主要是動作有特別..就加分很多

白紗拍攝的最後一個時段了..就在這個樓梯來拍攝..
可以把新娘的比例整個變化..
只是這邊其實對拍攝上也不是很優良的地點..因為太裡面真的是吃不太到光..

想說趁新娘在換衣服的時候我就跑來樓下拍照..
後來正要回去拍新娘時..竟然房間的隔音超好的..
我敲門..按門鈴..大概有按了10幾次吧..電話也打了..
結果都沒人來幫我開門..後來沒辦法只好又回到樓下去拍拍賓客的互動

第二次進場前..有段mv的欣賞...

重點還是放在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囉..努力抓一些特別的表情

二次進場..新造形的登場..這個還蠻不賴的...

牽手一輩子

這張兩人表情都很讚..我也很喜歡..

這套禮服背部的設計也給它很火辣..拍一下進場時背後的畫面..

開始要來玩丟捧花的遊戲...台下也超多人在準備搶

丟出前的一刻

位置好像有點前面...

恭喜這位女孩子囉

最後也邀請一下有在現場玩的賓客..上台一起拍個合照..

接著是敬酒..

這套禮服我覺得也選的蠻好看的..設計跟材質都蠻特別的
而且造型也挺搭的..整體上看來就是很不錯看..

新娘獨照..好看阿

繼續拍攝兩人合照..
不得不說一下..新秘一定也要選快手..這樣才有時間讓我拍更多畫面..
真的是相輔相成的..

新娘跑去換衣服囉..同時也跟他們說..等等千萬要來幫我開門..免得我又進不了..哈..
趁換衣服的空檔..就在外頭幫皓瑋拍攝個人照..

棚A拍完.換棚B

我終於可以拍到新娘了..好感動..哈...
其實我覺得靖婕有點明星臉..像徐懷鈺..我個人覺得啦..蠻有那種味道

這張算蠻妙的..新人正準備進場前..裡面門是關著的..
但是看到這個畫面蠻有趣..就拍一下囉..感覺說不上來..但蠻喜歡這種特別的畫面

新人第三次進場..畫面整個也很有質感..哈...
紫色禮服也非常顯色..拍起來就是很搶眼

新人也開始用餐..不過這時候也在廳內安排新人跟一些親友拍照..像與父母阿..長輩阿..這些都是蠻重要的..
最後時間差不多..就開始送客嚕.

最後拉兩人去大廳..再拍一些偽婚紗..我也結束今天的歸寧記錄拍攝..

換個地方拍

85mm用一下..不過不好掌控..但成功就是優阿..哈...


以上就是新人的歸寧記錄囉..這場宴客拍攝起來就很愉快..
愉快的點..新人讚阿...而且..禮服又很會挑..美的咧..
加上造型也很好..新秘速度也很快..整個就讓我拍攝上提高了不少效率..
而且重點是還有一些暴點..像是超大裙擺..頗有爆點..
作品完成時..本想全都完成時再通知他們..沒想到就被靖婕先發現我開始放照片了..
還想說我怎麼都沒通知她..真是不好意思..而且靖婕也回了一封很長的信..
看了實在很感動..信中得知他們也很喜歡照片..就更加開心囉..
所以這場記錄又是一場很成功的拍攝..
謝謝靖婕跟皓瑋在浩瀚的婚攝人海中選擇了我..再此感謝你們
也恭喜你們..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美國生活愉快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中長榮桂冠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5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22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