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都快碎了]
今天總算有睡好一點..
不過五點多還是有被饅頭的咕嚕咕嚕聲給吵了一下..
我很敷衍的摸摸他就繼續去睡..也不知道他後來幹麻..
直到我媽叫我要上班了..睜開眼睛看到他就在床邊躺著..
我離開房門他也就跟著出去..
我整理了一下就離開了三樓..離開前還安撫了他一下..
結果到樓下沒多久就一直聽到他在喵喵叫..天阿..
降叫我點心疼咧..每叫一聲..心都出現碎裂聲..
後來就叫我媽..出門前再去看看他..
希望盧饅頭能撐的住..
[亂便便]
下午請個假把租屋處剩下的東西搬回家..就馬上趕回家看Mentor 一回去就看到一個類似膠囊狀的東西..不過是深咖啡色..且比膠囊大 我想應該是他的便便吧..後來就抓他去聞便便..然後把便便拿到貓沙上 再讓他去聞一下..看看降會不會改進..沒改進再說.. 本以為他只是大在外面..後來幫他清理貓沙發現..裡面還有三四顆大便.. 降是不是拉很多阿..我也不知道..再問問看好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剛拿Mentor時..朋友說他有點胖..後來回到家看他都不吃東西 還有點小擔心說..沒想到今天我一回家..看到飼料缺了一塊.. 之後又陸陸續續看他都會去吃..降會不會越來越胖阿.. 看他降..我就常去逗他..今天他也開始會玩跳台了..而且在家還會開始衝刺 很帥氣說..狂奔至沙發.然後跳到沙發的靠背處上方..就在那邊坐著.. 看著外面的麻雀..我發現他還蠻愛降站著看..總之..要讓他多運動囉.. 看看肌肉可不可以結實..以後嘿嘿時看會不會比較有力.. [跟屁虫] 發現Mentor蠻愛跟耶..不過是有特定一些地方就是了.. 比方說我要去後面的廁所和一個置物的地方..中間會隔著一道門.. 他就是很愛跟我去..而且還常趁我關門時..就偷渡到廁所跟那個置物的地方 每次都想降..用腳擋他..還會找空隙..如果沒進去..就會在門旁狂喵.. 他的喵喵聲還蠻有殺傷力的..聽了好像有點可憐..害我都會心軟 另外..就是樓梯的門..這個他比較難偷渡..但是每次我下去 還是一樣..狂喵..發現貓叫聲還可以傳蠻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